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唯美前推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话落,惊鸿手中金光升腾,轩辕剑凭空出现在手,一剑挥出,瞬间凌厉的剑气纵横。

  惊鸿一剑刺出便是百里剑诀的十步杀一人,瞬间十里清风步伐迈出,诡异的步伐使几个人根本看不清惊鸿在哪里,就成了剑下亡魂!

  前面一波上去的任家人早已经被惊鸿解决,下一波人是群体而来,惊鸿横举轩辕剑,一剑挥出瞬间剑气释放,凌厉剑气经过那些人的身体后又归于无形。

  紧接着,冲上来的那一批任家人保持着一个姿势不动,眼睛里却是不可思议的表情,似乎到了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怎么死的。

  下一刻那一批任家人全部倒下,不管怎么死的,反正都已经成了剑下亡魂,弹指间,人净亡!十步杀一人的精髓。

  紧接着,一群人以不同的方向冲了过来,惊鸿没有任何动作,轩辕剑猛的插进地里,一震晃动,瞬间冲来的那几个人全身被金光穿透,死的不能再死。

  面对这么多灵罗的共同威压惊鸿一开始有点不适应,平举轩辕剑一剑挥出却是被闪过,几个人浑身灵气一震瞬间灵气合璧朝惊鸿打去。

  前方的惊鸿稍稍迟疑了一会,然后随意的用轩辕剑那么一挡,挡住了这个攻击,然后轩辕剑金光一盛一剑刺出瞬间光芒笼罩上刚刚那几个人,瞬间几个人灰飞烟灭!

  转身,惊鸿看向任谷雨,冷冷的表情说道“该你了!”任谷雨道“哼,剑是不错不过,能看砍得过我的刀和盔甲吗?!”

  随即灵罗释放,战魄低阶气息释放而出,惊鸿挑眉说道“你可以跑,可以投降,可以死,但是你,你不能装!”

  瞬间一剑挥出,任谷雨很有自信,认为惊鸿的一剑对自己没有什么作用。

  下一刻,惊鸿飞在了空中,刚刚那一剑哪是挥出,而是一道剑花罢了,惊鸿居高临下的看着任谷雨,手中轩辕剑指向他,眼睛一闭,下一刻睁开道“拔剑平四海.横戈却万夫!”

  瞬间金光大盛任谷雨道“哼?就这点气息还想杀....”话还没说完全发现身上密密麻麻的全身血洞,自己被剑意覆盖穿透如蜂巢一般,慎人至极,任谷雨望着前方的那个白衣银发男子道“这....这怎么可能!”惊鸿道“哼?让你装,没有那个能力再怎么说再怎么装你都是一个字为下场,那就是死!”

  随即目光一凝,轩辕剑光芒大盛,轩辕剑横着斩了一刀过去,前方的僵尸却是没有受到任何伤害。

  惊鸿心中诧异道“这...难道是要先杀死那个尸王?”

  随即剑气纵横,惊鸿轩辕剑一挑飞向被一群僵尸保护在中间的尸王,见到惊鸿飞来尸王怪异的咆哮一声迎了上去。

  见此惊鸿一剑刺了过去,见道惊鸿一剑刺来,尸王尸气一荡,接下了惊鸿这一剑。

  随即就听见“轰”“啪”“吼”的声音,惊鸿与尸王打在了一起,其他僵尸见此纷纷围向惊鸿,见此惊鸿轩辕剑向四周一起转,剑光闪动,围过来的僵尸都缓缓后退。

  惊鸿一剑砍向尸王,尸王手一挡,一抓抓向惊鸿胸膛惊鸿一剑挡住后退一段距离又飞了上去,一砍一刺一劈,都对尸王没有作用,尸王浑身突然被一股尸气包裹。

  随即,待到气息消散,尸王手中多了一把类似镰刀的东西,然后怒吼一声,飞起朝向惊鸿就这样劈了下来。

  惊鸿一闪躲开了这一劈,然后一剑砍出,然后就听见金铁撞击声响起,几回合下来,惊鸿和尸王还是打的难解难分,不分胜负。

  此时惊鸿头上已经冷汗直流,却是几回合下来尸王身上的恶臭以及尸气让惊鸿难受,惊鸿此时已经处于头晕的状况,眼中物体也渐渐模糊。

  随即惊鸿紧了紧是指的轩辕剑,然后一剑指了出去,然后剑气纵横飞舞,洪声道“剑气纵横三千里,一剑纵横四海间!”

  便是剑气汇聚,飞身而起,剑气释放,一剑过去,尸王面对这种剑气,只是呼呼转起手中镰刀。

  然后就见到一股黑气冒出抵消了这个剑气,并且这黑气顺着剑气的方向进入了惊鸿的身体。

  瞬间,惊鸿倒在地上,轩辕剑插在身旁,惊鸿抓狂的捂住头,全身挣扎着,好像有几万字蚂蚁在身上爬,脑子里好像有虫在啃食自己的大脑一般,剧痛无比。

  随即黑影说道“哼哼,我是谁不重要,如果你今天可以从我手中逃了我就告诉你!”

