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这就是你的轨迹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说完,现在的惊鸿很骚包的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另外的一个惊鸿“”

  灵千桦“”

  另外的一个惊鸿,满脸黑线,不禁感觉以前的自己还真的太皮了,走上前了一步,目光凝视着前方的这个惊鸿,开口说道“现在的你可能还不知道以后会发生的事情,我之前想要告诉你的话,今天告诉你也不迟,你现在骚包,现在觉得自己无所事事,现在觉得自己很吊儿郎当,以后,经历过某一些事情,你就会知道,现在的自己是多么的可笑。”说完,看着现在眼中已经有点想发火的惊鸿。

  现在的惊鸿则是很火,因为莫名其妙的被一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人,难道是自己长得太帅了,你嫉妒我?对着眼前的这个惊鸿,开口说道“你啥意思啊你?别以为你和我长得像你就了不起了我告诉你,你是不是嫉妒我比你帅啊?别以为你长得和我像我就不敢打你了,我告诉你,我发起火来,可是连自己都要打的!”说完,从口袋抽出了自己的扇子,直接对着前方的惊鸿一扇扫出。

  另外的一个惊鸿顿了顿,见前方的这个惊鸿居然和自己以前一样,说出手就出手,不考虑后果,鲁莽至极。

  另外的一个惊鸿见扇影袭来,愤怒的看着前方的这个惊鸿,开口骂道“放肆!”

  说完,拿着手的扇子轻轻地一挥出,带起片片惊鸿残影,顷刻间抵消了现在的惊鸿的扇影,随即破空声响起,整片星空颤抖了起来,另外一个惊鸿的实力明显与现在的惊鸿实力是天壤之别,抵消的现在的惊鸿的扇影以后,另外一个惊鸿的扇影能量继续向着现在的惊鸿袭去。

  见此,现在的惊鸿顿了顿,见扇影袭来,自己却没办法去出手抵消,因为前方的这个能量波动很是强大,加上自己的能力受到了限制,没办法出手,就在扇影逼近了惊鸿的面门,额前的黑发被吹起,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

  一道混乱的灵气瞬间就在那毫秒之间打散了,灵千桦突然间的出现在了现在的惊鸿面前,顺了顺自己的胡子,开口说道“鸿儿啊,出手未免有点太重了吧?”说完,看着面前这个另外的一个惊鸿。

  另外的一个惊鸿笑了笑,看着灵千桦,毕恭毕敬的开口说道“那个,师傅,我才轻轻地挥出那么一下,也不至于吧?”说完,上前一步,看着现在的惊鸿。

  只听另外的一个惊鸿开口说道“现在的你,还是太年轻气盛,以后的你的路还长着呢,我告诉你,你最好从现在开始,做事情必须稳重,不然多年后,你会后悔的,还有就是,别把衣服什么的看的太重,穿的简单朴素点,做人做事亦是如此。”

  说完,看着前方的这个惊鸿,现在的惊鸿顿了顿,看着这个人,开口说道“你什么意思?我做事稳重与否与你何干,你只不过是以后的我,我不管以后会发生什么事,我做好现在的自己就足够看了!”说完,怒视另外一个惊鸿。

  听现在的惊鸿这么说,另外的一个惊鸿也是一急,看着前方这个不懂事的惊鸿,大吼道“难道,你连父亲他们的性命都不顾了吗?!”

  怒吼一声,吓得现在的惊鸿和灵千桦全都懵逼了一下,现在的惊鸿开口说道“什么?我可是刚刚才见到的父亲,你跟我说他这么快就有生命危急了?还有,父亲实力那么强,怎么可能会出事情?!”

  说完,看着另外一个惊鸿,感觉很没想到会这么说。

  另外的一个惊鸿顿了顿,开口说道“你之前见过父亲,那是因为父亲还在你这个时空存活着,而我那个时空,哎,一言难尽,我给你看个东西吧,看完,你可能就会知道了!”说完,身上光芒升腾。

  浑身被一股白光笼罩,下一刻,被白衣覆盖着的身上,渐渐地浮现出一道又一道的纹路。

  只听另外的一个惊鸿蒙吼一声

  “惊鸿印!”

  说完,只听一声鸟鸣,前方的另外一个惊鸿浑身充斥着一个强大的能量,只见前方惊鸿淡淡的开口说道“惊鸿印的事情你应该知道的,现在惊鸿印在我的身上,你现在总该知道为什么了吧?在我那个时空,父亲他,他早就已经,唉”

  说完,无奈的摇了摇头,紧接着又看了看现在的这个惊鸿,开口说道“现在,我来找你的主要目的,就是你要注意一下自己,因为,说不定时空的秩序可以打乱,我可以重新再来,成为另外一个时空的自己,而你,如果因为稳重,可以救回父亲了话,那你必须去救!因为这就是你的轨迹,这就是你的命,父亲的一切,能不能重生,就看你这个时空的了,因为在你之前的几个时空,我都去过了,但是,被某种原因限制,无法找到那个时候的师傅和你,所以,我也无奈。”说完,看着前方一脸震惊的惊鸿。

  此时此刻,现在的惊鸿,内心是崩溃的,因为听到了自己父亲的居然陨落了,而以后的自己继承了惊鸿印,不禁也是心中苦笑了一番,看着另外的一个惊鸿开口问道“是因为哪种原因,导致父亲的陨落?”说完,低下了头。

  另外的一个惊鸿开口回答道“要改的是你的性格,千万不能鲁莽,千万不能冲动,说白了,就是要稳重,因为我的生命轨迹,是说终究父亲得要陨落,但是我偏偏不信,终于有一天,让我冲破了一个天道的枳枯,成为了一个天道的人,偶然有一次发现,天道也是有漏洞有疏忽的,加上自己的父亲在天地功德录上名列前茅,又是创世之祖先,所以,我们抓住这个漏洞,逆了天道,来重生父亲!这,才是刺激有意思的天道轨迹!只有反着走,才能活出自己的天道轨迹!”

  后边,现在的惊鸿一愣一愣的,听着另外一个惊鸿说的话,感觉以后的自己确实是比现在的自己,只有反着走,那,才能活出自己的天道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