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缘字难(二)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惊鸿看着处于激动心情的清玄子开口道“师傅,您别激动啊!冲动是魔鬼,冷静冷静啊!”

  清玄子慢慢的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开口道“不好意思啊,是我太过于激动了!”

  惊鸿开口道“没事,师傅,您继续说下去吧。”

  清玄子开口道“那一晚过后,我和她也算得上是大陆公认的一对了,甚至,我还昭告天下,和她定为夫妻。”

  惊鸿开口道“既然如此,为何最后还是”

  清玄子开口道“就在昭告天下后,我们定为夫妻,好不容易等到结婚那天,我们整个门派都张灯结彩的,也发给了各大门派请帖,当时,我怕因为灵修者联盟的事情,到时候会冷场,但是,到了晚上他们还是相约来了。”

  “晚上,我吩咐了下去,百桌酒席上皆坐满了人,好酒好菜都上齐了后,我们开始了夫妻结婚礼仪,但是,就在说完礼仪我们做完后,外边打杀声响起,却是门派被人攻了上来。”

  清玄子喝了一口酒然后又说道“我还以为是冥族的人攻了上来,就飞身而出。”

  果不其然,真的是冥族的人攻了上来,门派中的所有人也都在下一刻赶了出来。

  但是,就在我知道,是她也就是那个狠心女人,将整个门派的宝库和粮仓以及所有的信息告诉出去的时候,我一开始还不相信,就冲了上去,和冥族的高手扭打在一起。

  也就在我出手的下一刻,场面也跟着混乱了起来,总人都厮杀在了一起,一直到最后一刻。

  也就是到最后阶段,冥族的人数过多,我们不敌,一直被打退回到了原来的宴席会中。

  直到那个狠心的女人站在了冥族的前面,我还是不死心的开口道“小倩,你你这是?”

  只听她说道“这,这是什么?就如你眼前所见,我耍了你。”

  清玄子开口道“你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小倩开口道“为什么?哈哈哈哈!没有为什么,就因为,我是冥族的人,还有一个原因你知道是什么吗?”

  清玄子开口道“什么?”

  小倩开口道“就是因为你太傻了!哈哈哈哈!轻羽大陆的神话?qí?也不过是被一个冥族的小女子骗到这般地步罢了!”

  清玄子开口道“难道,你之前说的爱我,喜欢我,那些誓言,都是骗我的吗?”

  小倩开口道“哈哈哈哈!誓言?那都是放屁的东西,我没有爱过你,也没有喜欢过你!一切都是耍你的,包括今天的结婚也是假的!”

  清玄子开口道“你!”

  小倩开口道“哈哈哈哈!满了你这么久,不过等到今天过后,怎么说不还是由我来决定?”

  清玄子冷冷的开口道“哼!可惜啊,我也对你隐瞒了一件事情!”

  小倩开口道“哦?什么事?”

  清玄子开口道“就是我的修为已经不只是所谓的神魄高阶巅峰期了!”

  小倩诧异的开口道“什么?你!”

  只见前方,清玄子全身灵气御动,天魄低阶修为释放而出。

  小倩道“那又怎么样?看看你身后的人,那可不是其他门派的人,可都是我冥族的人!”

  清玄子嘴角勾起道“哼哼,我早就料到了,今天,你们就留在这吧!”

  随即,灵气御动,但就在下一刻,前方冥族的人围了过去,形成了一个阵法,扑向中间的清玄子

  见此,剩下的天玄门的人全部用灵气护住中间的清玄子,但紧接着,剩下的天玄门弟子相继倒地,却是因为冥族的人释放的阵法将其抹杀。

  见到这种情况,清玄子震惊的开口道“什么!你们冥族居然这么残忍!居然连幽冥鬼阵都拿了出来!难道你们不怕天劫吗?!”

  小倩开口道“哈哈哈哈哈!这次为了灭了你们,我们连欺天神网都拿了出来。”

  清玄子眼红的开口道“杀了这么多人!今天,你们都!得!死!”

  只见清玄子手中光芒闪动,一把精致的长剑出现在手,灵气一震,震退了一群围过来的冥族士兵。

  飞起,站在虚空,手中长剑剑气恢宏,清玄子胸口光芒闪动,然后开口说道“莫道苍天真无道,一剑清玄扭乾坤!”

  瞬间,整个大殿被一股沉重的威压充斥,白一道道刺眼的白光渲染如同白昼。

  待到光芒消散,只见清玄子长剑撑着身子,半蹲在地,口中不停的喘着粗气,另一只手捂住胸口。

  四周,所有冥族的士兵早已在刚刚的光芒之下,成了灰烬。

  前方,小倩,缓缓的站起了身子,冷冷的开口道“清玄子!可真有你的,居然为了这一战,消耗了自己的剑心!你可真是了得了!”

  却是在刚才,清玄子胸口光芒闪动,剑心释放而出,给了在场所有的冥族士兵一个致命一击!

  清玄子用剑撑地,慢慢的站了起来,然后一把剑指向前方的小倩开口道“哼,为了杀了你们,我甚至可以付出生命!”

  小倩冷冷的开口道“那你就试试看呀!我今天就杀了你!”

  随即,身形化作闪芒飞出,清玄子站立在原地不动,眼睛一闭,手中长剑抡出一道闪亮的剑花。

  下一刻,一个闪身消失不见。

  “一剑决胜负!”下一刻出现时,清玄子手中长剑插进小倩胸口,小倩断刃插进清玄子腹部。

  下一刻,小倩倒地,清玄子用手捂住腹部,弱弱的开口道“记住,如果你有下辈子,做个普通人!”

  然后一剑刺入小倩丹田,只听“嗤”!的一声,小倩瞪大了双眼,腹部丹田被一剑穿透鲜血直流,紧接着便是生机全无。

  小倩死后,清玄子绝望的闭上了眼睛,似乎这一切仿佛是在做梦一样,便是眼前一黑倒了下去。

  回忆到这,只见清玄子满目颓然,面目萧条,白发飘飘,见此。惊鸿尴咳了两声以后,顿了顿,惊鸿缓缓的站了起来,开口打断道“既然如此,那师傅你为何会在这昆仑劫狱里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