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一百六十三 该来人的都来了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算了,这弱鸡再蠢笨,总归是自家的弱鸡,断不能让一个外人欺负了去。!

  钱戴得了末末的话,麻利的爬上马背坐在了末末的身后,小家伙见钱戴安全上马后,不耐烦的催促了一声:“抓紧了!”

  说完也不等钱戴双手抱住自己的小腰,末末小短腿一夹马腹,再次释放出威压,带着钱戴,马儿再次迈开四啼冲了出去。

  这时那骑着小马驹的陈兆松,也颠颠的赶到了孔林劼身边。

  刚才自己好不容易进了跑道,结果末末却跑的很快,他废了九牛二虎之力三催四请的,总算是赶到了末末他们说话的地方。

  结果倒好,自己才刚到,末末居然自己带着那臭钱篓子骑马跑远了。

  让末末带着他一道儿骑马也就算了,可这臭钱篓子也忒气人了些,坐在末末的身后,那一双狗爪子,居然还臭不要脸的霸占了末末的小腰,霸占了末末的小腰也就算了,他居然还敢挑衅自己!

  陈兆松与孔林劼二人,看着钱戴不怕死的投来那示威的一眼,两人立马就炸了。

  孔林劼一甩马鞭,催动着身下的骏马,立刻就追了上去。

  可怜陈兆松,本来骑着的就是未成年的小马驹,而且那缰绳还不在自己手中,这丫的发了半天彪,方管家却无视他的叫嚣,就是不让驯马师把控制权交给他。

  如此,陈兆松也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另外三人在那边狂奔,他的心里别提又多憋屈了!

  末末带着钱戴跑在最前边,孔林劼纵马紧随其后,只可怜陈兆松,只能窝在小马驹的背上卯足了劲,气急败坏的在后头撵。

  跑完了两圈后,跟陈兆松约定好的大卫他们也陆续的来了。

  因为早晨孔林劼要到福顺里接末末过来马场,所以就跟好友们约定好了,到时候直接在马场集合。

  这不没跑一会,大卫、汤姆还有鲍尔三人就到了。

  不仅人来了,因为知晓自己很哈的那个小家伙要来,大卫还让家里的管家,准备了好多的食物,为了就是一会中午的野餐烧烤。

  三人才骑马进了草场,大卫看到末末,忙举起马鞭,一脸兴奋的冲着末末挥舞,嘴里激动的喊话。

  “嗨,嗨!小甜心,我在这,我在这……”

  孔林劼见到好友来了,纵马跑了过来迎接,末末则是两耳不闻窗外事的该咋样还咋样。

  在经过大卫三人身边时,小家伙片刻都不曾停留,依然高冷的抱着胸,骑着马儿哒哒哒的匀速跑过,让边上的大卫三人看的惊奇不已。

  他们没办法不惊奇呀!真是没有见过人这么骑马的!

  看看,骑个马儿,双手一不拿马鞭,二不握缰绳,居然还能悠闲自得的交叉抱胸

  这样也就算了,那马儿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居然也这么温顺配合!

  大卫看着末末那悠哉悠哉惬意的模样,他忍不住了,既然山不来就我,那我就去就山呗!

  搭都没搭理跑过来招呼自己的好友,大卫一甩马鞭,骑着马就往前追赶末末而且,独留下身后无语至极的三只。

  孔林劼看着大卫的背影,他摇摇头,也不知是摇大卫,还是摇自己。

  看着面前的另外两位好友鲍尔与汤姆,孔林劼开口招呼:“鲍尔、汤姆,怎么就你们来了,怎么不带凯瑟琳一起”

  鲍尔:“今天凯瑟琳要陪我妈妈去烫头发,晚上准备参加克劳泽先生家的晚宴,所以她不来了。”

  汤姆:“怎么,路易斯,难道你希望鲍尔家的小恶魔来”

  孔林劼抬起右手,轻轻的给了汤姆一拳,嘴里回答道:“你这家伙!虽然我不想,但是没看到今天我请的是位可爱的xiǎojiě么,当然得让另一个可爱的xiǎojiě作陪才是!”

