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回忆(十)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陌寒把我拉住说道“呵,这个是别有原因的。”

  “什么原因?”我看着陌寒

  陌寒转头说道“等回到了房间我再和你说。”

  走过了之前那金碧辉煌的宫殿,从小路一直向下,走到了自己的房间2405号后,进门,把身上的礼服脱了下来,然后无力的倒在了床上说道“有床的感觉真是好啊!如果给我一张床,我可以睡到世界末日都不愿意在起来huódòng!”

  陌寒的床在我对面,他坐了下来,身上的血把雪白的被子和床单给染红了一点,然后我来了个鲤鱼打挺,站在陌寒面前双手环胸说道“说吧,你是有什么原因的?”

  陌寒抬头看了看我,然后已经被血染红的白衬衫脱了下来,然后身上的样子不堪入目,都是一条条bǐshǒu划破留下的伤痕以及血渍。

  见到这中情景,我捂着眼睛说道“干哈呢你?你不是说给我说原因的吗?tuōyī服干嘛?我可没那方面的癖好!”

  然后陌寒开口说道“我这身上的东西就是第一个原因。”

  闻言,我放下了捂着双眼的手,然后说道“你这身上有什么东西啊真的是。”然后我看了一样陌寒的身体,先是一蒙,然后一惊,渐渐地陌寒身上浮现出了一道黑色的类似纹身的印记,我好奇的俯下身子打量着这个纹身,然后好奇的问道“陌寒,你这身上纹的是什么东西啊?”

  闻言,陌寒淡淡的开口说道“这个东西的名字叫做白泽。”

  “白泽?!”我惊讶的捂嘴喊道

  陌寒没有说话,拿着衣服擦着身上的血。

  然后我又好奇的对着陌寒问道“你为什么要纹白泽在身上啊?”

  老二抓了抓鼻子然后说道“嫂子,这不是怂不怂的问题,重点是人家毕竟救过我一命,我这样子,也有点太那个啥了对吧。”

  冥傲笑了笑,拍着老二的肩膀对嫂子笑了笑“小琪啊,你说老二这借口咋这么多呢?”

  然后转头对着老二说道“你啊你,不去做律师,真是太浪费人才了你!”

  送完药后,陌寒回到房间,我刚好从厕所里洗脸个澡出来,然后见到陌寒我开口说道“陌寒,你刚刚干嘛去了你?”

  陌寒说道“哦,去给药去了。”

  我开口说道“药?什么药?”

  陌寒说道“我们水家制的药,可以解百毒的药。”

  我点了点头说道“这么厉害的吗?你拿药去给谁啊?”

  陌寒开口说道“给刚刚那个冥门的长老。“

  我狐疑开着陌寒然后拿着浴巾一边擦头一边说道“拿去给他?他不是吃了什么跟那个伸腿瞪眼丸很像的东西吗?”

  陌寒抹了把冷汗说道“呃他那个伤是我造成的,所以,我去给他送了解药,那是因为他那个药丸不给力,没啥子卵用。”

  我拿下擦头的浴巾然后走向桌子说道“哦原来是这样啊。”

  然后放下湿漉漉的浴巾,然后朝着柜子那里走去,走到后,从里面拿出了一条干净洁白的浴巾,然后扔给陌寒,说道“走吧你,赶紧洗澡去,别站在那了,而且你还是半裸状态你。”然后又说道“你洗完澡出来,影哥我帮你涂药。”

  陌寒点了点头,然后走到自己的行李箱位置,蹲身打开行李箱,然后拿出了自己穿着用品然后走去了卫生间。

  少许,待陌寒洗完澡走了出来,我就从xiāngzǐ的医药夹层里拿出了一包如白粉的东西,和一**贴着消毒水的东西,然后拿出绷带后,又想了想,感觉少了什么,一拍额头想起来是棉签棒,然后又掏了掏,找到了以后,就重新整理了一下xiāngzǐ,然后放好。

  下一刻,我呆了呆,然后抽搐了一下嘴巴说道“你拿我的穿着用品干嘛啊?!”

