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创世神异世旅(后续)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惊风云到了吕寒风身后将昏迷过去的惊鸿扶了下来,道“这是怎么了?少主为何受了这么严重的伤?”

  吕寒风道“我刚刚发现有几个可疑的人在惊家走道鬼鬼祟祟的,就上去一探究竟,谁知他们用的剑阵实在奇特,我一人不敌,少主来救我但是,解决完那几个人以后还好好的,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就这样了。”

  惊风云闻言目光一凝道“他们用的可是细剑?”吕寒风道“家主,正是,他们每一个人都佩戴一把细剑。”

  惊风云怒道“可恶,柳家你们迟早会被我灭了的!”随即身边6个灵罗亮了起来一蓝三青二绿代表着自己魂魄高阶的实力。

  灵罗是每个灵修者阶位的象征,他可以将任何东西融合进去,可以是法强、wǔqì、灵兽、装备等融合进去,融合越高灵罗越强大,但是融合的东西越强大,可能造成的后果也越严重,想当年一个神魄高阶的想融合一把甲级wǔqì,由于心神不定的原因没有熬过痛苦就形神俱灭了。

  灵罗的划分分别是赤、橙、黄、绿、青、蓝、紫从低到高排序,其中紫级灵罗只有当年的救世主爻轻羽等在神魄高阶巅峰的qí人物才有的,但是想要有灵罗前提是灵修者需到靈魄中阶才可修炼出来,而灵罗则是随着自身修为的增长而提升。

  “噔!”的一声轻响,只见惊风云周围的一个青色灵罗亮起,顿时房屋被绿色炫光渲染,顿时一颗颗生气勃勃的花草冒了出来。

  只见惊风云打出一个法决所有花草向着惊鸿所在的方向而去,顿时一股股沁人心脾的药力注入惊鸿体内,不一会的功夫惊鸿全身被绿光所包裹,星辰轻羽决自行律动吸收着这股药力。

  随即惊风云面向吕寒风道“你去长老阁通知长老们叫他们速速带领惊家所有精英弟子来我这集中,今晚我们要血洗柳家!”

  吕寒风闻言连忙起身出门往着一个方向跑去,惊风云则是看着前方包裹着惊鸿的药力道“难道这小子真的和爻家长老说的那样,今后一定是一个惊天动地的人?这小子看来之前的废物都是装的呀,修为居然到了清魄中阶”话罢,走出了房间门,向着大院走去。

  不一会在五个长老的带领下,不下百名的精英弟子聚集向惊家大院,惊风云站在众人前方道“今晚,我们要血洗柳家!不赢就不回来了!兄弟们,你们是惊家的男人!是有鸟的人!我们跟柳家拼了!”

  只听惊风云话音刚落,惊家弟子连体五个长老呐喊道“血洗柳家!血洗柳家!血洗柳家!”话罢对着吕寒风道“你带领几个人看着少爷,少爷要是醒了叫他好好休息。”吕寒风道“是!谨遵家主之令!”

  惊风云点了个头转向众人呐喊道“发!”时过少顷,惊风云房间中,惊鸿在绿光的帮助下不知道是不是开了挂,不但伤势好了七七八八修为更是蹭蹭蹭的往上冲,不一会,绿光散去惊鸿气息一震,靈魄低介巅峰期修为释放。

  吓得在一旁发呆的吕寒风一个激灵从椅子上摔了下来,摸着生疼的屁股走向惊鸿道“少主,你这是?”

  惊鸿感受完全身发现自己居然到了靈魄低阶巅峰期的修为,顿时感觉还是星辰轻羽决好,但是他自己清楚前面几个小阶可以靠着星辰轻羽决但是到了后面就不行了,还是要靠自身的磨砺,心中正想着。

  但就在下一刻他发现吕寒风跟看怪物似的看着自己道“就这一下的功夫,少主你的修为居然突破了一个大阶,直接从清魄中阶到了靈魄低阶巅峰期,你真是个妖怪啊!”

  惊鸿满脸黑线表示不和吕寒风扯这个出门一看哎呦我去怎么人全没了,转身面向吕寒风道“我爷爷去哪了?还有惊家怎么这么安静,一个人也没有?”

  随即吕寒风说道“家主由于你是因为柳家的缘故而受伤,现在估计已经和柳家开始血拼了!”闻言惊鸿冷汗直流嘀咕道“爷爷这人还真是冲动的哈”不过想来也是如果自己是惊风云自己的孙子被人欺负了也会这样。

  随即目光向前望去开口道“打架这种事情,怎么可以少的了我呢?”就在吕寒风准备开口的一瞬间,惊鸿已经双脚一蹬化作流星射向前方,这让吕寒风很憋屈道“这个少主跟家主一样,都是这么的那个啥唉”

  柳家,练功场中,惊风云以及五大长老再和柳逸阳等几个柳家长老血拼中,而以下的精英弟子也是和柳家的精英弟子打的热火朝天,你杀我一个我换你两个,就这样处于白热化状态的两家还真没分出个高低。

  只见一名惊精英弟子手中长刀一劈将一名柳家弟子给砍得身首异处,另一边则是两个柳家人围着一个惊家弟子打,见此刚刚砍了一名柳家弟子的惊家弟子加入战圈又开始了一番激烈的斗争,弟子们都这么拼了,何况家长长老呢?

  只见惊风云与柳逸阳释放灵罗,两个魂魄高阶的灵修开战也是打的热火朝天,而一边,两家长老也在血拼,只见一个惊家长老释放出修为压制对方,无疑这就是惊家修为第二,在星辰王国也是有点名气的人叫惊钰,此时他正在抓着一个柳家长老就是一拳轰出将其打飞,真是霸气侧漏!

  但是柳家也是不容小觑,其中一个长老修为与惊钰一样魂魄低阶的叫做柳廉,见到一个与自己旗鼓相当的对手,马上过去与惊钰扭打在一起,其余几名长老以及刚刚被踹飞的那个柳家长老飞了回来继续战斗,这一战可谓是打的不亦乐乎。

  但就在下一刻,人堆中确实几名柳家弟子的惨叫声传来,只见一白衣男子手拿一炳金色的剑在人群中大杀四方,无疑这正是刚突破完的惊鸿,百般无聊的他来这里试试看自己的实力。

  见此柳逸阳对着后方正在与惊家几名精英弟子打在一起的柳逸尘道“逸尘该你表现表现了!”

  柳逸尘闻言便飞了过来对着惊鸿道“哦?你不是那个废物吗?还敢来这里,找死?”话落还不等惊鸿回话变是一刀砍向惊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