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鬼帝吃土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时过少许,灵源桃露的池子旁边,岸上,一个男子,倒在地上,身体在不停的抽搐着,浑身基本裸露,剩下在身上的衣服也是破烂不堪,唯有那一条红色的裤衩,在风中凌乱着。

  一旁,一个黑发男子,手中拿着一杆金黄色的长枪,原先存在在满脸的怒意,在此时此刻,见到地板上的那个男的,浑身破烂不堪,将那把金黄色的长枪插在了地上,立在了身前,看着那如同士兵镇守疆土时候的那般停止,眼光瞟向了地上,那个男子。

  蹲下了身子,缓缓的凑近了那个男子的耳边,嘴角微微扬起后,开口说道“如何,神荼,怎么样?哥对你好不好?舒服吗?”说着,一只手伸了出来,拍着了地上那名男子的悲上,那一块已经青中带紫的地方,狠狠的一按。

  顿时,那名男子扎在地上的头的正脸,瞬间抬起,猛的一瞪,缓缓的转过头来,狠狠的看着刚刚那个男子,开口说道“你!你”说着又趴了下去。

  那个男子见他居然不回自己的话,又是一按,只见刚刚抬起头的那个男子又猛的一抬头,看着那个男子,满脸委屈,满是泥土的脸上透露出了一种可怜到极致的表情,颤抖着嘴唇开口说道“寒寒哥,干嘛啊?”说完,委屈巴巴的看向了陌寒,心中暗骂道“我去,按了又按,你玩呢你?!”

  陌寒笑了笑,但是此笑非彼笑,笑里藏着刀,看着那一脸委屈巴巴的神荼,凑近耳朵的嘴唇,瞬间将分贝放至最大,高分贝的喊道“怎么样!舒服吗!”

  地上,神荼一脸懵逼,眼睛瞪的老大,头发竖起,仿佛是遭到了雷击,嘴巴张的老大,脸上那些黄黄的泥土,顺着脸部缓缓的留下,最后滴在了嘴唇上,本以为神荼会立马吐掉,活着是擦掉,可谁知

  只见神荼缓缓的伸出了自己的粉舌,舔了舔这掉在自己嘴唇上的泥土,舔掉了以后,还抿了抿嘴,吞了下去,一旁,陌寒见此,开着神荼,问道“好吃吗”表情虽是淡定,而心中却是一阵汹涌澎湃,暗道“我去?这都能吃的进去?这难道说,就是传说中的犀利哥?”

  后边,我见到这种情况,满脸黑线,看着神荼,只见我额头上,一滴晶莹的冷汗,缓缓的顺着脸颊留了下来,不禁咽下了一口唾沫,眼睛真的那叫做一个圆溜圆溜的,看了看一旁也是满脸黑线的灵千桦老前辈,抽搐着嘴唇,缓缓张开了嘴,开口说道“老前辈,我想问一下,是不是阴曹地府的神职都是很喜欢地上的东西啊?”

  旁边,灵千桦满脸黑线,嘴巴扬的来高,挑眉,一点也没有老前辈的风范,看着前方的神荼,本想说些什么,但是听见了我的问话,回过神来,扭头,看向了我,满脸的不可思议开口说道“小伙子,你怎么知道的?难道说,你有见过?”

  这时候,我还在感慨着地上的神荼的犀利加厉害的时候,听见了灵千桦老前辈的话,顿了顿,先是心中暗道“我去?真的给我又一次说对了啊?看来以后可以去做预言家了啊!”心中是这么想着,但是终究是表里不一的,迟钝的转过头去,看着灵千桦老前辈,满脸的不可置信,开口说道“啥?还真的是啊?”说完,伸出了手,抹去了头上那滴冷汗。

  灵千桦点了点头,对着我开口说道“小伙子啊,你现在是不知道,可是以后你就知道了,不过我现在我可以跟你说的是,阴曹地府是在低下营生的,天上是神,地下是鬼,中间为人,由于鬼长时间处于地下,而且,当每次清明节鬼门关开的时候,都是地下土里爬出来的,或许是有种不同的规矩吧。”说着,老态龙钟的顺了顺自己已经花白的胡子,转过头去,看着地上的神荼。

  我点了点头,心中苦笑,感觉今天算是开了眼界了,算是见了世面了!无奈的叹了口气,摇了摇头,一同看向了地上的神荼。

  陌寒问完神荼,神荼点了点头,但是却又是满脸苦涩,开口说道“嗯,味道还可以,只不过感觉有点咸,有点尿骚味!”说着摇了摇头,又砸了下去。

  “轰!”的一声,我和灵千桦老前辈一头栽了下去,嘴角抽搐,听了刚刚神荼的话,我顿时感觉非常的无语,“啥?你还能吃出这土的味道啊?!厉害了啊!”说完,只听一旁的灵千桦浑身抽搐,开口说道“我去,被这么多人踩过的地方,能不咸吗?而且,什么尿骚味啊?你嘴巴有问题吧?我这可是每天都要打扫一遍的啊!”

  神荼的旁边,陌寒蹲在一遍,满脸的黑线,看着地上的神荼,敢情你丫搞笑了这么久,说了这么多的话,还是没有回我的话。

  无奈的站了起来,看着地上的神荼,摇了摇头,叹了口气,拔起了立在地上的轩辕战枪后,将轩辕战枪枪身附在了身后,走向了我和灵千桦老前辈。

  我爬了起来,正准备对着朝着自己这边走过来的陌寒说话,结果,灵千桦老前辈本来是在我起来之前,还是在地上。

  可谁知,在我起身,准备走向陌寒那一刻,突然的,灵千桦老前辈,直接从我的身前冒了出来。

  只灵千桦老前辈屁股处,有着一抹油黄,之前白衣飘飘有着仙风道骨的前辈风范,如今已经被这一抹油黄给玷污了。

  灵千桦刚一冒出,就顺了顺自己已经花白的胡子,看向了陌寒,张开了嘴大笑道“啊哈哈,小伙子,如何,这个灵源桃露功效很好吧?”

  说完,转过头去,看向了那一旁的灵源桃露,很自恋且不留余地的开口说道“嗯,不错,我是觉得这个地方,是我这个老头子最满意的地方,你们看看,这个地方我做的多好,看看这个池子,水清可见底,嗯~你们再看看”说着,还不忘顺了顺自己已经花白的胡子。

  后边,我满脸黑线,看着前方的灵千桦老前辈哦不对,在一点也没有前辈风范的灵千桦,嘴角抽搐打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