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夜袭水家(一)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此时此刻,另外一边,一个宽大的密室中,有着一张大原木桌子,与五张檀香木椅子,密室中,光线昏暗,就天花板上吊着一盏吊灯,似乎有风在吹动,显得摇摇欲坠,没有任何其他的东西,显得很单调。

  “轰轰轰轰!”几声,只听这个空旷无声的密室中,突然想起来了开门的声音,随即,只见五道身影走了进来,桌子上,似乎是按照顺序的,贴着数字,从一至五,按照顺时针的排列着,从左向右。

  须臾,五道身影缓缓的坐了下来,其中,四个人是面面相觑,而另外的一个人则是坐在正中的位置,看着四人。

  为首的那个人是一个青年男子,年龄大约在二三十岁这样,身上穿的很干净,也很朴素,看着四人,平静无波的脸上缓缓的浮现出一种愤怒,猛的一拍桌面,吓得另外四个人浑身一颤,打了一个激灵,其中的一个中年男子,抬起头来,看向这个青年,缓缓的开口说道“白公子,你这是?”说着,目光瞟向了那个白公子。

  无疑,此人正是白云,先前被陌寒和我就那么两个人给闹了白家,作为五家之首,难免显得有些尴尬,因为自己的面子丢了。

  白云抬起头来,脸上浮现出了在他这个年纪不该有的表情,怒视刚刚说话的这个中年,即使现在只有那一线光芒,却也是显得犀利无比,目光如鹰隼般的瞥眼看向了剩下的三个人。

  抬起眼皮,挑了挑眉,看着这四个人,不屑的冷哼了一声,张了张嘴唇,开口说道“我这是?呵呵,你这话说的还真的是很搞笑,难道你会跟我说,你不知道刚刚发生的事情吗?!”说着,愤怒的又是手握成拳,猛的敲在桌子上,搞得桌子向他这边一阵倾斜后,缓缓的又正了起来。

  那个中年男子脸色一懵,因为自己也是刚刚才接受何家的,刚刚被一个晚辈,还是一个小小的晚辈给这么说,难免会有一阵不愉快,在不经意间,目光狠厉的瞪了白云一眼,心中暗道“你是五家之主就了不得了么?说白了,我们四家要是合起来搞你一个白家,就你区区一个白家,够我们折腾的么?要不是看在你父亲的面子上,你们白家就算是有尸这种邪恶东西,我们也要把你们白家给覆灭了,真的是给你点阳光你就灿烂,给你点甜头你丫就甜成了hellokitty!”

  但是,毕竟现在他还是五家之主,缓缓的摇了摇头,毕恭毕敬的开口说道“这个,白公子,我还真的是不知道,由于我也是刚刚才接手这个何家,所以说,可能有些事情我还真的是不知道,不过现在知道,也为时不晚。”说着,目光中流露出一丝愤懑。

  听这个新的何家的掌门人这么说,而且看其也挺顺眼,态度也不错,白云顿了顿,摆了摆手,一脸长辈教训晚辈的意味看着这个中年,开口说道“无妨,无妨,切记以后知道了就好!”说着,也不继续这个话题,缓缓的扭头,看向一脸深思的雷家掌门人。

  白云看着他,目光中继续复杂,缓缓的开口说道“雷宇晨,你在想什么呢?”说着,看着他,因为白云知道,论深思熟虑,雷宇晨胜过自己百倍有余,此时此刻,见其在想着什么,也大概了几分。

  雷宇晨听白云这么没有尊卑有序的叫自己名字,也见怪不怪,回过神来,刚刚云游太虚的表情一顿,看向了白云,缓缓的开口说道“哦,我在想,你们白家有着巨大的尸群,而且尸现在是整个五家最厉害的,而且,是在你们白家动手,这样得天独厚的情况下,都能给这两个人跑掉,而且还带着一个尸体,即使他们身上有着传说中的五大神瞳之一,也是有点夸张的。”说着,看向白云的目光中带着几分不屑的意味。

  呵呵,我还以为你们白家有多厉害,原来到头来还不是给两个小毛孩给虐了,我去,要是你把你的尸给我多好,凭我的智商加上这么厉害的部队,我能让他们有去无回,就这样栽在了我们五家手上,也可以为我大哥报仇,杀了水陌寒!

  说着,白云也是很无语,因为雷宇晨说的也对,水陌寒他是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了白家,而且给这两个人跑掉,还是在自己最引以为傲的尸的手上跑掉的,也确实是很丢脸,因为是在自己白家跑掉的,搞得自己很难在白家立足,想着,白云伸出手,将头靠在了手上,托着腮帮子似乎在想着什么。

  但是,就在下一刻,四个人顿时一怔,只见白云的脸上,没有了当初的那么的白,而是一抹坨黄,何家的新掌门人何杰一顿,很不绅士的笑了出来,开口说道“啊哈哈哈哈!屎没有擦干净!啊哈哈哈哈哈!”笑着,伸出一只手指着白云的脸,另外的一只手摸着腹部,捧腹大笑。

  继何杰这么一笑,这么一说,其余的三人一顿,雷宇晨眼睛眯了眯,开口笑着说道“哈哈哈!我就感觉,刚刚为什么感觉白公子今天脸上怎么有点不对劲,原来是屎粘在的脸上啊!哈哈哈哈!真是笑煞我也!”说着见其余的两个人也是憋不住笑意的开始了大笑起来。

  白云满脸黑线,看着何杰非常的火,但是现在又不好发作,因为他自己也知道,如果自己发作了,去怼这四个老油条,全都是老谋深算的人,而且这四个人肯定会联合起来怼我们白家,这样我们白家到时候可就损失惨重,加上现在自己这边已经损失惨重的了,尸蛹还没全部成型,要是打起来,重新做,可能要弄上很久。

  须知,一个尸蛹的炼制,需要七七四十九天,而那一盒尸蛹,成型的只有那么几个,所以说现在只好忍气吞声也罢,反正呢,和气生财。

  白云也不脸红,咳嗽了几声后,缓缓的开口说道“够了,我们现在是想要说一下,怎么对付水陌寒,我们一定要出了这口气先,不然,以后,外边道上的人,怎么看我们白家?怎么看我们五家的人?”说完,扫视着众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