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才艺表演(一)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但是见我说的那么的认真却又是很不愿意打扰,现在既然自己已经作死的转过了头,而且也说完了,自己也就要成全一下自己了。

  顿了顿,待到陌寒说完了以后,伸出手,缓缓的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

  满脸笑意,但是这种笑显然是属于笑里藏刀的那种,狠狠的瞪了我一眼。

  笑着开口说道“图影,既然你等等要表演节目了,这样吧,给你一个机会,等你表演完,如果初见她感觉好看了话,我就放过你,如果初见不满意,我就不放过你,你看怎么样?”

  说着,转头看了看满脸笑意的离初见。

  我顿了顿,满脸黑线,回过头,狠狠的看着神荼,意思很明显,那就是,算你狠,你给我等着!这么坑爹的事情你都做得出来,真的是伤天害理!

  神荼见我这个表情,有意无意的瞟了瞟白眼,心中暗道“哎呦呵,是你自己要装逼的,能怪我么,你要是不拿这种事情来当赌注开玩笑,我还不会和你赌呢!”

  顿了顿,神荼微微一笑,回了一个眼神,那就是,怎么样?怎么样?不服啊?来打我呀!

  表情扭曲了一番,神荼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膀,凑近了我的耳朵旁边,满脸戏谑的开口说道“图影啊,这个做人要有始有终,做人要言而有信,做人要和君子一样,就如同你刚刚说的那样,君子一言驷马难追的,所以说,我们先准备吃饭,等等就要欣赏你的表演了。”说着,在我满脸杀气的表情之下,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嘴角抽搐,扯的老远,看着现在贼欠打的神荼,一时间语塞,说不出话来,但是我的表情,已经替我证明了一切。

  回了一个不屑的表情,因为我自己也不是很相信神荼能怎么样整自己,也不相信真的会让自己来表演这种事情。

  后边,水陌心满脸黑线,敢情有这个男朋友还真的是倒霉啊,你说你没事找事的去玩什么赌注这东西啊。

  当须知小赌怡情,大赌伤身啊!

  而且这个赌注也是很搞笑,什么不赌,你拿去赌什么表演,这么丢人的事情你都敢拿去当赌注?

  时过少许,饭桌上摆满了丰富的菜肴,桌子旁边,一张张精致的檀木椅上,八个人并排而坐,基本上,几人表情都欢声笑语,唯独一个人,那就是我,独自郁闷。

  我用一只手手掌,撑着自己的下巴,用手拿着一双银色的筷子,独自郁闷着,用筷子向下一按,手再放在了前面再返回一按。

  就这么来回郁闷着,按着,一旁,已经在大快朵颐的落子英见此,缓缓凑了过来,满是油腻的嘴巴,咀嚼着一块肥肉开口说道“喂,图影,你怎么不吃啊?这都做的很好吃的呀!特别是这个卤肉,多么的好吃,这个色香味俱全的,你快点来尝尝啊!”

  说完,再伸出手,拿着已经被菜色玷污了的筷子,夹起来了一块,放在了我的碗里。

  我回过神来,双眼无神的看了一旁满嘴油腻的落子英一眼,再看了看碗里的那块肥卤肉,无奈的摇了摇头,叹了口气。

  慵懒的张开了嘴,开口说道“唉,没胃口啊,一想到刚刚的那件事情,就是尴尬的不行啊,本来是想装个逼的,可是谁知道,自己的一世英名,在遇到了陌寒以后,就全部毁了啊!”说着,转头,看着正在夹菜给离初见的陌寒。

  陌寒在转头夹菜的那一刻,缓缓的夹起来了一块土豆,正欲放进已经被自己夹得如同山间般的菜碗里。

  见我这么忧怨的眼神看着他,他眼神对上我的眼神,我只感觉一股冷到骨子里的寒气传出,冷不防的一顿。

  故作深沉的摇了摇头,看着自己的女朋友居然和别人的女朋友在那里大快朵颐。

  心中不禁暗叹道“这个女朋友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啊?自己的男朋友在这里已经独自郁闷了这么久了,也不过来安慰一下,悲剧啊悲剧。”

  想着,打量着自己碗里的那块精致美观的卤肉,舔了舔嘴唇,感觉自己也是有点饿了,即使是郁闷,但也不能亏待了自己。

  肚子发出来了“咕噜咕噜!”的声音,我自己虽然是说很不想吃东西,没胃口。

  但是自己的肚子已经响起来了警报声,已经发出来了抗议,自己也没有办法,伸出手,抚摸着自己的肚子。

  似乎听到了什么声音,落子英缓缓的转过头来,见此,开口说道“图影啊!我跟你说,如果说你下一刻就要死了,你是想要做一个饿死鬼呢?还是一个饱死鬼呢?”

  听落子英这么说,我缓缓的转过头来,压制着肚子的饥饿,抬了抬眼皮,感觉落子英会不会是一个弱智,这种情况下,当然是选择做一个饱死鬼了!

  淡淡的张了张嘴,感觉好像有什么不对,落子英这句话感觉别有深意,缓缓的开口说道“你这话是什么意思?感觉你话里有话的样子啊?”说完,一脸狐疑的看着落子英。

  落子英满是油腻的脸上,挤出来了一个表情后,又是夹起来一口青菜,硬是塞进了嘴里。

  咀嚼了片刻之后,在我目光怨毒的眼神之下,将嘴里的食物吞进了肚子里。

  从一旁抽出了一张纸巾,擦了一下自己满是油腻的嘴巴后,扭头看向了我,开口说道“这当然是有别的意思了,你知道的,因为你等等不是要表演了吗?所以说,你在表演之前,总不能饿着肚子吧?宁做饱死鬼,也不做一个饿死鬼吧?在表演之前大快朵颐一下,不是也很爽吗?总比你现在在这里一个人郁闷的好太多了吧?”说着拍了拍我的肩膀后,点了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