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害人害己,皆大欢喜。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顿时,神荼只感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袭上了心头,然后抬头看见自己最亲爱的妹妹居然在帮着自己,心中不禁袭上了一股暖流,要不是现在有点那个啥,肯定一拥而上,来句妹妹好样的!亲妹妹啊!

  但是,这种想法在下一刻就消失了,只听花秋茗开口说道“别打了陌心,要打我们一起打,我跟你说,我看他不爽很久了!害我哭了这么久,搞得我人都憔悴了不少,这样一起打如何?”说着,放开了紧紧抱住水陌心柳腰的手,在神荼满脸不可思议加不可置信的情况下,挥动了一下自己的小粉拳。

  下一刻,正当俩女准备上前围殴神荼的时候,一股强大的能量从天而降,一抹紫光射来,充斥在了神荼的身上,下一刻,只见神荼总共的三魂六魄全部回归,顿时,水陌心和花秋茗只感觉有一股很强大的能量将其俩女震退开来。

  下一刻,见浑身被紫光包裹充斥着的神荼,突然如同茧破裂般的,前方的紫色能量缓缓的响着“咔擦!咔擦!”的声音,顷刻间,紫光冲起,只见原先趴在地上,如同乞丐一般的神荼,破茧而出,浑身紫光蒙蒙,一身白衣,丰神俊朗,面如冠玉,与刚刚的气质那叫一个天差地别。

  此时此刻,神荼的脑海空间中,几个神荼的分身正在围着一个打,都在叫骂道“我去,你这个这么好玩的没事控制什么身体啊?丢我们的脸!”说着,外边,真正的身体双手附在身后,一身古朴的衣服,与现代的装饰那是格格不入,如同天外来客,不俗于世。

  面露微笑,神荼一脸阳刚之气的开口说道“哈,各位,好久不见呐。”说着,很将礼貌的弯下身去,一只手放在腹部,非常大绅士,问现在谁最激动,那肯定是花秋茗了,因为她很神荼的关系那是杠杠的好,即使不是同性也不是什么有着血缘关系的亲戚,神荼还是将她当做亲妹妹的看待。

  由于之前的神荼,不苟言笑,每天都是嘟噜着脸,一脸死人样,不过花秋茗也明白,神荼毕竟是阴曹地府的鬼帝,自然是公务繁忙,很少会见到自己的妹妹,所以说现在是私底下,难得没有阴曹地府的什么破事,所以说才会面带微笑。

  花秋茗看见神荼居然今天会笑,还是没有任何鬼帝架子的样子,飞奔而去,双手打开,也忘记了刚刚的事情,也没有记住神荼让自己哭了多久,憔悴了多少,只感觉回来就好,抱住了神荼的腹部环着腰部抱着,神荼被这么一抱,心中泛起了很多涟漪,是记忆的涟漪,想当初的自己在这个好妹妹的面前,是多么的严肃,很少笑出来,即使自己私底下还是会笑,但是私底下,我会经常看见这个妹妹么?

  落子英见此,也不吃醋,因为自己和神荼也是认识,也知道他们的关系,如果现在让花秋茗做个选择生与死,那肯定是我不入地狱谁如地狱了。

  场面就这么温馨的展开了,一旁的水陌心看着,也没说啥,心中暗道“好爽啊!把鬼帝打了一顿。”但是,温馨的场面很快就过去了,此时此刻,二楼,浴室中。

  我和陌寒洗完了澡,我感觉轻松多了,去行李箱那个地方拿了两条浴巾,一条给了陌寒,一条自己擦,从帘子上边丢给了陌寒后,自己先擦干净了一下,拿了套新的睡衣睡裤换上,如同想起来,自己和陌寒的衣服裤子有些破洞了,想了想自己的衣服裤子会不会给这个洗衣机卷了个卷珠帘,来了个丝线大乱斗。

  但是,我还是想去陌寒的行李箱那里,打开,跟他挑了一套衣服裤子后,递给了他,可谁知我刚给他,就在我刚穿好内裤准备套上裤子的时候,陌寒直接走了出来,身上衣服裤子啥的全部穿的整整齐齐,我瞪大了眼睛,满脸黑线,动作僵持住。

  陌寒撇了撇我,开口说道“你干哈呢你?”说着,用一种很奇怪的目光看着我,我回过神来,穿好了裤子后,拿着衣服正准备套上,陌寒去了洗衣机那里,打开了以后,我刚把衣服套上,陌寒便开口大骂道“哪个天杀的!把我几百块钱的衣服给漂白了!还是倒了这么多!”说着我刚好套好了衣服。听见陌寒这么骂,突然意识过来,原来那英文字母的粉、粉、是漂白粉?!

  而且时间很刚好,我衣服刚套好,眼光就是和陌寒直接来了个四目相对,我扯了扯嘴角,尴尬的笑了笑,开口说道“那个陌寒,我这是在帮你免费的换颜色你知道吗?你要懂得我的一番好意啊!”说着走上前去,突然想到自己的那套睡衣睡裤也不便宜啊,本来是想装个逼的,结果给带走了。

  想着,冲上前,一把拉开了陌寒,看了看一片白茫茫的洗衣机,意识到完犊子了,倒了一半包的漂白粉,想着的衣服,图案都看不清楚了。

  就在这时,陌寒的手搭在了我的肩膀上,满脸怒火的看着我,开口说道“你这害人害己是不是就皆大欢喜了?赶紧的,说,怎么赔我的衣服裤子?”我咽下了一口唾沫,不过还好是几百块钱,自己伤的起,想自己堂堂冷家,虽然说没有个几百亿,几百那本小爷还是有的。

  想着,四处摸索了一下,没找到手机,从行李箱里边翻了翻,开口说道“微信还是支付宝?”陌寒笑了笑,开口说道“支付宝,转1700块钱过来。”说完,看向了我。

  我瞪了陌寒一眼,凶了他一波,但是我感觉他的表情更凶,便软了下来,打了个哈哈,开口说道“哈哈哈,多大的事嘛!把你的支付宝号码发给我先。”说完,看向了陌寒,只见陌寒早就已经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了一部手机,按了个二维码,对着我,开口说道“来吧,转账就好。”说着拿着二维码对着我,我用扫一扫扫了一下,心疼的打了个1700的数字,然后点击确认完了以后,转账成功,看着陌寒的表情,我仿佛如看见了狮子大开口一般。

  楼下,几人在听见了陌寒的叫骂声,不禁全都满脸黑线,冒出了冷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