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回忆(九)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

  然后被逼的离近墙角,陌寒似乎像是找到了什么点一样,直接转身往后跑,然后那个奇门道士直接拿着火剑追着陌寒。

  陌寒跑向墙壁,然后脚踩墙壁,一个后空翻翻过了道士,然后一脚踹在了道士背上,那个道士“噗!”的一声,鲜血喷出,然后倒在地上折腾哀嚎。

  落地,陌寒连看都不看一眼地上折腾的道士,直接转身离开,向着轩辕剑的方向走去。

  然后又是三个人出现在陌寒面前,毋庸置疑就是冥门的那几个人。

  见到这几个人,陌寒冷冰冰的表情渐渐的退了一些然后挑眉说道“怎么?你们也想来插一角?”

  冥门其中一个男子别有深意的开口说道“啧啧啧,陌寒这么久不见,功夫还是这么的好啊?”

  陌寒冷笑一声说道“冥傲怎么?要不我们来比划比划?”

  冥傲开口说道“哼!你真以为你很厉害吗?”

  然后话音刚落,直接出手,在没人发现的时候,手上已经多出来了一把bǐshǒu。

  bǐshǒu由内向外直接刺出,而目标则是陌寒,陌寒见突如其来的bǐshǒu,也毫不在乎,淡定的后侧,然后直接一脚踢开冥傲拿着bǐshǒu的手。

  被陌寒一脚踢开,冥傲迅速回过神来,然后用力的用脚踹向陌寒,陌寒见突如其来的一脚没有任何情绪波动,淡定的后退一步然后头微微抬起,躲过了这一脚,幽傲见这一脚空了,借机反转了一下身子,然后一只手瞬间探出,bǐshǒu发出冷冷的阴光。

  bǐshǒu的冷光从陌寒的眼角划过,陌寒目光一凝,然后后侧的身子前倾,居然出乎意料的撞向冥傲,冥傲被这么一下弄的有点发蒙,心中暗道“这人是啥情况?为什么要撞向我的bǐshǒu呢?是不是哈子啊?”

  然后下一刻,陌寒向前倾的身子慢慢的往左边一斜,然后左手抓住冥傲拿着bǐshǒu的手,然后抬脚用膝盖一个斜顶,见到陌寒这迅速的一击,冥傲用另外一只手的肘部与陌寒的膝相撞在一起。

  这一撞在别人看来都会说这个冥傲是不是傻,用肘撞膝盖,可实则不然,冥傲的手肘部位是经过一种药剂的催化,以及一种特殊的训练,比正常人的肘部还要更加的硬,相撞后,两人迅速的分开。

  然后两人四目相对,没有说话,然后在众人的目光注视下,又一次的出手,这次是冥傲先出手,手中bǐshǒu仿佛和身体融为一体,直接从陌寒头部划过,陌寒将头低下躲过后,转身一拳轰在了冥傲的腹部,冥傲面部一扭,然后又马上回过神来,直接手起刀落般的朝下挥去,然后被陌寒侧身躲过,一回合的打斗后两人还是没能分出个高下。

  下一刻,地板上的那个冥门的人爬了起来,然后颤颤巍巍、踉踉跄跄的走向冥傲三人,然后四人低估了几句,貌似商量了什么一样,转头同时对着陌寒露出了一种可怕的笑容。然后两个女长老开口说道“哼哼,厉鬼勾魂。”然后两人直接朝着陌寒莲步轻移,然后剩下的冥傲和另外一个男的说了句“嘻嘻,无常索命”

  话落,众人皆是胆战心惊的说道“终于终于还是来了吗?”

  “唉,没想到这个水家后人年纪轻轻的,没想到就这么快就要去了啊!”

  “可惜了这么好的一个苗子啊!唉,可惜可惜啊!”

  众人虽然是千言百语,但意思都是表达说陌寒肯定要死在这的意思,但是唯独一个人却是从头到尾不发一言,那就是那个白袍男子,他眼神中透露出一种期待以及一种缅怀。

  此时此刻,白袍男子心中想的是“这就是传说中冥门四大天王的无常之弑吗?挺有意思的,但如果说水家的后人就这样死在了他们的手上,呵呵,那还就真的叫做可惜了啊!”

  陌寒见此,脸上神色还是如万年冰山一样不化,眼中还是冷光诈现,看着朝自己袭来的四个人,不紧不慢的踏步走出。然后下一刻,黑影窜动,发出令人听之心寒的“咻咻”声,却是冥门四大天王的无常之弑已经开始了,然后只见四人将陌寒围在了中间,然后不断的在其周围窜动,每一下都是渗人的撕裂声。

  但,就算如此,陌寒也毫不为之在意,如跳舞一般的躲闪着身体周围的黑影,但是每一次躲闪,身体都会突然的撕裂开一条缝,流出鲜血,就这样,几分钟不到,陌寒的身上已经有不下十道的伤口。血已经浸透了自己穿在里面的白色衬衫。

  但是陌寒却还是淡定到了极点,然后身上的礼服一扔,然后漏出了自己里面已经被浸透成为红色的白色衬衫,然后抬脚,从鞋子的缝隙中取出一把白色如雪的bǐshǒu,bǐshǒu上有着错综复杂的纹路,看也看不清楚到底是一几条想磨而出,然后反拿bǐshǒu,一个箭步踏出离近墙面的时候和刚刚一样踩墙而起,一个后空翻然后抓住吊灯的链子,然后bǐshǒu在金huángsè的吊灯的照耀下也被渲染成为金huángsè。

  从上往下看那团黑影,陌寒也似乎确定了一个地方,然后猛的一扯链子连着吊灯朝一个地方落去,落地滚了一圈,黑影却不在周围继续窜动,手上拿着金huángsè的吊灯然后bǐshǒu对着吊灯来用反光来照耀确立一个方位,然后陌寒嘴角微微的扬起,朝着一个地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接飞出bǐshǒu。

  “嗤!”的一声然后只听见一声惨叫,确实那一下直接穿透了冥门的一个长老的手臂直接插入后边的墙上,被穿透手臂的那个人却是刚刚那个被陌寒茶杯盖子所伤的那个冥门长老。

  见到这种情景,我心中一阵感慨,冷汗直冒,暗道“唉,看来以后不能和陌寒抢东西了,不然下场准和这个人一样的衰,唉阿弥豆腐啊!”

  被陌寒一bǐshǒu穿透手臂后,那个长老那叫一个凄惨,两只手都受伤了,也不知道到底该干嘛,就如一只哈巴狗一样,趴在地上痛苦着shēnyín着。

  无常之弑的阵法需要四个长老的冥力合力发动,如今一个长老既然已经受伤,那么这个阵法也就被破了,阵破,剩下的三个人也都显出了原型,从黑影的的状态渐渐地形成了人的轮廓,然后慢慢地恢复了原来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