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强大的一把剑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而如今,兄弟们不在了,创世神也不在了,似乎是一切的都是那么的无望,看着远方无边的天空,灵千桦猛然见仰天长啸了一声吼。声音撼天,整片空间都颤抖了起来。

  此时此刻,外边,已经是早上了,但是我是很不甘愿的醒来的,就是因为刚刚另外的一个惊鸿的那一撞击,那同归于尽后产生的气浪,搞得整个水家都震动了一下,吓得我从床上滚了下来。

  而且很刚好,也不知道是哪个天杀的,地上居然放着一个坚硬的东西,那就是一个螺丝,我那一屁股突然间猛的砸下,现在屁股居然没有被戳出来一个血洞就算得上是不错了,还是吓得我,将自己的裤子往下边挪了挪,看到了自己的屁股上,居然有这一个螺丝印。

  缓缓的站了起来,转头见到了水陌心还在熟睡中,拿起了一旁的手机,看了看,我去,才早上六点多,有必要么?

  而且更可恶的是,我居然莫名其妙的从床上掉了下来,还在屁股上留了一个那么漂亮的印记,看了看自己的屁股,一脸怒意的看着天花板,因为刚刚自己也感受到了,这害的自己掉下床的震荡是从楼上传出来。

  顿了顿,感觉就这么单枪匹马的上去也不好,而且自己也没拿武器,转过头来,一个风骚的转身,拿起了承影剑,走出了门,刚一出门就被吓了一跳,只见陌寒手中拿着轩辕战枪,站在了门口,不知道在干什么,吓得我一个激灵,转过身来,缓缓的关上了房间的门,生怕吵到了水陌心。

  缓缓的走上前了一步,看着陌寒,开口问道“陌寒,你这一大早的怎么跟鬼一样无声无息的站在外面,难道你也是感受到了刚刚那股震动?”

  说完,瞥了瞥陌寒一脸的火气,当然,这不是我可以看的出来的,而是陌寒脸上就是这么写的,只听陌寒愤怒的开口骂道“太坑爹了真的,这突然的一个震动,害的我从床上掉了下来,屁股还扎到了一个了一个螺丝,害的我的屁股痛了半天!”

  闻言,我顿了顿,一脸的惊讶,开口问道“什么?你说你也莫名其妙被掉下床,扎到了螺丝?”说完,我看着陌寒,似乎是感觉到了一些什么。

  陌寒点了点头,开口说道“对,我就是这么莫名其妙的掉了下来,还被螺丝留下了一道鲜美靓丽的痕迹,真的是气死我了,坑爹!”说完,紧了紧手中的轩辕战枪,看着楼上的那个房间。

  听了陌寒这么说,我敢很确定的来说是有人整我们了,因为,我今天早上,哦不对,就在刚刚,有和你一模一样的经历,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屁股上也有和你一样的鲜艳印记!

  说完,很不好意思的露出了自己的屁股上的那个印记,陌寒看完了以后,无奈的摇了摇头,开口说道“刚刚那个震荡是从灵千桦老前辈那里传出来的,我看可能的发生了什么事情吧?”说完,看着三楼,目光中的怒意渐渐地消散,而是一抹担忧。

  如果连灵千桦老前辈都解决不了的敌人,何况自己呢?

  顿了顿,陌寒朝着另外一边走去,缓缓的上了楼梯,见此,我跟了上去。

  世外桃源中,灵千桦拿着酒杯,坐在了草地上,无奈的看着前方的一切,下一刻,前方的一片空间扭动,只见一道黑影缓缓的走了出来,可以见得那道黑影的手中拿着一把七彩炫光流转的剑,但是可惜的是,那把剑是一把断剑,一把已经没有了剑锋的剑。

  但是,这把剑还是如同世间尤物,不可一世的剑气即使剑已折断,也还是在四周流转,桀骜不驯的气息展露无遗。

  见此,灵千桦猛的一怔,以为是什么强敌来了,只见前方的那道黑影是惊鸿,也就松了口气。

  就在刚刚,惊鸿一个闪身追去的时候,前方的那道流光已经被自己给看透了,那把剑,也就是自己的,哦不对,是未来的自己的剑,准确来说是自己父亲的剑,惊鸿剑。

  而自己的父亲,名字居然和自己一模一样,也叫做惊鸿,惊鸿造出惊鸿,两个都是惊鸿,而这把剑,是自己父亲制造出来的,取名为惊鸿剑。

  刚一追到这惊鸿剑,欣喜的上前一步,却是愣住了,因为之前呢,惊鸿还想起来一句话,那就是剑在人在,剑毁人亡,而这把剑,居然还在,本以为是自己的父亲还没有死,未来的自己还活着,可是谁知刚一上前,就发现了这把自己父亲制造出来的惊鸿剑,居然断成了两截,但是却还是七彩炫光流转,而其中的气息却是更是强大,毫不逊色于之前的那完整体的时候。

  见此,伸出手,缓缓的拿起来了这已经断成了两截的惊鸿剑,见其即使是已经断成了两截剑身,另外的一半也不知道去处,但是这桀骜不驯的狂意,属于这把剑的狂意却是还在,意思也就是很明显,即使是我成了两截,自己没有了能力,不能成为一把完整的剑,但是我还是不虚,还是得要继续完成自己的使命,护主的使命。

  有一句话不是这么说的吗?打架可以输,但是气势却是不能输,看着这把剑,却是很奇怪,为什么这把剑不能看到里边的那把被光包裹住的剑,因为自己的父亲曾经告诉过自己,这所谓的惊鸿剑,不是一把剑,而是两把剑,一把剑是这惊鸿剑的外边,而这惊鸿剑里边,却是还有着一把剑,至于是什么剑,父亲现在还是不能告诉你,因为,总有一天你会从我手中接过这把惊鸿剑,到时候的你,需要自己去发掘这里边藏着的剑。

  看着前方的这把七彩炫光流转的惊鸿剑,不禁回忆泛起,以前的种种回忆在心中荡起来了一阵阵的涟漪,看着这把七彩炫光的惊鸿剑,仿佛看见了自己的父亲握着这把剑,站在自己的面前,保护着自己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