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一百七十 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家?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是不是个什么你个蠢货!那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就上海滩的那些个警察,哪个不是吃干饭的你奶奶的怕个熊!更可况就算那些警察要追查,可咱们已经换了码头,那些个废物点心们怎么可能追查到这”

  “是,是,是,鸡哥说的有理,鸡哥您说的对……”

  那二蛋子被教训了以后,忙就点头弯腰的应和,可这鸡哥好像还骂的不过瘾,特别嫌弃这二蛋子愚蠢,他又接着训。

  “二蛋子,别怪哥哥我不提醒你。要知道,这可是攀哥的货,攀哥那可是给徐爷干事的!咱徐爷是哪个台面上的人物走这点子货你怕个熊哥哥我不怕告诉你,等这最后一批货上了岸,我连夜给攀哥送去,到时候拿来的大洋,你要是不要”

  “要,当然要了鸡哥!”

  鸡哥闻声冷笑,“要那你不怕啦”

  二蛋子连连摇头,“嗯~不怕!”

  “蠢蛋!”鸡哥见二蛋子这样,不客气的起身踹了他一脚,然后头也不回的就走掉了。

  被踹翻在地的二蛋子爬起来,望着鸡哥离去的背影,没好气的啐了口。

  “我呸!狗仗人势的东西!特么的,爷爷我还不知道你们都是帮里的寄生虫,趁着帮主不在,自个私底下截留走私货,要不是知道杜帮主马上就要回来了,你们会这么着急忙慌的,不顾眼下风声紧也要把货物弄走特么的,你们吃肉,我么这些个兄弟连汤都喝不到!还要看你这狐假虎威畜生的脸色,你奶奶个腿的!老子踹死你,踹死你……”

  “二蛋子,船来了,你还不赶紧的过来!”

  “哎,来了,来了……”

  这二蛋子估计平日里懦弱惯了,所以也不敢与人正面冲突,被欺负了也只敢在背地里发牢骚。

  一边骂骂咧咧,一边咬牙切齿的狠狠跺着脚,才跺的起劲了,前头就传来了同伴的呼喊。

  二蛋子忙把嘴里的咒骂咽下,急急的应了声,忙不颠的就往前头跑。

  呆在暗处的钱戴与随后赶来的卓一虎,都把刚才的对话听的一清二楚,要不是钱戴死死的按住了卓一虎,刚刚卓一虎就能跳出去问个清楚。

  那话里话外的意思已经很明显,更甚至自己好兄弟的枉死,也绝对就跟这帮子人有关系!

  “一虎,别冲动,他们只是小鱼小虾,要报仇,可不能放过那幕后的黑手!”

  “小老大,难道我们就这么算了就放过这些人”

  “不然呢就凭着我们两人,能够把这在场的人都干掉吗更何况,就算我们能做掉了眼前的人,那他们嘴里的攀哥呢徐爷呢难道你打算打草惊蛇,然后让那些人逍遥法外”

  卓一虎被钱戴这么一说,双手激动又无助的挠着头,嘴里愤慨:“那怎么办小老大你说怎么办”

  钱戴拍了拍他的肩膀,安慰他,“别急一虎,他们不是要卸货么,那呆会咱们就跟着这批货物去,追查清楚那攀哥跟徐爷是何许人,到时候咱们再想个周全的办法报仇。”

  “成,小老大听你的!”

  接下来的时间钱戴卓一虎耐着性子等待,等对方终于将货物装运上了等候在此的货车,钱戴趁机摸了过去,一个借力窜上了货车车厢,伸手去拉准备接着跟上的卓一虎时,车子前头传来了动静,有人正往这边而来。

  无法,卓一虎只能放弃上车,忙纵身一滚,滚到了车子旁边的草丛里。

  就是这么一个耽误,车后箱上了两个押车的人,钱戴无法,只能掩藏着身形,小心的躲藏在那些货物之间,才藏妥,车子轰隆隆的发动了起来。

  车子开了段时间,因着钱戴躲藏的位置看不到外头的动静,眼下他也不知道,自己被这车子到底带到了哪里。

  等这车子终于停了下来,钱戴听到押车的人下了车,他自己也赶紧的抓住空档,小心的翻身下车,找了个地方躲藏起来。

  直到藏好以后,钱戴这才有空闲打量周围的情况。

  车子停在了条弄堂口,车上的人下车后简单的交头接耳了一番,然后就把这些货物往弄堂里的户人家搬。

  钱戴静静的等待,等货物搬完,连人带车都撤走以后,钱戴小心的闪到了这户人家紧闭的大门前,四下打量了一番找了个地方,一个助跑借力一蹬,蹭蹭蹭的钱戴就翻过了这户人家的墙头,到了里头去了。

  摸到了里头,钱戴穿过小院,顺着下水管道摸上了二楼,来到了还亮着灯的房间门口。

  轻手轻脚的走到房门边上,把耳朵贴在门上,仔细的探听里头的动静。

  屋子里,攀埠仁坐在书桌前方,鸡哥站在下首垂头而立。

  攀埠仁看了眼鸡哥,懒洋洋的开口问他:“事情都办妥了”

  鸡哥忙殷勤的回话,“攀哥,我办事您放心,事情都办妥了!所有的货物都已经搬进了您家的地下室,保管一丝纰漏都没有!”

  攀埠仁得了鸡哥的保证,这才扯出笑意点点头,伸手拉开面前的抽屉,从里头取出了筒大洋丢给鸡哥。

  “很好,拿着吧,跟底下的弟兄们分分,这是给你们的辛苦费!”

  “哎哎,谢谢攀哥赏。”

  “诶,这是你们应得的。不过幺鸡啊,拿了钱你们的嘴巴可得严实些,哪些话该说,哪些话不该说,嘴里可得有个把门的!”

  “那是,那是,攀哥您放心,我幺鸡办事绝对稳妥!”

  “很好,幺鸡,等这回事情完了,我定在徐爷面前给你美言几句,到时候……”

  就在这个关键时刻,在钱戴还反应不及的之时,钱戴身后的一扇门悄默声的被拉开了,从门里头走出了个光着脚,揉着眼睛,打着哈欠的小胖子。

  这光着脚的小胖子因为没穿鞋,所以走路根本就没动静,结果偷听入神的钱戴倒了血霉,就在这样毫无防备的,被夜起的小胖子撞了个正着。

  “咦你是谁为什么在我家”

  揉完眼睛,打完哈欠,终于看清楚眼前情况的攀富贵,看着根本来不及躲藏的钱戴,惊恐的尖声开吼。

  钱戴心里暗骂声该死,恼恨这房子设计的绝对有问题!

  这房子二楼,除了条走廊跟远处的窗户,他根本就没有别的出路,更没有任他躲藏的地方,特么的,只能是被这只肥猪给逮个正着!

  钱戴不是个坐以待毙的主,见无法逃走,又听到屋子里的动静传来,就在那房门拉开的一刹那间,钱戴利落的出手,窜到了攀富贵身边,一个锁喉锁住了攀富贵的脖子。

  现在他只能赌,赌屋子里的那个什么攀哥,他是在乎这个小胖子性命的!

  宅男福利,你懂的!!!在线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