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你和我长得好像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四目相对,神荼和如画目光中充满着几许复杂的情感,神荼说完后,缓缓的落地,一只脚蹬在了地上,为了防止余力震到了如画,一只脚蹬地以后,另外一只脚向前抬去,缓缓的形成了一共弓步,将如画抱在了怀中,没有说话,而就是那样的看着她,看着已经好久不见的一个很爱很爱的人。

  如画转头,见这股亲切和蔼的气息是神荼的,目光颤抖,双手捂住嘴巴,让自己不要尖叫出来,看着神荼,目光中也着几许惆怅,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天命吗?

  神荼看向了如画,直接将她扶起,紧紧的抱了上去,眼中泛起泪光,呐喊道“如画!是你吗如画?!”说着,抱着如画的手紧了紧,感觉是真的**,不是做梦,真的是如画!不是开玩笑,如画,如画回来了!

  如画见神荼抱着自己,而且还是紧紧相拥,不禁两行晶莹滑落,使原本就好看的脸上,多添上了几分美色,抬了抬手,想去抱着神荼吧,感觉好像又不太真实,会不会等等是和自己被封印沉睡的那段时间一样,自己所接触的都是梦幻,都不是真的,感觉很不真实,这一被灵千桦老前辈放出来,就是直接掉下了楼,然后又被自己做梦都会惊醒的那个男子所救,这一切的好不真实。

  神荼抱着如画,见其没反应,松开了抱着如画的手,泪似横流的看着如画,开口说道“如画,如画!你是不认识我了吗?我是神荼啊?你,你怎么没有反应了啊!”说完,伸出手,颤抖着手去触摸如画脸上的那两行落在下巴的晶莹,当碰触到那一滴晶莹的时候,很高兴,很兴奋,因为这是真的,神荼毕竟是鬼帝,也清楚,如果是魂魄活着梦幻的,都不可能可以这么简单的、缓慢的能触摸到那流出来的泪水,加上,也不可能流出来。

  如画见自己的泪水被抹去,高兴的笑着,一把抱着神荼,开口喊道“是我,神荼!我回来了!”说完,如同小女孩一般哭了起来,神荼见此,伸出手抱了上去,紧紧相拥,开口说道“这一刻开始,我要好好的抱紧你,我要好好的照顾你!我不要再失去你了!”说完,紧了紧抱着如画的双手。

  外面动静如此的大,里边的人不可能听不见,只见厨房里,四道身影走了出来,见到眼前这一幕,不禁满脸黑线,至于楼上,此时此刻,二楼,我和陌寒本还在处于尴尬时期,说话有点沾不着边的,这时候听到外边的动静,顿了顿,我看向了陌寒,与其来了个面面相觑,四目相对,我冲起点了点头后,我和陌寒一同走了出去,可谁知,刚一出来,一只脚踩在外面,由于地板湿滑,重心不稳,“哗哒!”的一声,顺着楼梯栏杆,轰的一声砸在了地上,连无巧不巧的正对着下方的地板。

  少许,待到场面安静了下来,楼下,六人听见动静如此的巨大,全都转过头来看,瞬间,六人满脸黑线,挑眉看着现在的我,我缓缓的抬起头,看向了他们,见都在,瞬间爬了起来,突然,感觉脸上,鼻子处有着丝滑的东西流下了一坨,如同鼻涕似的东西但是感觉上又不像是鼻涕似的东西。

  伸出手轻轻地一抹,顿时,只感觉手上出来一抹血腥的气味,看了看手上,猛的一惊,瞪大了双眼,开口说道“我去?!”说着,就这么呆住了。

  一旁楼上,陌寒也是满脸黑线,暗道还好自己走慢了一步,不然可能现在以这么一种奇葩的方式出现在这么多人面前,那尴尬的是nx的情况,但是好在自己没下去,如果自己掉下去了就贼尴尬,想完,朝着另外一边缓缓的走去,不会像我这么的不走寻常路。

  四人组中,水陌心那叫一个无语,看着现在的我,和最早见到我的表情那叫一个天差地别,扯了扯嘴角,从走向一旁桌子上,“唰唰唰!”的几声,抽出了几张白色的纸巾,走向了我,缓缓的将手中的纸巾,拿了两张卷了卷,塞进了我的鼻子后,另外的两张轻轻地擦拭着我脸上的灰尘,我见我自己灰尘仆仆的没人结尾尴尬的病又犯了,但是有了女朋友就是好,可以替自己结尾。

  我意识到自己是该秀一波了,缓缓抬起手,伸出,轻轻地抓住了水陌心的手腕,笑着开口说道“陌心谢谢你!”说着,本想再说什么,水陌心笑了笑,踮起脚尖,凑近我的耳边,开口小声的嘀咕道“拜托,你以后需要特别出场能不能不要这么的特别啊,从天而降固然是特别,但是能不能请你不要这么的特别啊,还来了个摔个狗吃屎的奇葩表演。”

  我挑眉,看向了水陌心,敢情你还是我女朋友吗?有这样坑男朋友的嘛?我伸出手,用两只手指的指缝,夹了夹水陌心的小摇鼻,开口说道“好好好,我保证以后走寻常路!”说完,看着水陌心,一脸不好意思的开口说道“怎么样?有没有想我啊哈哈哈!”

  水陌心笑了笑,点了点头,然后抱着我,环绕着我的腰部,头贴在了我的胸口处,我伸出手缓缓的抱着。

  另外一边,离初见看着如画,再看了看自己,走上前了一步,对着如画开口说道“如画姐姐,你,你真的和我,长的好像啊!”说完,上下打量着如画。

  如画回过神来,听见有人叫自己,缓缓的看向了离初见,顿时一惊,眼前的这个女子,和自己的长相,实在是有着九分相似,更简单来说,简直是一模一样啊!松开了抱着神荼的手,神荼知道如画想要干什么,也松开了抱着如画的手。

  只见如画也走上前了一步,看向了前方和自己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离初见,开口说道“可能是某种原因,导致的吧,不过说来巧合,我们两个,还真的是长得一模一样啊!对了,你是什么时候出生的?”说完,和蔼可亲的看向了离初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