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什么是鬼帝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我和陌寒听着后边的惨叫,一路向前,拐了几个交叉口,如同一首歌,那就是这里的山路十八弯,这里的水家全是弯,拐了几个楼梯,下了楼,下楼狂奔的路程中,只见楼上几道拳头的虚影在以一种飞快的速度快速向前轰去,这个虚影当中,还夹杂着几分凄凉的惨叫声。

  我看向陌寒,咽下了一口唾沫,开口说道“陌寒,我感觉神荼被打完以后,是不是就是我们要被k了啊?感觉这神荼这个鬼帝当的是贼憋屈。”

  陌寒看着上方的水陌心那可怕的背影,开口说道“所以说,我们现在,赶紧的,去拿行李,洗澡去啊!”说着,先狂奔而下,起了一种带头作用。

  见此,我满脸黑线,但是感觉陌寒说的很有道理,拔腿就跑,朝着楼下奔去,楼下,花秋茗和落子英在收拾东西,见两道身影飞快的跑了下来,花秋茗皱眉,开口说道“我去?闪电侠啊?”落子英听花秋茗这么说,在收拾菜叶和袋子的身体一个风骚的转身,只见两道看不清,模糊不定的身影在拿着行李飞快的奔跑着,不禁满脸黑线,开口说道“这这是传说中电视上见到的绿箭侠么?”

  闻言,花秋茗用手撞了撞落子英的手臂,开口说道“貌似闪电侠比绿箭侠的箭快好吧?”落子英撇了撇嘴,开口说道“额,也不需要在意这么多的细节好吧,反正图影和陌影和陌寒跑这么快干嘛?”说着,见我和陌寒拿完行李,又是一溜烟的跑没了,不禁满脸黑线,暗道这两个人有做炮灰的天赋。

  我和陌寒拿完行李上了楼,进了二楼的厕所,刚到二楼,见离初见从厕所出来,瞬间饶过,搞得离初见原地来回转,在离初见一脸懵逼的眼神下,瞬间飞入厕所,背后留下的全是泥脚印,离初见懵逼了半天,才回过神来,转头看了看背后的脚印再看了看厕所门口的脚印,瞬间意识过来。

  一路跑进厕所的我和陌寒,刚进来,就不拘小节的脱下来了衣服裤子,三角裤随意的一扔,因为洗衣机厕所厨房阳台和自己的卧室都各配了一台,所以说要洗衣服裤子啥的都很方便,见陌寒这么的直接且不拖泥带水的这么奔放,我先去开了洗衣机,因为如果两个人都在洗澡了话,洗衣机没人开那就是个罪过了,所以说还是得要有人开。

  我迅速的脱去了衣服裤子加内裤的,把陌寒的拿了起来,连着自己的一起扔了进去,插头一插,开关一按,只听见洗衣机开始的响声,正欲离去去洗澡的时候,却发现洗衣液没有倒,顿时一惊,立马蹲下身子在洗衣机旁边,找到了两样东西,一个是洗衣液一个是写着一堆英文看不懂的。

  我撇了撇嘴,开口说道“我去?这个什么啊?欺负我英语不过关应该啊?”看了看,感觉这英文好像很深奥,很厉害的样子,我顿了顿,心中想到“貌似,那些名牌啥的都是用英文活着啥的来代表的,比如说包包啊手表啊,什么的全是用的是英文名字,看这个也都是英文,估计也是个名牌洗衣液了!没想到陌寒家里这么有钱啊,连这个洗衣液都是名牌的。”想着,拿起一袋子就是往里边使劲的倒去,反正这不是我家的东西就往里边使劲的倒就好。

  我见这英文名字的洗衣粉倒出来的居然是白色的,我心想可能这就是名牌吧,想完,倒了差不多半包,我感觉很舒服了一下,瞬间,拔腿就跑去了其中的一个浴室间开始了洗澡。

  楼下,落子英刚觉得我们很奇怪完,转过了头去继续收拾东西,可是谁知,就在下一刻,“轰!”的一声响起,只见神荼被从三楼给一脚踢了下来,由于是阴曹地府鬼帝是体质,加上自己刚刚重生,身体被灵源桃露给洗练过了一遍,身体素质全部都是比一般的正常人高出很多,所以说这一摔,并没有什么全身粉碎性骨折或者是什么别的之类的情况。

  听见后面有巨大的响声传来,落子英顿了顿,转过了头去,见后边地上有一个人躺着,浑身淤青,衣服破烂不堪,咽下了一口唾沫,走上前了一步,蹲下身子,用手上还没拔完的菜叶去碰了碰后,感觉已经差不多了,这个倒在地上的人已经差不多玩完了,默哀了几声后,正欲站起来。

  下一刻,只见那个倒在地上的人伸出了自己的一只手,猛的搭在了落子英拿着菜叶的那只手上,缓缓的抬起了头,看着落子英非常虚弱的开口说道“子子英!救命啊!”说完,满脸委屈的看着落子英。

  下一刻,“咔擦!”的一声,落子英只感觉楼顶上一黑,感觉如同被一道乌云给覆盖住了一样,缓缓的抬头,只见上方一道倩影落了下来,顿时一惊,连忙甩开了神荼的手掌,瞬间闪人,后退了一大段距离。

  下一刻,惨叫声传来,只见水陌心如同蜻蜓点水一般,脚尖点在了神荼的手臂上,此时此刻,神荼已经两眼一红,无力的看着站在自己眼前的水陌心,当然,他们两个是认识的,如果不认识了话,以水陌心的洁癖度,估计此时此刻,神荼要再去灵源桃露一次了。

  后边,花秋茗听见了声音,缓缓的转过头来,看着地上的神荼,先是心中一喜,再看了看一旁水陌心的表情,满脸黑线,一脸的不可置信,暗道“什么情况,这两个自家人怎么打起来了,自家人打自家人,这还是第一次见哈。”想着,见前方的水陌心抬起了脚,似乎好像还有个冲动,就是继续来暴打地上的神荼。

  顿了顿,丢弃了手中的东西,朝着水陌心那里奔去,落子英刚一后退,还没站稳,又被花秋茗冲出去的那一撞,原地旋转了几圈,晕晕的在原地来回徘徊。

  花秋茗冲上前,就是直接抱住了水陌心的柳腰,开口说道“别啊!陌心,神荼好不容易恢复的,你怎么能这样子打他呢?”说着紧了紧抱着水陌心的手。

  水陌心满脸黑线,敢情你是不知道啊,这个神荼的鬼帝体质加上被灵源桃露洗练完以后,那可是一个很能恢复的好身体你知道么?身体素质可是我们正常人的几倍啊!看着抱着自己的水陌心,刚抬起来的脚用力的一放。

  “啊!”的一声,神荼满是心疼的看着自己的手,那叫做一个泪流满面,想我神荼堂堂一个鬼帝,何时受过这样的屈辱了!坑爹啊坑爹!居然败在了一个丫头的身上!还是自家人!什么是鬼帝,在这个丫头片子面前,那就是只有给打的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