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创世神异世篇(二)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爻轻羽,出自于星辰王国,而星辰王国爻家确是爻轻羽所建立,想当年爻轻羽凭一己之力,单凭手中一把轻羽剑,就将当年侵犯我大陆的冥族打的落花流水,愣是逃回自己的地盘。

  而在这一战之后,爻轻羽就在大陆上销声匿迹,没人知道他去哪了,只知道他留下了俩样东西,第一个就是眼前的星辰轻羽决,另一个则是羽剑心经。

  这俩个都是不凡之物,全都是甲级的功法!”想到这里,惊鸿不禁紧了禁手中卷轴,就怕等等突然间来了个蒸发消失了。

  少许,当惊鸿将手中的星辰轻羽决翻到最后的时候,一段话确是飞在的半空中,惊鸿抬头一看,若欲练此攻,修为需废通。

  看着这十个字,惊鸿挑眉道“我没有修为是不是就可以练了?”那漂浮在空中的字好像听得懂一样,也不知道是激动还是高兴的在空中,惊鸿见此情形,囔囔道“啊嘞?这是在干嘛?”

  但就在下一刻天空中的字连同星辰轻羽决化作一道白光射向惊鸿,惊鸿一个激灵捂住双眼,张嘴暴了句cūkǒu“我去你丫的,又来?!”

  但这次没有之前接受轩辕御水时那么的痛,反而感觉这个人轻轻的,非常舒适,四肢百骸无不舒爽。

  但就在这时,惊鸿发现自己身体里的丹田突然一阵巨变,好像多了什么似的,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发现自己的修为居然觉醒出了先天灵气!也就是在轻羽大陆成为灵修者的第一步!

  先天灵气分为一至十重,觉醒完十重就可成为灵修者,灵修者从低到高分为清魄、靈魄、战魄、魂魄、极魄、地魄、圣魄、灵魄、神魄、天魄十个层次,而每个层次的进阶则分为低阶、中阶、高阶,而每个阶的进阶又分为初期、中期、高期,而每个期修炼到将要进阶的时候将会转变为这个期的巅峰期。

  而灵罗则是每个灵修者都拥有的而到了清魄或者清魄以上的层次会产生神识,可以探查前方,当然等级越高神识越强大。“我我这是觉醒了?”

  话音刚落,却发现自己丹田被一团白色炫光笼罩,无数白点补满丹田,如星星般闪耀,但很快就归于无形。

  此时惊鸿感受了一下全身,领他惊讶的是自己居然是清魄低阶的灵修者了,心灵万分的激动,恨不得找人来试一下现在的实力。

  随即,惊鸿瞟了瞟另一个盒子,伸手过去讲他慢慢的打开,盒子里没有别的,只有一把剑,当然这把剑,惊鸿是很熟悉的,那就是车祸那天,和自己一同跳车的那把轩辕剑。

  见到熟悉的东西惊鸿自然是没有多大的惊讶,反而还埋怨道“我还以为是什么功法神器呢!”

  将轩辕剑收进身上的储物手环后惊鸿走出了山洞,利用神识确定了星辰王国的位置后发现自己居然在星辰王国的东北部,需要走个一到两个时辰。

  心中不禁暗骂道“这个人怎么这么能跑?又没有修为又爱跑的,唉!”当然,现在的惊鸿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惊鸿了

  随即,惊鸿在树上穿梭,所到之处“簌簌”几声响后,又归于平静。就这样几个时辰后,惊鸿来到了一个高大的城墙面前,上面写着四个字星辰王国。

  星辰王国,位于中域,面积不下于当年的秦国,城主灵星辰修为已达到魂魄高阶巅峰期,就差一步问鼎地魄低阶!

  城中百姓安居乐业,和和气气,似乎这就是一个安乐国。

  进城后,惊鸿缓慢行走在人潮川流不息的街道上,街道两边皆是各种商贩,吆喝声不断。

  这时惊鸿跟乡巴佬一样左瞧瞧,友看看的。

  在看到一个商贩的时候,那个商贩看见惊鸿那灰头土脸的,起先以为是个穷小子来这里想坑蒙拐骗。紧

  接着定睛一看,急忙扶起惊鸿道“少主,你怎么在这?”

  正在看小木偶惊鸿被这么一问,有些蒙了,随即想到自己是星辰王国惊家的少主,然后微笑的道“我这不是无聊吗?呵呵呵呵”

  那个惊家商贩看到少主笑以为不怀好意,随即拱手道“少主我身上没钱,我身上没钱!”

  话音刚落,惊鸿扑通一声摔在地上,确是被这个人搞的无语了,心中暗暗道“我又没找你要钱反应那么大干嘛?”

  随即,惊鸿翻起身来,拍了拍身子道“哦知道了,去做事吧”那个惊家商贩如同解脱一般的走去了摊子。

  就在快要回到摊子的时候,惊鸿说了句“等一下!”那个惊家的商贩打了个激灵满头冷汗转过身去对着惊鸿说道“少少主,莫非还有什么事?”

  惊鸿指了指地上说道“没事,只是想跟你说一下你东西掉了”那个惊家商贩看了看掉在地上的玉佩对着惊鸿道“谢谢少主”惊鸿回答道“恩”随即那个惊家商贩又回到摊前吆喝了起来。

  惊鸿百般无聊的走在街上,这里瞧一瞧那里又看一看,就在这时坐在酒摊上的两个男子的目光看见了惊鸿,对旁边的一个男子说道“大哥,你看惊鸿这个傻小子,在搞什么鬼啊?神神秘秘的。”

  下一刻旁边的男子回答道“走!过去看看去!”随即叫上了身边的几个狗腿子迈步向惊鸿所在的摊前移动。

  惊鸿正看着一个小的玩意配饰发呆,因为上面有一个惊字和自己的名字中的惊字是一样的,正看的入神。

  突然后面一道阴阳怪气的声音传来“哟哟哟,这不是我们星辰王国惊家的废物少主吗?怎么了,在这里干嘛呢?”

  惊鸿听见这个声音打了一个激灵,面部扭曲的往后面一转,然后就看见两个面部猥琐的青年站在自己的前方,吊儿郎当的,一边抓着身子一边抠着鼻子然后弹了弹又去摸了摸嘴巴,把恶心至极四个字演绎的龙飞凤舞。

  惊鸿抽搐着嘴巴说道“呃是你们啊?真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