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夜袭水家(二)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说实话吧,其实白云看似有点一愣一愣的,其实实在的,情商很高,因为他们白家一个家丢脸,但是呢,白云自己就那么一个白家,就当当陌寒和图影两个人,就在我们自己的家族地盘掀起来了一阵风波,而且还给这两个人跑掉了,如今再去找他们,而且不是在自己这的地盘了,自己应该怎么办?

  当然,自己为五家之首,肯定是应该要带动五家的,所以说,打架这种事情,肯定是要用脑子的,正所谓不用一兵一卒,就可胜利于千里之外。

  一旁,几人听见以后,顿了顿,雷宇晨蹙眉深思,不禁暗叹白云的情商很高,也把自己五家也给带了进去,当然,雷宇晨也不惧怕白云,更不是惧怕白家,因为一个人压力,雷宇晨当然不能在这个时候去反抗他,当时在暗中,总会勾心斗角一番,雷宇晨嘴角微微扬起,缓缓的开口说道“白公子,此言差矣,你觉得,就连你们白家都留不住那两个人了,那这就证明了什么你知道么?那就是证明了这两个人的实力强悍,也同时证明了五大神瞳的威力不凡,不过”顿了顿,似乎心中在想着什么,犹豫不决的脸上泛起几道黑线。

  白云听雷宇晨分析的不错,是有那么点意思,但是此时此刻,就雷宇晨这个表情,加上语气的停顿,似乎有着另外的意思,白云顿了顿,挑眉,开口问道“但是什么?”说着,满脸期待的看着雷宇晨目光中的期待更加强盛。

  雷宇晨嫣然一笑,开口说道“但是,我们可以现在去偷袭他们!”说着,目光坚定,看着剩下的三个人中,目光中充满着愤怒,因为着一件事情,耿耿于怀的一件事情。

  想当年,自己雷家,被水家屠了的时候,自己是唯一一个逃出生天的人,如今,几年的时间,重新崛起雷家后,打进了五家榜内,自己是有多么的不容易?如今知道了仇人已经失踪不见也不知道是生是死,而仇人的儿子确实完全的身体健康,没有任何的不好,且尚在人世,自己虽然是说不是一个很喜欢那种欺负弱小的、晚辈的人,但是由于毕竟是仇人的儿子,且两人如此之像,自己就不禁想起来了当年,自己父母是有多么的绝望,自己的妻子儿子的死状,不禁就怒火中烧,就很想报仇,所以说父债子还这句话,是很正确的!

  想着,手握成拳,紧了紧,猛的拍在了桌子上,自己这些年来的煎熬,几人也是知道的,雷宇晨不禁抬起了头,满脸的怀念,加上自己也是知道自己当年之所以想要重新振作起来的原因,除了报仇,那就是水家族谱,那是一本书,一本很普通的书,但是里面记载的东西,是很不普通的,自己也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水家的具体位置,和自己祖祖辈辈当年在水家留下来了一个东西。

  那就是穿越通道,看起来很玄幻很虚无的东西,被科学家们认为存在却又摸索不到的一个东西,而自己却是有着这么一个东西,所以说自己可以偷袭,加上自己这么多年的机关算尽太聪明,加上自己也是一个有着心理学学位的博士,自己也知道水陌寒他们此时此刻会在想什么。

  因为大意这种东西,肯定的,白云刚刚说过,水陌寒他救走了一个人和一个尸体,那这证明了什么?就证明了他们有能力复活这个尸体,而这一复活,一家必定能团圆,肯定得好好的吃上那么一顿,所以说,此时此刻,水家肯定是充斥在一种欢乐的氛围当中,当年也是最弱毫无防备的时刻。

  白云听雷宇晨这么说,缓缓的开口说道“夜袭?怎么个夜袭法?”说完,看向雷宇晨,白云也知道,雷宇晨不会那么的大意,因为雷宇晨是一个心思缜密的人。

  雷宇晨一笑,也没有什么不乐意什么的,开口说道“夜袭,为什么夜袭呢,那是因为你说过,他救走了一个人和一具尸体,那就证明他们有能力可以复活尸体,不然救走了干嘛?所以说,他们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为什么会来救人,而且,能悄无声息的进入你们白家,你们白家作为五家之首,戒备森严,难道会不知道么?所以说,这就证明了你们白家的疏忽,加上你们白家的无能,此时此刻,我如果没有猜错了话,他们现在应该是处于欢乐的氛围中,没有任何的戒备,此时此刻不去偷袭,更待何时?”说着,不屑的看着白云。

  白云满脸黑线,一时间有火也发不出来,当然,白云也不是一个老顽固什么的人,毕竟自己也是个晚辈,此时此刻听前辈分析的如此准确,说实在的,自己白家确实是不行,戒备不森严但是感觉为什么水家会知道自己家族在哪里,难不成,家族里边有内奸?

  想着,目光如同鹰隼,看向了雷宇晨开口说道“那,你知道水家的位置?”说着,瞟了瞟另外的三个人,见这三个人都保持沉默,不发一语,可能也是没话说的节奏。

  雷宇晨顿了顿,缓缓的开口说道“我有一个办法可以直接进入水家,你们只要负责带好人跟着我就好了!今天,我要彻底的覆灭了水家,彻彻底底的覆灭了水家,为了报仇!”说完,愤怒的拍着桌面,站了起来,离开了密室,去准备去了。

  白云见此,也缓缓的站了起来,目光冷冽的看着前方的一片昏暗,心中暗道“水陌寒,你就给我等着吧!”说完,转身,走出了密室的大门,下一刻,消失不见。

  路上,雷宇晨心中是很爽的,因为自己可以报仇了,且在报仇前还数落了白云一番,彻彻底底的舒服了今天,感觉今天是自己有史以来最爽最幸运的一天。

  出了密室以后,看向天空的蒙蒙细雨,心中诧异的开口说道“为什么最近几天,明明天气预报是说不会下雨,可是却又下了呢?还是一下就下这么久,难道这意味着什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