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回忆(十一)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沾完,对着陌寒受伤的地方那么一涂,以为陌寒会发出杀猪般的惨叫,结果却不然,陌寒什么感觉的坐在那里一动不动,我也放松的开始随意而过,几乎把全身有受伤和没受伤的地方全部都抹了一遍,然后陌寒一脸无语的看着我,我尴咳了两声,然后不紧不慢的的继续开始下一步骤。

  打开了那个装着疗伤粉的袋子,然后懒得拿棉花棒了,直接倒在手上,然后干脆用手来解决,费了九牛又二虎,解决完了以后,直接绷带一撕一扯,然后直接给陌寒包上,这个杰作最后以一个漂亮又美丽的蝴蝶结结尾。

  满意的拍了拍手,看着陌寒,说道“如何,是不是觉得影哥很厉害呢?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哈哈!”

  陌寒听完,然后看着我说道“我现在有一个很好的想法,是对你做的。”

  我好奇的眨了眨眼然后说道“是啥?什么想法,居然是对我的,来来来说来听听。”

  陌寒嘴角微微扬起,然后一个侧翻抓住了我的左手,然后膝盖一顶,把我按在了床上说道“那个想法就是废了你这个既装逼又自恋外加智障的!”

  我被按在床上,那叫一个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然后说道“你丫的,我干嘛了我,你妹的啊!”

  陌寒笑了笑说道“干嘛了?你看看你给我这包扎的是哈玩意,我是身上受伤了不是脚上受伤了,你瞎给我脚上包扎个哈子啊?还打了个什么蝴蝶结?有意思吗你?!”

  这下,我才反应过来,努力的转过头来看着陌寒,“哎哟我去!还真的是啊,难怪我就觉得刚刚怎么不对劲,原来是我邦错地方了,唉,尴尬啊尴尬!”

  然后我说道“那个陌寒,我这个是是怕你脚也受伤了不是?你不好好的感谢我,还丫的打我,你要脸吗你?”

  陌寒放手,然后站起,抹了把冷汗然后对我说道“这句话不应该是我说的吗?要脸吗你啊?理由也不找一个好点的,真的是。”然后弯身,去解腿上的绷带。

  我翻了个身,然后鲤鱼打挺的弹了起来,然后揉了揉刚刚被抓住的手心中暗骂道“丫的,也不能轻一点,我去你的!”

  陌寒好像是听见我说什么了一样,猛的一个回头说道“你刚刚说什么?”

  我急忙摇了摇头,说道“没有啊,我刚刚什么都没有说,是不是你幻听了啊?”然后又苦口婆心的说道“幻听就要去治,你这种病很危险的,听影哥一句劝,赶紧去治!”

  陌寒挑眉看着我,然后也没说什么,一把把我从床上拉了下去说道“不早了赶紧去睡觉!明天我带你去个地方。”

  我心中正暗叹陌寒的变态连我骂他都知道,又不是我心中的蛔虫,然后陌寒这一拉一说吓到了我,我连忙点了点头说道“哦知道了,晚安。”然后走向对面我自己的床去。

  关上灯,闭上眼,然后又睁开然后看着陌寒,心中百感交集,“这个人到底是什么样的人啊?喜怒无常,还是什么呢?”想着,然后回想着今天的事情,“愿望?还有那个羊加虎的结合体然后又多了一对翅膀的白泽纹身,和水家有什么关系呢?明天去的地方又会是哪里呢?是墓还是什么凶险的地方呢?”然后来回转身,折腾着还是睡不着,然后干脆坐起来依靠着墙壁说道“对了!他那个所谓的愿望还没和我说呢?!”

  转头,望向靠着阳台边上的两把剑,承影剑发出幽幽的寒光,大有一种一点寒光染双眉,奔流到海不复回的感觉,看向旁边的轩辕剑,大有种山川草木,日月星辰皆在我眼一样,如同世间那绝世艺术品一样的在那边上。

  无聊睡不着的我起身走到边上,拿起承影剑,然后走出房间来到阳台,高举承影剑,月光照射在我的脸上,显得是那样的皎洁,然后平举承影剑,用双手触摸那若有若无的剑身,感觉虚幻而又缥缈,然后坐在外面的一张椅子上,看着那寂静的夜空,然后心中不禁泛起一层层的涟漪“悄怆幽邃,凄神寒骨。”

