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初次相遇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在剑魂连哄带骗的情况下,惊鸿勉强接受了这个事实,再怎么说人家比我强啊想赶也赶不走不是。

  然后惊鸿便脱下身上的诛天昆凌袍,放进储物手环,拿出一件白衣披上,梳理了一下齐腰银发,就迈步走出了这个山洞。

  从池塘飞出,惊鸿在凉亭中站立,心中一震却是发现此次融合,修为已经战魄中阶初期了。

  随即目光目视前方,一蹬地面如流星一般射了出去。

  须臾,惊家大院中

  惊鸿走到了惊风云的房间,却是发现空无一人,正感到诧异,突然听见外面两道声音传来。

  “听说女神回来啦!我们要不要去看看?”一个高兴的男声传来

  “当然了,那可是女神,但是你别抱太大的幻想那可是长老,你,唉算了一个普普通通的弟子而已”另一道男声传来。

  闻言,惊鸿道“女神?长老?我怎么记得惊家只有男的长老啊?算了去凑凑热闹也好”随即在惊家大院的屋子上窜动。

  惊家长老阁,广场上,一群人排成队,身上带着红色的礼袋,惊风云站立在众人前方。

  然后一个很好听的女声传来“家主,好久不见了啊!”

  惊风云闻言笑着迎了上去。

  “小舞啊!这次外出历练有何收获啊?”惊风云笑着说道

  “家主,在这一次在外历练我得到了几样东西,还有一个妖兽的首丹,但是修为却”那个叫做小舞的女子说道

  “哈哈哈,小舞没关系的,修为可以慢慢城主不是?走吧进去叙叙旧!”

  随即和小舞做过排成队的人群,进入了长老阁。

  惊鸿坐在一个屋子上,饶有兴趣的拿着一瓶酒喝着,眼中闪过一抹惊异道“剑魂,你说这个女的修为在什么程度啊?”

  “差不多在战魄高阶巅峰期!”剑魂在惊鸿的神识空间中发出声来

  “噗!”惊鸿一口酒吐出道“啥!战魄高阶巅峰期?那不是比我高一等吗?”

  “是啊,啧啧啧,连个女的都不如,唉,你抹脖子得了”剑魂笑着挑衅惊鸿说道

  “哎呀我说剑魂啊,你丫是不是皮痒啊?等着我和你单挑!”惊鸿挑眉说道,随即灵魂进入神识空间中,但是刚进去没多久就是被一种威压充斥。

  随即惊鸿灵魂体被剑魂骑在身下,按着打

  “有种放我起来我们重新较量较量!”惊鸿捂住脸说道

  “你以为我傻啊?放你起来你不就跑了?你既然这么装,说要和我单挑,我怎么能就这样放过你呢?”剑魂一脸欠打的说道

  “等一下,唉,等等别,打人不打脸啊,喂!啊!等等大哥!剑魂大哥!”惊鸿惨叫道

  须臾,待到剑魂把惊鸿灵魂体给打的趴在地上直抽搐才停下来,惊鸿灵魂体说道“你你你等着,迟早有一天我一定会把你按着打的!”

  然后不等剑魂有什么动作,直接一个闪身回归身体,惊鸿回到了身体后感觉全身疼痛。

  突然想起还没洗澡,就朝一个离这里最近的澡堂飞了出去。

  长老阁,澡堂内,满是腾腾漂泊的雾气,水色呈乳白色,散发着茉莉香味,淡雅的粉色花朵在水面上漂泊着。

  惊鸿脱光了衣服,刺溜一下进入了热腾腾的水池中。

  澡堂内的水池很大,够他游一个来回了,他惬意的依着光滑滑的大理石水池边,惬意的享受着。

  忽然,一道清灵的声音从澡堂入口处传来。

  女人声?

