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界之图影陌寒 来个短篇的
作者:人死花亦谢的小说      更新:2018-03-12

  我叫凌雪,我的家住在一个简陋的村庄,里面有十几户人家。

  一个深夜,我隐隐约约听见门外有嘈杂声,如果非要说是什么声音,其实是个女鬼,也就是贞子被村子里面的人抓了。由于村子里的人请的道士布的一个阵法让贞子痛苦不已发出的惨叫声。

  当我出去的时候,看见一个女人光着身子,浑身上下都是白色的肌肤在那个阵法里面痛苦的表情,她想挣脱,但是每次都被人类残忍的用那个我也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打回去了,慢慢的,贞子的头上好像流血了。

  说实话,其实我并不相信这世界上有鬼,知道我看见这个瞬间……

  贞子见逃不出去也急了,漏出了自己原本的面目。她张开血盆大口,朝着每一个方向扑去,但一切都是徒劳。我打了一个寒颤。贞子稍微消停了一会儿,被那个道士关在阵法里面。

  当我走回屋子里的时候,偶然间看见一个穿着红色裙子的女人在跟我的同学,也就是韩婷婷在讲如何救出贞子,那个身着红色裙子的女人,我认出来了,她就是笔仙!

  我吓了一跳,赶忙逃跑,由于动静太大被她们发现了。我跑着跑着,谁知一眨眼的功夫笔仙就在我的前面,她背对着我。我胆怯的看着她,她的头转了过来,身子却没有移动分毫。我

  不敢看她的脸,谁知,她竟然一把将我的脖子掐住想要置我于死地。韩婷追过来了,她对笔仙说,“放开她,她是我的朋友,不会出卖我们的”

  我对笔仙说:“或许我可以想办法帮你们把贞子救出来。”笔仙这才把我放开。

  于是,我假装好奇去看了看贞子,她的眼睛刚好也恶狠狠的盯着我。

  她的眼睛很大,但是有说不出来的诡异,我便不敢看她了,就对旁边的人说:“这世界上应该不会有鬼吧”

  旁边两个看管她的人说:“小姑娘你不懂,这鬼啊,可是会杀人的,这事谁说的准啊。说实话,要不是我今天亲眼见到这么血淋淋的一幕,又怎么会相信这世界上真的有鬼呢。”

  我也只好点点头。我对他们说,“你们也看了几个钟头了吧,听说人不能熬夜的,尤其是像你们这个年龄,更不能熬夜了,对身体有极大的伤害。我二大爷就是因为熬夜工作猝死的。”

  我顿了顿又说“这样吧,我帮你们看着,反正我才二十几岁,还年轻着呢。而且,贞子关在这个阵法里面又逃不了,没事的。”于是那两人才放心离去。

  没过一会儿,笔仙就来了。我在一旁看着她费了好大的力气才把贞子救出来。但是我们还是被发现了。我看见韩婷的父母在哭泣,说是什么,死的好惨。

  之后又有人把一具尸体抬了过来,走近一看,是韩婷的。她死的面目狰狞,好像是被什么吓死的,她的额头上还有一个骷髅,令人看了作呕。

  笔仙把我挟持了,但是凭我的感觉,她不会伤害我。笔仙拉着贞子和我飞上了天,我们到了一片阴森的地带,下面全是干枯的草,还有稀奇古怪的声音。

  走的好好的,我突然感觉有什么不对劲,往下一看,发现自己的左手跟右手都被一个白色的带子缠住了,而且还是跟着笔仙和贞子的手缠在一块的。我想转身逃走,却被身后的笔仙拦住了。

  我终于忍不住了“你们到底想干什么”笔仙抬起了头,我清楚的看见了她的脸,惨白惨白的,连眼珠都没有,眼睛那白色的东西还是突出来的……

  到这就结束了,我被惊醒了……

  笔下读,更多精彩阅读,等你来发现哦。

  手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