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一百七十三 末末再次显神威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丝毫不知自己已经被看光光了的攀富贵,看着自己的房间门莫名其妙的被打开,又莫名其妙的被关上,攀富贵顿时紧张的不行,右手不停的拍着自己的胸口安慰自己。

  “没事的,没事的,肯定是风,肯定是风……”

  一连安慰了自己好几句话,却发觉全然没有作用。

  越想越害怕的攀富贵,按住自己还在不停的噗通噗通狂跳的小心脏,顿时将攀富贵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忽的从床上蹦了起来,再也忍不住害怕,更是顾不上自己眼下空荡荡的身体。

  攀富贵晃动着他那肥胖的身躯滚下床,飞奔到房门边上一把拉开门,嘴里发出惊天狂吼。

  “娘啊,救命啊,有鬼,有鬼……”

  没走远的末末根本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到身边有一阵风刮过,眼睁睁的就看到那肥崽子暴露***着杀猪一般的尖叫,不要命的往楼梯口狂奔而去!

  在楼下厨房盯着佣人做晚餐的杨胖子,听到自家儿子那杀猪般的尖叫声,忙就撑着肥胖的身子从厨房闪身出来,将将赶到了楼梯口,攀富贵就如期而至,撞入了杨胖子的怀里。

  末末垫着脚尖往楼下看去,只见那胖女人在心肝肉的安抚着胖崽子。

  小家伙见了撇了撇嘴,想了想转回了攀富贵的房间,不客气的收光了房间里的所有东西,坐实了攀富贵见鬼的说法。

  等杨胖子终于把攀富贵安抚好,准备自己上楼来查看查看时,攀家门口却传来了嘈杂声,没一会儿,攀埠仁带着一群人进到屋里来。

  看到杨胖子,他心生厌恶的撇撇嘴,而后对着屋子里的人发号施令。

  “赶紧的,都先别忙活了,杨凡你亲自带着下人到路口给老子看着,地下室的货,老子现在就要全部运走。”

  “老爷,这天才黑,晚饭都还没吃呢要不咱们先吃过晚饭再说”杨胖子想着现在是晚餐时间,便是她自己不饿,那孩子总不能叫他饿着不是

  结果她这话才说完,站在大门口的攀埠仁,指着她的鼻子就怒骂了起来:“吃吃吃,就知道吃,你难道是只猪吗除了吃还会什么”

  “老爷,你怎么能这……”

  “哎呀,老爷您别急嘛,来来,消消火气,喝杯茶。”

  杨胖子被丈夫训斥,心里的火气也直往外冒,才开口顶了一句,话都没有说全,她就被家里的那只狐狸精给打断了。

  被堵的喘着粗气的杨胖子,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丈夫,搂着那狐狸精站在大门口,一脸得意的朝着自己笑得欢。

  杨胖子恨声啐了一口,拉着攀富贵干脆往大厅的沙发上一坐,自顾自的哄着儿子吃水果,对于丈夫与狐狸精来了个眼不见心不烦,至于他吩咐的事情,谁爱干谁干去,她不稀罕!

  厨房里的下人听得自家男主人的发话,看着晚餐也准备好了,便都老实的出了厨房,走到了巷子口两头,给这批货物站岗放风。

  末末收完了攀家二楼四个房间的东西,又看了刚刚这一场好戏,这会子小家伙的肚子早就饿扁了,闻着阵阵饭菜香,末末摸到了厨房来,发现厨房一个人都没有,小家伙立刻欢喜起来,如老鼠入米缸般在厨房来回穿梭。

  嗯,刚炖好的鸡汤,这个不错!撕下一个鸡大腿叼在嘴里,手中揭开的盖子盖回,小手抚过砂锅,转眼这锅鸡汤连锅带鸡的,便被末末收入空间。

  收了鸡汤末末转战下一个,这椒盐小黄鱼不错好吃,收了!香酥花生米也不错,端着盘子使劲吃,干光!这个也好,吃了,那个也好,吃不下就收了!这个也不错,收了……

  小家伙啃完鸡腿,吃完花生米,又吃了几个菜,乐颠颠的一圈就把厨房给逛完了。

  可怜攀家佣人们,几乎花了一个下午准备的丰盛晚餐,全都落入了末末的魔掌,便是厨房里剩下的那些米呀、面呀什么的,以末末这种铁公鸡的性格,这些也全都被她统统收缴光光。

  空荡荡的厨房,加上刚才被小家伙收缴一空的二楼,如果这个时候让攀富贵瞧见了,绝对会吓的他尿裤子,特么的!这不是鬼,还能是什么

  末末窝在厨房里吃饱喝足收获满满,拍了拍微突的小肚子,很不文雅的打了个饱嗝,这才挪动她高贵的小短腿,准备去找弱鸡的下落。

  才出了厨房末末便看到,十来个穿着黑衣扎着黑腰带的小喽喽,在攀家进进出出的搬运东西,这些东西都装在木箱子里,有的箱子是方的,有的是长的,虽然外表不一,但末末却可以肯定,这箱子里头绝对是好玩意!

  小家伙右手不自觉的搓着下巴,这些物资,自己要是不要呢

  就在末末心里思考的时候,外头跑进来了一个中分头,对着已经转战到客厅坐下,悠哉哉喝着狐狸精递上来的茶的攀埠仁禀报。

  “攀哥,所有的货物都已经装车完毕,您看”

  攀埠仁闻言,把茶杯往桌上一搁,伸手推开小妾叉到嘴边的水果,他回应幺鸡:“行,知道了。幺鸡,你去把后院柴房关着的那小东西给带来,哥今天顺道领着你去见见咱徐爷,带你开开眼界!”

  幺鸡闻言欣喜若狂,忙应声:“哎,好嘞,多谢攀哥提携,多谢攀哥提携。”

  攀埠仁对下头人的逢迎拍马还是很受用的,笑着摆摆手示意幺鸡赶紧去干活,自己则站起身来,理了理衣襟,伸手搂过狐狸精的小蛮腰,探头吧唧了狐狸精的脸蛋一口,完全无视了坐在对面的正妻与儿子。

  末末刚刚听到,那叫什么幺**的提到了钱袋子,小家伙心道果然弱鸡就在这的同时,她也不耐烦再浪费时间去找人,隐身靠在沙发边上,就等着那个叫什么**的,给她把钱袋子送到面前来。

  果然过了没多大会,那叫**的中分,就提溜着一个人回来了。

  等到末末看到对方手上提溜着的人时,小家伙的眼神瞬间变的很幽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