  听到声音惊鸿只打一个哆嗦,而且听声音像极了他之前见过的女长老。

  “这要是发现了,她非要把我剁了,不行我要藏起来。”

  想着,惊鸿一个鱼打滚便钻进了水池深处,因为水通体乳白上面也有零零碎碎的花片遮挡,他倒不怕被对方发现了。

  只是一想到之后将要和一个女神洗澡,他感觉自己的血脉都要喷张了,从小到大自己都是处男,这真是头一遭。

  一声声脚面接触地面的声音从入口处传来,越来越近,惊鸿秉着呼吸,小心的向水池入口处张望,从水下看上面倒是能看到十分清晰。

  一道曼妙的身躯裹着一层紫色的轻纱闯进了惊鸿的视野。

  只见那完美无瑕的面容在缥缈的雾气中显得仙气十足,一对丰硕的玉兔在轻纱的裹盖下更显挺俊,调皮的一点殷红在紫色的轻纱下看起来更加诱人,只让人忍不住想要咬上一口。

  惊鸿第一次见到女的身体难免发出生理反应心中暗暗道“这皮肤,这身材,哇”剑魂见此骂了惊鸿一句sèqíng狂便转头不看。

  正所谓非礼勿视,非礼勿言,非礼勿听的,但是惊鸿显然没有这个美德,看到一个měinǚ在身前洗澡,而且身材还是那么的好,全身洁白如雪,惊鸿就差眼睛没有瞪出来了至于其他地方和sèláng没有什么两样了。

  “哇塞这个身材,这个身体,这个脸好好美”惊鸿小声的说道

  “剑主我想的是你这个算是啥啊,这样偷看别人哦不是tōukuī别人你何必呢?”剑魂叹道

  “要是是我老婆了话,我还用得着看?早就生米煮成熟饭了!”惊鸿擦去口水说道

  “唉,剑主我要告诉你啊正所谓非礼勿视,非礼勿言,非礼勿听,小心等等被发现你挨上那么一顿打”剑魂机巧说道道。

  “如果可以给měinǚ打,那不是值得的吗!正所谓有měinǚ不看,怎样都不快”惊鸿无奈的说道

  少许,待到小舞离开后,惊鸿飞出澡堂,然后擦去鼻子中的鼻血和口中的哈喇子,说道“唉,终于走了,该我洗澡了!”随即身上衣服一脱,一扔后就跳进来澡堂开始洗澡。

  少许,洗完澡的衣服顺便将衣服扔了进去然后灵气一动开始洗衣服,然后烘干,最后穿上,整理完仪容仪表的惊鸿走出了澡堂,心中暗道“应该是要去买点衣服了!”

  然后纵身一跃飞出惊家来到热闹的街市,街道上各种小摊各种店惊鸿正在一个红瓦的屋顶上四处张望,然后目光锁定一家店铺飞了出去。

  前方,是一个金碧辉煌的店铺,上面写着任家纺织,然后惊鸿嘴角一弯,走了进去,店面老板见到是惊鸿,对着后面的人喊道“来人啊!来人啊!惊鸿来了!”然后一群人冲了出来,修为全在靈魄低阶到中阶。

  “哦?你们这是想干嘛?”惊鸿看了看众人宏声说道

  “哼哼,惊鸿,你还敢来?今天就是你的死期!兄弟们上!”刚刚那个老板说道

  “就凭你们?”惊鸿挑眉问道

  “就你这个瓜娃子,我们就够了!”那个老板说道

  “哼哼,既然如此,那就送你们一程!”惊鸿冷冷的说道,话落人消失不见。

  “十里清风,送君黄泉行!”惊鸿声音响起

  “轰”的一声从一个人倒下开始瞬间所有人倒下,就留着一个老板浑身颤抖,脸色苍白道“大大爷,饶了了我”

  “回去告诉任老狗!他任家我收下了!还有你,可以滚了!”惊鸿冷冷的开口。

  见此老板连滚带爬的跑,惊鸿御动星辰轻羽决吸收完几个靈魄的精气后,进入了任家纺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