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啥也不说就是故事多(二)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不久前家里来了个远方表妹,父母车祸已故,她一直是一个乖巧的女孩,车祸之后她整个人神经兮兮的,只要一出口,不仅语出惊人,简直到毛骨悚然的地步。

  观察她很久了,有时候总会在她的房间里传来奇怪的声音。今天我趁她出了门,站在窗户前张望了好一会确认她走了就悄悄的打开了她正住的这个房间,一阵腐臭涌了出来,凌乱不堪的床,衣柜前那长短各异的假发,这不开不知道,一开吓一跳。角落里还摆放着一个身.体.残.缺的人偶,缺胳膊少腿,客厅里透进的灯光下人偶的表情格外的狞.悚,她到底是怎么带进来的。

  突然人偶的眼睛动了一下,我双手一颤,揉了下眼睛错觉吗?不禁捏了一把冷汗。

  “我说过不要进我的房间!”周霞瞪着眼睛悄无声息的出现在门外

  我吓了一跳,一个脚打滑压在了那人偶身上,压.断.了.它.的.头,我急忙的就爬了起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周霞紧张的冲了进来一把推开我,抱着那个人偶的头就寸了回去:“别生气,别生气……姐姐回来了!”

  周霞转过头眯起眼睛语气很低沉:“他说……要.杀.了.你…杀.了.你。”

  我心里一阵火大,我皱起眉头伸手指,我好意道歉居然说出这种话:“你再胡说八道的话……小心你的嘴。”

  啪的一声我把门甩上了,老妈从外面回来打开门就看到怒气冲天的我:“怎么了?你这生什么气?”

  “妈,你赶紧的把周霞给我赶走,什么人!整天就那么披头散发,那一身的黑裙子我就没见她换过,人不人鬼不鬼的……还有她屋里的那个人偶都能给人吓出毛病来!”我这一口气都抱怨出来了

  老妈伸手摸了摸我的头,意味深长的看了我一眼,叹了一口气:“你就体谅一下她吧!那孩子现在孤零零一个人。”

  说完老妈就去了厨房,吃晚饭了,周霞从房间里把那个刚才被我压的面目全非的人偶抱上了饭桌:“肚子饿了吧,姐姐喂你吃饭。”

  刚才的气还没消,现在居然蹬鼻子上脸了,我放下碗筷,这个人偶给我的感觉实在不对劲:“你是存心的吧!”

  周霞满怀怨恨的表情,一口一口咬吃着饭,我看向老爸老妈他们居然不给一点反应:“爸妈,你们都不说下?”

  老爸老妈看着只是一脸茫很无奈的模样:“雪月,别说了,吃饭吧!”

  我气的直接摔筷子:“我不吃了!”

  周霞朝着我微微一笑,那嘲讽的眼神,我握着拳头看在看爸老妈的面子上:“周霞,你别太嚣张!”

  我坐在客厅里,我听到浴室里传出了“bongbong”的声音,我进去一看,周霞正用自己的脑袋撞墙,我老忙伸手拽住她:“你不想活了吗?”

  周霞一脸茫然的看着我:“表姐?你杀了我吧!”

  “你真的是病的不轻!你人格分裂吗?”我把她拉出了浴室

  下一秒周霞甩开我的手,说话的口吻又变了:“别碰我!”

  夜里熟睡中听到了有人在叫我:“表姐……表姐救救我!”

  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吓的我一身冷汗,大口的喘气着,拿过枕头就砸了过去:“你有毛病啊……大半夜你干嘛!救你什么……”

  周霞带着那一头假发,画了一口鲜艳的红唇,突然一动不动的站着,月光照射进窗户衬托下她那惨白的脸朝着我又露出了那一抹诡异的笑容,直令人发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