  随即手中剑光一盛,一把黑色的剑出现在手朝惊鸿一剑刺去,见到这样犀利的出招。

  惊鸿一愣随即飞退一段距离然后手中金光一盛,轩辕剑出现在手也是一剑刺了过去。

  两道剑光在树林飞窜,剑气纵横这片森林,很多妖兽感受到都苍忙逃脱,深怕被这两道剑气所波及。

  不一会两道影子对立,手中剑和眼中神,都带着一种桀骜不驯的气势。

  随即黑影手中剑一转,剑气瞬间纵横飞舞,口中道“笑看苍穹风云变,只凭手中玉墨断肠剑!”

  话落周围无数小点汇聚在一处,只见一剑轰出剑气长虹,面对这种不下于柳逸阳的剑气惊鸿先是想借着十里清风躲掉。

  但是就在下一刻却是发现对方剑气与剑技所造成的范围过大,任由惊鸿左闪右躲也还是躲不掉。

  没法,只好御动星辰轻羽决,加上自己的修为也不弱于对方多少。

  随即纵身一跃剑气纵横,手中轩辕剑化作一道金光,道“剑气纵横三千里,一剑霜寒十四州!”

  便是一道剑光射出带着寒冷的杀意面向扑面而来的黑影。

  见此黑影目光一凝,不进反退,的飞退一段距离并且一道剑斩横着劈了过去,抵消了惊鸿的那一剑。

  见此惊鸿稍稍一愣没想到这人就这一劈就抵消了自己的剑气不简单啊!

  黑影与手中的剑在月光之下黑夜之中是那么的协调,惊鸿站在一边静静的不发一言。

  “你倒是有点意思,是我做了这么久杀手中第一个和我打了这么久的人。”黑影笑着说道

  “如果当时你没有释放气息让我注意到可以我就死在你手上了。”惊鸿淡淡的说道

  “但是,不得不承认你很不错,值得我这么做,不像我听说的那样。”黑影说道

  “哦?听说的哪样?”惊鸿说道

  “是那样的玩世不恭,连一星灵气都觉醒不出来的垃圾废物,那样的不堪,不过从听说你们惊家灭了柳家加上你在第二天把柳家变为自己的并且还自己创立了一个惊鸿阁,还是个阁主,我就知道,你很不简单”

  然后又说道“而且你城府很深,心机很重可以假装没有修为到现在,而现在的你已经不是当初的那个惊鸿了那个惊家的废物少爷,难道不是吗?”黑衣挑眉反问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惊鸿大笑道但就在下一刻惊鸿意识到了什么,满脸黑线的道“我去你的!你才城府深!你才心机重!”

  但是就在下一刻

  惊鸿却是背心一寒

  后方

  一个寒冷的声音传来

  “惊鸿!这个太师椅是谁弄坏的?!”

  惊鸿闻言一个哆嗦

  僵硬的转过头去

  却是发现柔轻舞目光寒冷的看着自己

  咽下一口唾液

  惊鸿开口道“呃....这个,好像是我....弄坏的!”

  随即

  只听一声惨叫传来

  却是柔轻舞一只手纠着惊鸿的耳朵,另外一只手连着脚又踹又打的往惊鸿身上招呼

  “天不怕地不怕是吧?”

  “你知不知道那是我刚买的太师椅?!”

  “你知不知道一张多贵?!”

  “你知不知道这是最后一张?!”

  “你知不知道这是我好不容易大减价抢到的?!”

  “..........?!”

  “啊!救命啊!白祁!五个长老!救.......!”惊鸿喊道

  但是就在下一刻

  他在看见门口六道身影消失不见,只留下了逃跑时的烟尘

  几人离去至白祁房间时

  只听见后方柔轻舞的大院中

  一声声惊鸿慎人的惨叫传出

  吓得几人一个哆嗦

  心中不禁暗道“你丫惊鸿阁主算什么?神剑之主算什么?人家柔轻舞妹纸才是真道理!”

  随后

  又听见“咔擦!”一声

  然后几人冷汗直冒

  问天下,除了蛋碎外还有什么声音是这样的?

  随即白祁拿出六坛美酒

  分别递给了五个长老

  然后在五个长老一脸懵逼的情况下

  白祁往地上撒了一个弧度

  说道“嗨!惊鸿,我们才认识这短短的几个月,没想到,唉,你却先走一步了英年早逝啊!”

  “轰!”

  却是正正好惊鸿这时被柔轻舞一脚踹穿了白祁的院前听见了白祁这句话

  然后惊鸿满脸黑线的开口道

  “老子去你妹的!你才英年早逝,你是不是欠.....”

  然后又听见一声惨叫

  “啊!轻舞!疼!轻点!啊!”

  只见柔轻舞一把抓住惊鸿的耳朵

  连脱带拽了直接给弄了回去

  吓得白祁一个哆嗦,还以为自己又要被血虐了

  然后见此

  五个长老也是和白祁一样,撒了一个优美的弧度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