  这时,隔壁阳台的一个响声影响了我现在那好不容易出来的意境,走过去,发现一个女子站在那里,双手附在身前,看着天上那一轮弯弯的明月,我顺着眼神望去,然后承影剑的光芒反射,一不小心就照在了那个女的脸上,“咻!”一个小石头砸在了我的脸上,我发出一声“啊!”的叫声,然后捂着被砸的生疼的脸说道“我去!你这女的!”然后下一刻抬起头来,那女的如鬼魅般消失不见。

  我吓了一跳,拿着承影剑直往房间里跑,然后开着灯,把陌寒直接摇醒了说道“鬼!鬼!有鬼陌寒!”然后陌寒不耐烦的起来,然后说道“什么东西?”我使劲的摇着陌寒说道“什么鬼,你这人,估计是脑子烧坏了吧?!”然后正想躺下继续睡觉,又被我摇醒说道“有鬼!真的啊!”然后陌寒起身看着我说道“你确定?!”我坚定的点了点头说道“对!我确定”然后陌寒脸上透露出一股害怕的眼神,颤抖的手指着我后面说道“哇!鬼啊!”然后我猛的一回头“咔!”眼前一黑就倒了下去。

  我倒下了以后,陌寒说道“你这脑子被烧坏的人,今天你就在地上好好的睡一觉反省反省吧你!”然后躺下睡觉去了。

  竖日,清晨,我睁开了双眼,摸着生疼的脖子说道“啥情况?”陌寒早已经换好了衣服看着我说道“你昨天晚上梦游了,还好我机智,直接的把你拍晕了。”我缓缓的站了起来说道“啊,是这样啊!那谢谢了!”陌寒点了点头然后说道“准备一下,我带你去水家。”

  我像是被电了一下,猛的全身清醒没有任何痛楚的说道“啊?!水家?!”

  陌寒点了点头然后说道,赶紧的收拾一下,准备走了!

  我点了点头说道“那个有吃的吗?”陌寒看着我,瞬间眼神便充满了杀意。

  我看到这种冷到极致的眼神,然后咽下了一口唾沫打了个哈哈说道“哈,哈,我这就去!”然后瞬间去xiāngzǐ里拿出衣服裤子,然后穿上整理好以后,陌寒丢了个袋子给我说道“这是你的衣服裤子,已经打干好了。”我点了点头说了声谢谢就开始整理了自己的东西。

  约莫五分钟的时间,我整理好以后,花了几分钟刷牙洗脸整理了一下仪容仪表后向着陌寒点了点头示意可以出发了,陌寒点头,拿起了自己的东西,然后我也拿好了自己的东西就出门了,到了房间门口,陌寒处理了一下指纹的什么的东西,然后和我一同下了楼,出了楼层的门,后面的景物自动消失,我见怪不怪的走下了楼,出了酒店的门,然后陌寒叫我在这等他后就去停车场去了。

  刚走不久,回过头想最后的看一下这龙门酒店,然后刚回头就看见那四个人,无疑正是冥门四大天王,他们看见我,然后朝着我走来。当走到我旁边的时候冥傲对着我开口说道“那个你是冷家少爷冷图影吧?”我听见是叫我以后我点了点头说道“对,没错,就是我。”

  冥傲对着我说道“帮我和水陌寒打个招呼,和他说一下下次,我们再来切磋切磋。”

  我开口说道“为什么你自己不去说?是不敢还是?”

  冥傲笑了笑,正想说话,一旁老二冲上去装着我的衣领说道“小子,我大哥会怕他?”

  冥傲对着老二呵斥了一声,然后老二放下了抓着我的衣领的手,自然,他是怕陌寒但是不怕我,所以不敢对陌寒怎么样就对着我来发这脾气。

  冥傲冲着我笑了笑,然后伸手帮我整理衣领然后说道“我和他说过,但是就是怕他忘记了,所以想请你帮我说一下。”然后笑着带着老二他们离开了。

  他们走后我说道“这个人还真有趣哈。”

  话音刚落,只听见一声qìchē的鸣笛声,正是陌寒开车来了,陌寒看着我,打开了后备箱,对着做了个眼神,然后我放了我的xiāngzǐ,盖上后车箱,然后上车,陌寒丢了一**红牛给我说道“先喝这个,等等路上在吃东西。”

  我点了点头然后对着陌寒说道“对了,那个冥傲要我和你说,下次他还要和你再切磋切磋。”

  陌寒点了点头示意知道了,然后说道“系好安全带。”

  然后开着车一路扬长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