  鲍尔:“我家mèimèi不是可爱的xiǎojiě,是可怕的小恶魔!”

  鲍尔说完,还双手抱胸做了一个害怕的表情,由此看见,这家伙平日里在家,也是被mèimèi凯瑟琳荼毒惯了的,所以一提起mèimèi,他不自觉的就露出这么个表情。

  孔林劼见状,很不厚道的哈哈大笑,拍了拍鲍尔的肩膀以示安慰。

  这时汤姆打断二人的耍宝,侧头询问孔林劼:“对了路易斯,劳尔呢真的跟你舅舅回了金陵以后都不来学校念书了吗”

  孔林劼听到好友问起表弟宋中琥的去向,想到才离开上海的舅舅,孔林劼笑了。

  “也不一定,本来劳尔到上海来念书,就是为了躲避舅舅的**,眼下我舅母惦记劳尔都惦记的生病了,这一回劳尔才跟着舅舅回了金陵去,至于以后还能不能来,连我也尚不知晓。”

  “如果是这样,那就太遗憾了!”汤姆两手一摊,颇为遗憾的感慨。

  孔林劼见状,也拍了拍对方的肩膀意思安慰。

  “没事的汤姆,就算劳尔再也不能到上海念书了,大不了我们经常去金陵看他好了,反正金陵与上海隔的也不算远,而且我们可以自己偷偷的开车去!”

  “噢,路易斯,你这个主意棒极了!”一旁旁听的鲍尔,听到孔林劼这么说,他忙出声称赞。

  大卫、汤姆、鲍尔三人的年纪,都比孔林劼还有宋中琥大,半大的孩子在这个年纪,也是最好奇叛逆的时候。

  再加上几人家里的条件都很好,车子都不止一辆,这三个年纪大点的家伙,早就偷偷摸摸的学开车了,但是因为大人看的严,他们都还不能放开手脚的去开车,只能是暗地里偷偷摸的开着过瘾。

  “好了,你看大卫都跑老远了,汤姆、鲍尔,我们也去吧!”

  孔林劼眼看着大卫纵马跟在末末身边,很是脸皮厚的在那里跟末末攀谈,他也耐不住了,忙就催促着好友们赶紧跑动起来。

  等到孔林劼三人扬鞭跑动起来,慢悠悠骑马赶过来的陈兆松又被气了个仰倒。

  “等等我,你们等等我呀……”

  特么的,真憋屈!好不容易骑到了这地方,结果前一刻还在说着话的人,后一刻又把自己远远的抛在了后头。

  人家骑了两圈,他却连一圈都没有走完,好不容易看到碍事的人不骑马只顾着聊天了,他心里还偷着乐来着呢!

  本来他心想,缠着末末的人终于少了一个,自己就更有机会跟末末mèimèi并行了,结果倒好,眼见着自己到了跟前,那满心都是孔的家伙立刻就纵马跑了。

  特么的,他这不是故意的,还能是什么!太气人了!真的是太气人了!

  一阵鸡飞狗跳、你追我赶之后,一行人才算过完了骑马的干瘾。

  骑了几圈,觉得骑马也就是这么回事儿的末末,已经无法再被骑马给吸引,抬头看了看天色,这才嘟囔着下马,径直的朝着方管家走去。

  “方爷爷,我饿了!”末末特直接,一上来就找到方管家要吃的。

  没办法,在场的自己认识的长辈就方爷爷而已,既然陈大崽子带了好吃的来,那她就勉强的牺牲一下,帮着他分担分担好了!

  不等方管家做出反应,随后而来的陈兆松乐呵了,忙不颠的就准备引领着末末去觅食,刚好下马跟过来的孔林劼见状,也殷勤的上前引诱末末,招呼着随后而来的小伙伴们,一窝蜂的就开始野营烧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