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你自己吃了不就得了吗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一旁,陌寒顿了顿,看着前方的灵千桦老前辈,抬了抬嘴唇,正准备说什么,但是见灵千桦老前辈已经完全的沉浸在了自己的世界里,已经迷的忘我了的境界了,也不好说什么,拿着轩辕战枪走向了一旁满脸黑线的我,开口说道“图影,你在干嘛呢?”说着,转过头来看着我。

  旁边,我看着灵千桦老前辈,眉头皱了皱,也没有听见陌寒说的话,看着前方的灵千桦老前辈,开口自顾自的说道“啧啧啧,这话说的,真的是自恋,没想到,一个仪表堂堂的老人,而且有着仙风道骨的一个老前辈,居然能说出这么臭不要脸的话,这种话说的,哎呀,这种臭不要脸的话,堪比落子英!”

  只见前方,灵千桦这个所谓的老前辈,正在手舞足蹈的说着自己做出来的灵源桃露多么多么的厉害,成就是多么多么的伟大,讲着讲着,脸上的表情偶尔还会配合一下,时常会透露出一种优越感,那眉飞色舞的样子,仿佛已经与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

  后边,陌寒满脸黑线的拿着轩辕战枪,紧了紧,嘴角扯的老高,看着前方的灵千桦老前辈,然后又听见我刚刚这么说,无奈的摇了摇头,叹了一口气走向了池子边的一块石头处,坐了下来,轩辕战枪横放于地上,看了看自己身上臭气轰轰,浑身破烂不堪的,而且还是有点的痒。

  只见陌寒刚坐下来,又无奈的站了起来,我回过神,看见了陌寒怎么突然的就到这来了,走上前了一步,开口问道“陌寒,你什么时候过来的,一点动静也没有,你做贼啊你?!”

  陌寒瞪了我一眼,没好气的开口说道“什么叫做我一点动静也没有,那是你在说老前辈的自恋的时候,说的太忘记自我了!”说完,看了看前方还在说话的灵千桦,额头不禁冒出了几滴冷汗。

  我尴尬的笑了笑,饶了饶后脑勺,看着陌寒,笑道“咳咳嗯,这个,陌寒啊,你应该知道的,我要是开始吐槽人的时候,一定是忘我的状态,下次你用身体的方式提醒我哈!”说完,见陌寒表情淡漠的看着一个方向,顺着视线看去,只见灵千桦老前辈,站在一颗青石台上,还在那里手舞足蹈的说着什么。

  陌寒转过了头来,看着我开口说道“要不我们先去洗个澡,吃个饭吧,我看老前辈这个话估计一时半会儿是停不下来的,据我估计,陌心她们可能已经在下面做饭了。”我点了点头,肚子不禁传出了“咕咕咕!”的饥饿抗议声,笑了笑,开口说道“也对,我们先去吃饭吧,刚好我的肚子也饿了。”

  就当陌寒正欲点点头,就当我们正欲离开,只见一道浑身为土黄色的身影从我们两个中间冒了出来,插足于我们两个中间,满脸泥巴盖子的开口说道“什么?吃饭?!”却是神荼突然间的冒了出来,这还不够,说着说着,摸了摸肚子,表示自己也饿了。

  陌寒满脸黑线,心中怒火中烧,因为他这么一冒出来,泥巴已经溅到了他的脸上,一只手拿着轩辕战枪,另外一只手紧握成拳,我看着神荼,本来想很友善的说句,“好啊!走一起去吃饭,英雄所见略同!”但是,就在这时,感觉神荼的背后有一道寒光射来,寒气直袭自己的心间。

  看了看后边的陌寒,咽下了一口唾沫,善善的笑了笑,满脸的冷汗,拍了拍神荼的肩膀,开口说道“那个,哥们啊,你要有麻烦了啊!”说着,连忙后退了好几步。

  神荼见我这么说,突然感觉有一只宽大有力的手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整个人一疆,脸色一变,转过了头去,看着后边那一脸人畜无害的陌寒,开口说道“那个,寒哥,你有啥事吗?”自然,他还是不知道自己干了啥,见陌寒突然间这样,也是一脸的不解。

  陌寒没有说话,只是伸出了紧握成拳的那只手,指了指神荼,又指了指自己脸上那块泥巴盖子,意思很明显,就是,你把你的身上的泥巴盖子弄到了我的脸上,你给我个合理的解释。

  神荼见陌寒无缘无故的指了指自己后,本想问为什么,但是见他指了指自己脸上的泥巴盖子,神荼笑了笑,开口说道“哦,原来是这样啊,泥巴盖子在脸上,你自己吃了不就得了吗?我告诉你,泥巴盖子的味道是非常的好的!营养老高老高了!”说着,还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听神荼这么说,后边在一直退后的我“噗嗤!”的笑了出来,但是见陌寒此时此刻脸上的寒意更盛,我只是耸了耸肩,双手捂住了嘴巴,窃窃私笑。

  听神荼居然破天荒的给了这么一个解释,陌寒看着神荼,开口说道“这样吧,我请你吃多一点!让你吃饱!”说完,浑身寒气升腾,眼神中透露出了一点寒芒,在神荼还没反应过来的情况下,出其不意攻其不备的一拳直接轰在了神荼的鼻子上。

  顿时,神荼只感觉鼻子猛的一疼后,感觉一阵晕眩,眼冒金星的,鼻血蹭蹭蹭的从鼻子里喷洒而出,眼睛一白,扭曲着身子如同做操一般倒了下去。

  自然,陌寒不可能会去吃泥的,因为他不是地下的人,也不是经常出入地下做客,当然陌寒经常出入的地下的根源是为了倒斗,而不是闲着没事干跑去阴曹地府瞎转悠,所以说他不懂的泥巴盖子在阴曹地府的价值,此时此刻听神荼居然要自己吃泥巴盖子,自己难免不会发彪。

  自然,陌寒是以为神荼是跟自己开玩笑,实则不然,神荼是确确实实的没开玩笑,如果自己是陌寒,肯定会进行着一个传统,是一个由真理对成的传统,那就是好奇心害死猫的真理,会学着神荼来吃上那么一口。

  一旁,见神荼这么快就被一拳轰在了地上,我咽下了一口唾沫,低下了头,看着不断抽搐,鼻子不停的流着鼻血,嘴角口吐白沫的神荼,不禁颤了颤,心中还在刚刚他说的那句话中回荡着。

  “你自己吃了吃了不就得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