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精彩剪切(二)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但就在下一刻,人堆中确实几名柳家弟子的惨叫声传来,只见一白衣男子手拿一炳金色的剑在人群中大杀四方,无疑这正是刚突破完的惊鸿,百般无聊的他来这里试试看自己的实力。

  见此柳逸阳对着后方正在与惊家几名精英弟子打在一起的柳逸尘道“逸尘该你表现表现了!”

  柳逸尘闻言便飞了过来对着惊鸿道“哦?你不是那个废物吗?还敢来这里,找死?”话落还不等惊鸿回话变是一刀砍向惊鸿。

  见到柳逸尘一刀砍来,惊鸿横剑一挡,“轰”的一声,惊鸿后退一段距离,随即轩辕剑划出一道剑花,长吟一声“行动如风,shārén无声!”

  随即,只见一道影子随风而动,加上手中轩辕剑的金色剑气,显得是那样迷幻。

  见此,柳逸尘见手中的刀一甩,往着一道方向飞去,只见柳逸尘长刀猛的一劈,却是砍到惊鸿的残影上。

  随即目光一凝却是惊鸿出现在他后方一剑刺来。

  只见柳逸尘气息一震,将靈魄低阶的气息散发出。

  随即飞向空中,只见惊鸿又跟影子一样消失不见。

  柳逸尘感到诧异的同时心中暗道“这废物居然有修为,难道他之前都是装的吗?而且看气息不在我之下,看来要认真了。”

  但就在心中想玩的下一刻背后冷不防的一剑穿破自己的胸膛然后又见惊鸿一脚将他踢了下去。

  只见柳逸尘如磐石般坠落砸在地上,手颤抖的指着惊鸿道“你!你这个卑鄙小人!”

  “对于你,没什么卑鄙不卑鄙的,赢在是硬道理!”惊鸿不屑的说道

  却是在柳逸尘散发气息的那一瞬间惊鸿变感受到自己修为在他之上加上星辰轻羽决以及十里清风的这些底牌下,杀他就跟玩似的。

  见此上空,与惊风云打在一起的柳逸阳见到柳逸阳被秒杀目光一震,蒙吼一声正想冲向惊鸿,当惊风云却挡在身前道“想走?你的对手可是我!”

  下一刻惊鸿吸收完柳逸尘的灵力和灵魂能量,发现星辰轻羽决已经变成了一个类似需要填满的珠子。

  那个珠子散发金光,吸收完靈魄低阶的灵魂与灵力才加了那么一小点,惊鸿感到无语,心理暗暗道“这个东西忒坑爹了吧!”

  随即,飞向天空,站立在满眼血丝的柳逸阳面前道“怎么?你的儿子死了你也想这么快下去见他?”

  柳逸尘道“惊鸿!你够狠的!这么多年都在装没修为,你真是一个可怕的人!”

  惊鸿笑道“哼哼,怎么?以前欺负我的还不够多?我今天算是换回来了!”

  心中则说道“算是帮这个身体原主人还回来的吧”柳逸阳怒吼道“我杀了你!”

  随即青筋暴气手中柳剑转了一圈散发出一种温和的剑气但是却夹杂了浓浓的恨意以及杀意!

  “柳剑起,清风起,柳剑舞,苍穹惧!”一句话念完变见天空中雷声大作,乌云滚滚,柳逸阳一剑刺出。

  惊风云和惊鸿灵气护盾一挡但是就在下一刻只见惊风云与惊鸿被强大的剑气给震飞出去,退到了柳家大院。

  紧接着柳逸阳手中拿着柳剑,走到了柳家大院。

  面对着惊风云和惊鸿双眼布满血丝,咬着牙开口道“你们,都得死!”

  只听“哗”的一声,狂风呼啸顿时就是倾盆大雨从天而降,柳逸阳没有开启灵气护罩,任由大雨打在自己身上。

  随即就是剑气一震,柳剑轻舞冲向惊鸿,惊鸿面对冲向自己的柳逸阳丝毫不惧,目光淡淡的举起手中轩辕剑,顿时金光大盛。

  “长歌当哭,生离死别,人生在世几多愁?”一首充斥着悲伤的剑意释放,瞬间星辰轻羽决御动,将灵力作用在剑尖之上,一剑迎向剑气完全碾压自己的柳剑身上。

  “轰隆!”

  两剑相撞一阵气浪震出惊鸿吐血带飞砸在墙上然后掉落地上用轩辕剑撑着身体半蹲在地,而而柳逸阳则是后退几米,手虎口出流出一丝鲜血却是也被刚刚那气浪震的受了点轻伤。

  惊鸿此刻心中喃喃道“我去,果然修为高才是硬道理,什么神器功法没有修为都是放屁的”

  随即惊风云见此飞向撑剑蹲地的惊鸿将手按在他背后传入灵力为惊鸿疗伤,惊鸿没有说话只是看着惊风云两人同时微笑。

  “小子你很不错,居然可以让我受轻伤,但是你的修为还不行”柳逸阳语气稍稍平淡了一些开口道

  “柳老贼!害我孙子受伤,我今天和你拼了”惊风云愤怒开口道。

  话落,只见两道影子同时冲出,灵罗同时释放相撞在一起,金铁敲击声,撞击声,怒吼声一时起发,下一刻只见惊风云手中白光一闪,风云枪出现在手,气势不减当年。

  随即,手中长枪一舞变甩向柳逸阳,见此柳逸阳柳剑一挡接着一剑挥出与惊风云的风云枪撞击在一起,然后同时就是风云枪尖银光一盛与柳剑剑气一纵,又是一下撞击。

  但是就在下一刻两个人却是僵持在了一起,一个是一剑挡住枪头,一个一枪砸在剑上。

  后方,伤势在惊风云的灵力下恢复的差不多的惊鸿见到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双脚一蹬,带起残影,手中轩辕剑剑气纵横。

  长吟一声“聚雨送行色,一剑渡长淮!”柳逸阳闻言正想做出应对。

  但就在下一刻只见丹田被一把金huángsè的剑穿破,惊鸿直转轩辕剑,剑气释放搅碎柳逸阳的丹田。

  见此柳逸阳如回光返照一般气息一荡,震退惊鸿和惊风云。

  惊风云倒退几米后见此,变迅速的冲了过去一枪穿破了柳逸阳的心脏。

  柳逸阳悲嚎了一声抓着惊风云的风云枪道“我不甘心!我”话还没完惊风云直接抽出风云枪一脚踹飞柳逸阳道“再多不甘和阎王爷说去吧!”

  下一刻柳逸阳被踹到在地上,双眼一瞪手指指向了惊风云道“你你不得好死!”变放下手顿时生机全无。

  惊鸿见此,星辰轻羽决御动吸收了其灵魂与灵气,迈步走向惊风云道“爷爷,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