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八十六 直指末末的矛头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刚刚在草坪被她揍了的三人,一直是等到下课铃声响起,老师一直不见他们三人前来集合,这才在询问过学生们后,在后头草坪找到了他们。

  这一下可把老师吓的够呛!

  慌忙的带着人,把三个小崽子送到了医务室,然后立刻电话给了理亚千周郎三人的家长。

  不过因为中间时间的耽搁,等到理亚千周郎三人的父亲,带着大波人马赶到学校时,小末末早就已经跟着马有龙离开了。

  便是那猪头脸的金灿,在离开草坪后,也趁机逃学回了家,急着跟自家老爹汇报这件事情去了。

  最终的结果就是,理亚千周郎他们一伙人,在把学校翻了个底朝天的情况下,最终也没能找到猪头金灿,以及那个彪悍的小丫头片子!

  理亚千周郎的父亲,目光阴狠的坐在校长办公室,心里暗暗发誓。

  一定要把欺辱自己儿子的支那猪千刀万剐!

  想他堂堂大R本帝国的国民,怎可以让低等的支那人欺辱

  哼!支那不是有句古话么,常言道,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

  跟儿子同班的那个,招惹了自家孩子的金家,他不会放过!那打了儿子的罪魁祸首,他也更加不会放过!

  他要让这些低等的支那猪知道,得罪了大R本帝国的子民,最终会是一个什么样凄惨的下场!

  心中有了这样的决断,理亚间人对着校长冷笑了一声,这才带着两个狗腿子的家长,猖狂的离开。

  等人走后,校长室内。

  一名年约二十来岁的黄毛,对着校长不平的愤慨。

  “发责,您难道就任由倭人这么猖狂”

  校长闻言,只是抬眼看了儿子一眼,接着语重心长的劝解自己的儿子。

  “霍尔斯,你要知道,眼下倭人势大,就是我们美利坚,也不能轻易对抗。更何况,为了区区两个华国人,我也没必要去得罪倭人,不值得。在这乱世里,明哲保身才是真理!”

  这厢,末末用收刮来的钱,买了一堆好吃的,全然不知,刚刚在学校里发生的一切,更加不知道,明天一早自己去上学的时候,在校长的办公室内,还会上演一出大戏。

  对于自己有钱买了这么多好吃的回家,李世杰虽有问起,但末末也有小心眼,没有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诉爸爸。

  日渐精明的小家伙,只说是自己想吃了,加上旁边有马有龙打哈哈,李世杰便以为,这些东西,都是小家伙动用空间的钱买的。

  自然的,李世杰也不知道,自家的宝贝闺女,又在学校干了件大事。

  次日一大早的,跟往常一样,是李世杰骑车送女儿去上学。

  出于礼貌,在学校门口,李世杰下了自行车,推着车子就往学校里头走。

  只是他怎么都觉得,今日的气氛有些怪异。

  往常在门口,迎接孩子们入学的会是几名老师。

  而今日却不一样,除了那几位老师以外,居然还有一帮,看样子像是家长的人,面目非常凶恶的把手在门口。

  末末就坐在自行车前杠的小椅子上,由李世杰推着走进,等到接近那一群人时,那拨人群中传来了惊呼声。

  “爸爸,爸爸,你快看,就是这个臭丫头!”

  最先发现末末的,是那个叫陆三的家伙。

  他看到了末末后,忙拉着身边的一个大汉,嘴上惊喜的叫喊出声。

  一下子,周围所有人的目光,都朝着李世杰父女二人看来。

  随着陆三的话音落下,陆三旁边的赵四也跟着喊:“对,对,爹,就是这个贱丫头!”

  陆三、赵四此刻心里是愤恨的!

  昨日跟着理亚千周郎欺负人,一开始还是很愉快的,可惜被这个突然冒出来的贱丫头坏了事!

  把他们打了个半死,到了今日,他们都觉得自己的肚子还在痛,更不要说,此刻肚皮上面,还有一个黑的发紫的拳印。

  理亚千周郎倒好了,此刻住在医院里舒服的很!

  可怜他与赵四二人,还得忍着痛,带着各自的老子与家里的打手们,在这校门口,喝着西北风的找罪魁祸首!

  他们两家要巴结着倭人,所以,今日他们只得在这里受苦!

  倭人没错!自己也没错!自家的老子更不可能错!

  错的就是那个该死的金灿,与眼前的这个贱丫头!

  陆三与赵四相对一眼,眼中都不约而同的露出的笑容,但这得意的笑容,却因为身体的疼痛,而显得格外的扭曲。

  陆赵两家的老子,得了儿子的话,便带着自家的打手们,不客气的上前,把李世杰与末末的去路堵住了。

  陆三的老子冷笑:“呵呵,这位先生,带着你的女儿,跟我们走一趟吧!”

  这人嘴上说的虽然客气,可那语气与动作,却分外的霸道,根本就容不得李世杰有一丝一毫的反抗。

  李世杰蹙眉,环视了眼前的一圈人,心里虽然疑惑,但他也知道,跟这些人是没法讲理的,心里便打算跟着去看一看,走一步算一步好了。

  李世杰点点头:“好,劳驾让一让,我把车子停好,就跟你们走。”

  “不必了,你带着你家这小丫头,跟着我们走就是。”

  陆三的老子根本不客气,想都不想的出声拒绝,然后扬了扬下巴。

  李世杰便看到,从他身边走出一人,上前就要来夺李世杰的自行车。

  李世杰见状,忙把女儿一把抱起,才抱起末末,自行车便被对方夺走了。

  陆三的老子,不怀好意的冷笑,嘴中催促道:“走吧!”

  说着李世杰身边的人,立马不客气的推搡着李世杰前进。

  末末见状那个气呀,握着的小爪子就要动手,还是李世杰眼明手快的阻止。

  女儿有异能,这是他极力想隐瞒的,不到最危急的关头,他不想女儿暴露。

  对着怀里的末末摇摇头,小家伙见了爸爸的态度,只能憋屈的隐忍。

  末末双手环绕上李世杰的脖子,趴在爸爸的肩头,把昨日的事情跟爸爸交代了起来。

  刚刚那发出声音的两个小崽子,末末认识,正是昨日自己教训过的其中之二。

  这会子,小家伙也知道,自己可能又给爸爸惹祸了!

  为了怕爸爸不明所以,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吃亏,末末再也顾不得其他,一五一十的,把昨日自己极力隐藏的事情,都跟李世杰说了个清楚明白。

  李世杰一边走一边听,心里是又生气,又无奈,又好笑!

  他的这个宝贝闺女呀!

  对于这个孩子,他到底该怎样的因材施教呢李世杰有些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