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一百一十三 这小彪子想干嘛?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就比如明明应该是去北京的,结果她坐着火箭去了云南……

  可怜的小家伙,忍着满眼的圈圈,躲藏在百乐门大门口的大圆柱后头,小心翼翼的瞄着前方的动静。

  看到那两个目标仇人站在在街道边上,说了两句话后就上来一辆,刚刚从路边开过来的黑色小轿车。

  末末见到目标上车离开,她忙就闪身出来,看着远去的轿车,末末懊恼的举拳,锤了锤自己的脑袋,没做多想,迈开小短腿立刻追了上去。

  追了一段距离,望着消失在转角的轿车,末末郁闷的嘟嘴。

  唉!两条腿,果然跑不过四个轮子呀!她怎么就不是速度异能者呢

  纠结郁闷的小家伙,心里后悔极了,不停的暗暗警告自己,以后收物资可得长点心了!

  最起码的,得先验验有没有毒呀!要知道,现在可没有那个,什么都帮忙操心的队长了……

  末末抬眼望了望天空,莫名的想念起队长来。

  忽的,小家伙眼神一亮,猛地一拍脑门。

  她怎么就给忘了呢她不是种下蒲公英种子了么

  这毒果然厉害,不仅高阶木系异能无法修复,便是连自己这样的强者,脑子都因为它不清楚了!

  幸亏她及时的想起了这个,末末漏齿一笑,忙一边脚下发飘的往前追逐,一边心里还暗自庆幸。

  还好,还好,得亏自己种下了异能种子,不然就要给这两个辣鸡跑掉了!

  而且更棒的是,感受着这两个目标的移动方向,她算是看出来了,这两个辣鸡,是要去跟更远的两个目标仇人汇合呀!

  正正好的,她可以一把给收拾了!

  这么想着,末末也不懊恼不着急了,甩了甩晕乎乎的头,欢快的迈动小腿跑了起来。

  当末末再次迈开小短腿,晕乎晕乎的往前追逐而去时,钱戴将好告别了杜维旭与他的父亲,自己先行一步离开。

  走到百乐门大门口,钱戴下意识的就往街面扫视了一眼,就这么恰巧的,他看到了拔腿狂奔的末末。

  钱戴就想着,果然啊,不是他眼花,刚才自己看到的那人,真的就是眼前的这个小煞星!

  只是让他疑惑不解的是,这大晚上的,小煞星这个小丫头片子,这是要干什么去

  出于好奇,钱戴下意识的抬脚,顺着末末离开的方向,追了上去。

  钱戴隔着末末有一段距离,既不会跟丢,也不会让前面的小煞星发觉。

  皱着眉,钱戴看着那跑的歪歪扭扭的小煞星,心里犹豫着,到底是跟还是不跟。

  小煞星虽然武力值爆表,可是这大晚上的,她毕竟就一个人,万一出了事情可不好!而且看她那样子,钱戴估摸着,小煞星就有问题!

  这小煞星不会是喝酒了吧看她脚下都大飘!钱戴心下怀疑着。

  自己虽然屡屡被她暴揍,可这打着打着,输着输着,他都已经习惯了,甚至还打出了些惺惺相惜来。

  算了,看在她是个小丫头的份上,自己还是跟上去看看保险些!

  就这么的,钱戴跟着末末跟了一路,从英租界跟到了美租界。

  说起为什么理亚间人会在美租界置业买房,住在美租界,连孩子都在美租界学校就读,那也是有原因的。

  理亚间人到华国比较早,那时候他们在华国的势力,还没有英法美这些国家一样大,加上他是与美国人做进出口贸易的,所以干脆的,理亚间人为了跟洋鬼子们混熟,就近就在美租界安家落户了。

  如今他们国家日渐势大,日租界也很好,理亚间人都做好了搬家的准备。

  只是这搬家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搞好的,眼下日租界的房子,他们才买好了,他准备请人重新粉刷装饰过后,再搬迁过去。

  晚间吃过晚饭,他就带着表兄出去玩,把妻子与儿子留在了家中,那种交际的场合,不适合妻子与孩子在,他们若在,自己跟表兄会不自在。

  车子驶进了,理亚间人位于美租界的洋房庭院中,大铁门被哐当一声关上,隔绝了外头街道上的一切。

  末末一路吹着风,晃悠着跑到理亚间人家外头时,小家伙的酒也醒的差不多了,只是头还有些痛。

  确认了地点,确认了自己种下的四颗种子,都在眼前的宅子里头后,末末也没多耽搁时间,左右瞄了瞄周围的情况,确认四下无人后,小家伙催动了小花,唰的一下上到了围墙上。

  小屁股坐在围墙上,晃了晃还有些晕的小脑袋,这才哧溜一下蹦了下去。

  而等钱戴赶过来时,看到的便是,末末从那院墙上跳下去的一幕。

  见到那小煞星,居然进了眼前的这个大宅子里头,他走到大门前,打量了一下这个大门,视线扫到大门右边墙柱上,看到了挂在上面的木牌子,上面写着理亚两个字。

  钱戴知道,这是倭人的宅子。

  小煞星大晚上的不睡觉,混进这倭人的宅子里,这小彪子,她到底是想干嘛

  不过既然针对的是倭人,钱戴表示,如果小煞星是要去找麻烦的话,他是举双手加双脚赞成的!

  钱戴的心里,这会还挺欣赏这小煞星的。

  只是小煞星虽然很厉害,但毕竟一拳难敌四手,她自己还是个小不点呢!她一个人进去了,会不会有危险

  嗯!既然他都看到了,不如一起反正他也很讨厌倭人!

  心里有了想法,钱戴也出于对末末的担心,他也立刻行动,一个助跑后,麻利的翻上了围墙。

  等他从围墙上跳下,进入到院子里时,眼前早就没有了末末的身影。

  钱戴小心的掩藏着身形,左右看了看,又抬眼看了看前头的洋房,钱戴眯了眯眼睛,抬脚往宅子里掩行而去,他得先找到那个小煞星。

  此刻被钱戴惦记着的末末,已经摸入了屋子里。

  理亚间人他们乘车回家,到的当然比较早。

  这个时候,理亚间人的妻子,还有理亚千周郎都已经睡下了,理亚间人的表兄,在泡了把汤后,也换上了舒适的睡衣,躺在了床上准备入睡。

  只有理亚间人,因为担心生意,回来洗过澡后,换上了家居和服,窝在书房查看账目。

  此刻整个宅子里,除了理亚间人,以及两个夜里巡逻的保镖外,其他人都已经上床睡觉了,所以整个宅子,眼下都静悄悄的。

  小家伙游荡在大宅里,经过了一番查探后决定,她准备先动手灭掉那些睡着了的,最后再去那间亮着灯的房间,收拾那只老辣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