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一百一十四 我杀我杀我杀杀杀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拟订好了作战计划,末末最先摸到了二楼尽头的主卧室。

  话说,末末觉得这间屋子里面,什么都很奇怪!

  地面都铺着木制地板很奢侈,刚才打探情况的时候,小家伙就发现了,这房子里所有的门,都是左右横向抽拉的,根本就跟自家的不一样。

  知道干坏事不能留把柄的末末,发现屋子里的异常后,小家伙都是脱了鞋子,把它收进空间,光着个脚走路的。

  这样的话,既不会留下脚印,走动的时候又不会发出声响。

  来到走廊的尽头,小家伙轻轻的拉开房门,小小的身子如泥鳅一般,滑了进去。

  这间卧室很大,房间的正中央地板上,居然有人盖着被子在那儿睡觉。

  你说奇怪不奇怪地板奢侈的,全部用未变异的植物纤维铺就,可他们却连张床都用不起,矛盾极了!

  末末不解,更不清楚,为什么会出现这么不合理的情况,但,这并不耽误自己杀人!

  从小花肚子里蒲公英母体传来的反馈,眼前这睡在地板上的人,就是自己种下的那四颗种子之一。

  即是如此,那她还等什么呢?

  没有丝毫的犹豫,末末也不去查看,这被窝中的到底是哪一个仇人,小家伙立马调动起异能,催动起小花。

  只见小花在自己手腕上,懒洋洋的抖了抖身体,然后才伸出了碧绿的藤蔓,按照主人的指示爬向前,挺进了眼前的被窝。

  几乎没有发出任何声响,草小花的藤蔓就钻进了对方的被窝里,快速的缠绕上了对方的脖子。

  直到缠绕了好几圈后,手腕上的小花,得意的对着主人摇了摇,自己那喇叭花的身体,末末见了点点头。

  催动起异能,藤蔓开始极速收缩,几乎是在瞬间,被子里,本来还在做着美梦的理亚间人的妻子,突然她的梦中出现鬼怪,狠狠的掐住了自己的脖子,她只觉得呼吸困难,一双手死命的想去掰开,那掐住自己的双手,可惜徒劳无功。

  很快的,她失去了氧气,只觉得胸腔火辣辣的疼,她的胸脯剧烈起浮,双手逐渐失去力气,双脚狠命的脚跟蹬着垫被,直到双手颓然落下,再也没有了声息。

  末末看着没有了动静的被窝,她知道,这个仇人她算是收拾好了。

  上前去揭开被子瞧了瞧,发现这是四个人中唯一的女人,虽然她白天并未出声开口,但是,末末却未曾错漏过,当时她眼中的自傲与不屑!

  这人死的不冤,她杀的更加没错!

  谁叫她当时不屑自己的爸爸来着?谁叫她助纣为虐来着?所以她该死!

  没有后悔,更没有不忍,末末平静的把种下去的种子收回,手中捏着的被角被她甩了回去。

  考虑到自己还需要妥善的收尾,她更不会放过这满屋子的物资,末末顺间有了决断。

  伸手抚上被子,连被子带尸体一股脑的,末末把她收进了空间,并且还嫌弃的,把她放在了空间堆放无用杂物的角落。

  等小家伙做完这一些,其实时间才过去了短短一瞬间而已。

  快速收光了这间屋子,末末转身悄默声的出来,又悄默声的进了,这间房间隔壁的屋子。

  因为这里,也有一个目标仇人。

  末末依样画葫芦的,同样快速的收割了这间屋子里,同样睡在地板上的仇人,照样快速的把这间屋子洗劫一空。

  第二个目标,是那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崽子的性命,末末不客气的收入囊中,这是祸头子,他死的也不冤枉。

  接下来的时间,末末从这个房间开始,所过之处,犹如蝗虫过境一般,被她收的那叫一个片甲不留。

  到了楼梯口时,因为这间屋子里还亮着灯,末末虽然知道,里头有一个仇人在,但小家伙却有考量。

  里头的人现在还没有睡,如果此刻出手收拾他,万一弄出动静来打草惊蛇,让最后一个仇人给跑了,那就得不偿失了,所以末末决定,还是先绕过这未入睡的家伙,把另一个先收拾了再说。

  越过楼梯口,奔到走廊的另一头,末末摸进了房间,这房间摆设也大致雷同,只是装饰家具没有那倭女屋子多,更没有那儿贵重。

  不出意外的,这个家伙也还是睡在地上,末末就有些搞不懂了,这又不是末世的时候,那时候物资紧缺,没有床可以睡她能理解,但眼下的这里,物资辣么丰富,这些人怎么穷的连床都睡不起

  铺上好看的地板,难道只是为了外表光鲜果然是马屎外面光啊……

  果然只有这样穷疯了的人,才会处处欺诈欺压别人吧!

  哼,果真该死!

  这个辣鸡就是白日里末末见过的,拿刀鞘指着爸爸的渣滓!

  这渣滓睡的四仰八叉的,而那把指过爸爸的刀,此刻居然被他抱在怀中。

  特么的,狗东西,让你作恶!

  末末本着以牙还牙,以眼还眼的心理,指使着小花立刻行动,锁住了对方的喉咙后,还让小花分出了一根藤蔓,照着这家伙的身子,就狠狠的抽打了过去。

  还在睡梦中的倭人,被身体的疼痛与胸腔的窒息惊醒,但由于脖子被扼住,他怎么也没法发声,只能怨毒的瞪着罪魁祸首。

  小末末可不惧怕他那凶残的眼神,凉凉的瞟了一眼对方的垂死挣扎,末末的嘴角露出得意的笑容。

  指使小花又分出两股藤蔓,把这家伙的双手固定住后,末末走上前,捡起对方身边的长刀,抽出长刀,就往这倭人的右手砍去。

  手起刀落,这刀不愧是对方的珍爱,锋利无比,一刀下去血花四溅,溢出的鲜血源源不断,立刻就染红了对方身下的棉被。

  末末砍完了右手,她这才满意的点头。

  很好,让你老几欺辱我爸爸,你是哪只手拿的刀,那我就废掉你哪只手!很公平的!

  看着这倭人再也嚣张不起来,此刻痛苦与惊惧爬满了他的脸孔,见到对方不好,末末就满足了。

  满足过后,小家伙指使着小花,快速的收割了这个渣滓辣鸡的性命。

  照样的,末末把屋子里的一切东西,包括这渣滓的尸体连同浸血的被子,都丢到空间,与前两具尸体作伴去了。

  收拾好现场,确认无遗漏后,末末这才闪身出了房间。

  本着不放过任何物资的原则,末末把走廊这一头的屋子,也都快速的逛了一圈,空间里收获满满,虽然大多都是家具摆设,但是她末末是谁呀她可是连茅厕里的草纸都不放过的家伙呀!

  末末用极短的时间,解决掉了三个仇人,顺道的还收光了,除去那间亮灯房间外,所有房间的物资,这才心满意足的,决定去收割最后一颗人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