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才艺表演(二)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我听落子英这么说,邹了邹眉,深思熟虑了一番,感觉这话说的很有道理。

  是啊!当然是要好好的大快朵颐一场,不然等等表演的时候,有气无力不就更尴尬了吗?

  一想到等等的表演,我像是想起来了什么,感觉肯定是会顺着民意,如果我现在先搞定了落子英,让他不要说的太过分,那什么都好说。

  此时此刻,我表情一遍,脸色一遍,顿时委屈巴巴的,可怜兮兮的看着落子英,缓缓的伸出手,搭在了落子英的肩膀上。

  善善的笑了笑,故作深沉的开口说道“那个,子英啊,我们是不是好兄弟?好朋友啊?”说着,我就差挤出点眼泪,来增加一部分同情分了。

  落子英听我突然的这么说,嘴角微微扬起,感觉是又可以套路我一波了。

  转过头,看着我的眼睛,非常非常真诚的开口说道“是啊,我们是好兄弟,好朋友,怎么了嘛?”说着满脸不解的看着自己。

  我开口说道“那个,我跟你说件事情啊,等等你说表演项目的时候,你就不说,或者如果是说了,能不能挑一个简单一点的来让我表演行不行啊?”

  说着,为了骗取点同情分,我转过头去,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了一瓶眼药水。

  落子英见此,缓缓的转过头去,趁我在转头拿眼药水和滴眼药水的时候,和陌寒来了一个眼神沟通。

  落子英转过头去,看了看陌寒,一阵挤眉弄眼后,对着陌寒表示着什么。

  陌寒一脸懵逼,有点不解,看向了落子英,回应了一个不懂你在说什么的眼神。

  落子英扯了扯嘴角,感觉一阵气急,敢情兄弟你怎么这么蠢啊?连我这什么意思都看不懂啊?

  翻了个闪亮的白眼,指了指正在低着眼药水的我,发动了自己最厉害的唇语,开口默默道“现在他找我了,要我帮忙,我现在该怎么办啊?”

  说着,眼神看向了陌寒,陌寒也是一个能看得懂唇语的人,现在听落子英这么说,缓缓的回复了一个唇语。

  开口默默道“你就随便敷衍一下就好,等等我们就坑他一把,让他舒服舒服,且教其做人不能让他这么多装逼。”

  落子英会意,缓缓的点了点头,转过头来,下一刻,一脸震惊,满脸黑线,嘴角扯的老远老高,嘴张如鹅蛋般大小。

  此时此刻,我已经是满脸的泪汪汪,满脸的泪水,泪流满面,两行晶莹不止的向下流去。

  落子英开口说道“你这这是干什么?”

  我满脸的“泪水”,一脸委屈开口说道“等等劳驾放过我一马,就说一个简单点的好不好?”说着,我抓着落子英的肩膀使劲摇晃。

  落子英被我摇的一脸无语,拿开了我的手,开口说道“行行行,但是这重点是,这不是我说的算啊,如果是我说的算,那我肯定帮你了!”说着,看着我,一脸的坚定。

  我撇了撇嘴,点了点头,开口说道“真的吗?”说着,看着落子英,缓缓的凑近了他的脸,眼睛死死的盯着他,示意着看着我的眼睛你再说话。

  落子英顿了顿,明白我的意思,缓缓的将头靠近了我的头,只见我们两个人的两投机距离近在咫尺,落子英的双眼,非常坚定的看着我的的双眼。

  此时此刻,落子英心中暗道“我现在非常的坚定,我肯定要坑死你,我肯定要坑死你!”

  见落子英表情如此的肯定,自己便松下了一口气,然后表情僵硬的转过头去。

  再很僵硬的拿起筷子,下一刻,迅速的出手,风卷残云般的开始收刮着桌子上的食物。

  其余一旁的几人全都满脸黑线,见桌子上的菜全部都在以一种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着。

  再看了看我这边,神荼撇了撇嘴,缓缓的对着一旁的陌寒开口说道“陌寒,这个图影是不是几天没有吃饭了啊?还是饿死鬼投胎啊?吃的这么快!”

  说完,看向了自己,因为自己在阴曹地府工作了这么久,饿死鬼普遍都是,见过的相处过的自然也是不少,但见此刻的我。

  随即,两者相比较起来,满脸黑线的看着我,敢情你和饿死鬼相比起来,犹有过之而无不及啊!

  说着,看了看一旁也是满脸震惊的如画,只见此时此刻的如画,满脸黑线,表情夸张,面部扭曲。

  敢情这个图影也太能吃了,比自己在阴曹地府见过的一波又一波的饿死鬼,还厉害很多。

  也是僵硬的扭过头来,看着神荼,两人面面相觑,心中都有着共同的一个感想,那就是呵呵呵呵了。

  陌寒也是眉头紧促,看向了一旁的离初见,见离初见也看向了自己,尴尬的笑了笑,开口说道“初见,你够吃吗?”说着顺了顺离初见的秀发。

  离初见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嗯,我够吃,那你呢?”说着,看了看陌寒碗里也就几条青菜罢了,而且还是已经凉了的。

  正欲伸出手,用筷子去夹起一块牛腩的时候,却是一道黑影闪过,只见正要夹起来的牛腩已经被迅速的掠夺。

  见此,离初见看了看一旁的我,正在风卷残云般的收刮着食物,不禁也是冷汗直冒。

  敢情,这图影的这个手速,也是快的没谁了啊!这么快,就直接抢走了啊!

  问现在谁最无语,那无非就是水陌心了。

  只见水陌心保持着一个姿势不动,就呆呆的看着我,嘴长大老大老大了。

  心中则是暗骂到“我这个是交了怎么样的一个男朋友啊?自己能吃就算了,而且还吃不穷自己,但是又来了一个男朋友,敢情这个吃的饭量都快要赶上自己了啊!”

  说完,撇眼,不怀好意的看着落子英,因为是落子英介意他去吃的,去大快朵颐的。

  落子英此时此刻也是没有想到,脸上冷汗划过额头的几道黑线,嘴角抽搐着,拍了拍我的肩膀,颤抖着声音,开口问道

  “如何,图影,够不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