  陌寒转头看着说道“你这些衣服不洗留在那给苍蝇蚊子加蟑螂玩是吧?”

  我尴尬的笑了笑说道“呃也是啊,那就有劳了啊。”

  陌寒露出了一个奇怪的表情,然后说道“放心,洗衣机会帮我们弄好一切的。”

  我点了点头,陌寒就朝着阳台走去,过了一会儿,陌寒走了进来,我迎了上去,说道“走我帮你涂药。”然后正想拉着陌寒走去床头边,陌寒说道“没事我伤无大碍了,不用涂了。”我见此说道“那怎么行呢?你这个伤口是被金属所伤,万一感染了怎么办,来来来还是我帮你解决一下。”

  不等陌寒回话,就强拉硬拽的直接拉到,床头,把他按了下去,然后对着他说道“你还当我是朋友了话,你就在这坐着别动!”然后转身去拿药。

  陌寒无奈,双手放在膝盖上,坐等我,我拿到药后立马走到陌寒那里,然后说道“来,我们可以开始了,你忍着点啊。”

  然后把那**消毒水的盖子拧开,然后放在地上,撕开棉签棒的真空包装袋,然后取出一个,然后把放在地上的消毒水拿了起来,然后放进去,一开始是想沾少点,却是没有想到,沾了一大推,但是想了想古人有云,良药苦口利于病,今天有我冷图影水多利于病好。

  沾完,对着陌寒受伤的地方那么一涂,以为陌寒会发出杀猪般的惨叫,结果却不然,陌寒什么感觉的坐在那里一动不动,我也放松的开始随意而过,几乎把全身有受伤和没受伤的地方全部都抹了一遍,然后陌寒一脸无语的看着我,我尴咳了两声,然后不紧不慢的的继续开始下一步骤。

  打开了那个装着疗伤粉的袋子,然后懒得拿棉花棒了,直接倒在手上,然后干脆用手来解决,费了九牛又二虎,解决完了以后,直接绷带一撕一扯,然后直接给陌寒包上,这个杰作最后以一个漂亮又美丽的蝴蝶结结尾。

  满意的拍了拍手,看着陌寒,说道“如何,是不是觉得影哥很厉害呢?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哈哈!”

  陌寒听完,然后看着我说道“我现在有一个很好的想法,是对你做的。”

  我好奇的眨了眨眼然后说道“是啥?什么想法,居然是对我的,来来来说来听听。”

  陌寒嘴角微微扬起,然后一个侧翻抓住了我的左手,然后膝盖一顶,把我按在了床上说道“那个想法就是废了你这个既装逼又自恋外加智障的!”

  我被按在床上,那叫一个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然后说道“你丫的,我干嘛了我,你妹的啊!”

  陌寒笑了笑说道“干嘛了?你看看你给我这包扎的是哈玩意,我是身上受伤了不是脚上受伤了,你瞎给我脚上包扎个哈子啊?还打了个什么蝴蝶结?有意思吗你?!”

  这下,我才反应过来,努力的转过头来看着陌寒,“哎哟我去!还真的是啊,难怪我就觉得刚刚怎么不对劲,原来是我邦错地方了,唉,尴尬啊尴尬!”

  然后我说道“那个陌寒,我这个是是怕你脚也受伤了不是?你不好好的感谢我,还丫的打我,你要脸吗你?”

  陌寒放手,然后站起,抹了把冷汗然后对我说道“这句话不应该是我说的吗?要脸吗你啊?理由也不找一个好点的,真的是。”然后弯身,去解腿上的绷带。

  我翻了个身,然后鲤鱼打挺的弹了起来,然后揉了揉刚刚被抓住的手心中暗骂道“丫的,也不能轻一点,我去你的!”

  陌寒好像是听见我说什么了一样,猛的一个回头说道“你刚刚说什么?”

  我急忙摇了摇头,说道“没有啊,我刚刚什么都没有说,是不是你幻听了啊?”然后又苦口婆心的说道“幻听就要去治,你这种病很危险的,听影哥一句劝,赶紧去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