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二百九十 你早说他长的俊呀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卫思味不愿意给自己留下遗憾,忙挣扎着就想要摆脱开卫成的钳制,嘴里不停的嚷嚷着:“爹,爹你别这样,我还有话没说呢,爹……”

  卫成毕竟是个大男人,又是当过兵、打过仗、杀过人的人,真要想把这坑货带走,卫思味又哪里是他的对手

  所以钱戴依然抱着胸,惬意的倚靠在电线杆上,唇边挂着冷笑,看着狗渣渣把那莫名其妙的狗崽子给强行拖走了,徒留下那狗崽子不甘的声音,在空气里来回飘荡。

  被亲爹不留情面的拖了一路,直到走到了街角拐了弯,视线中再也看不到钱戴的人后,卫成这才没好气的甩开了手里拉着的人,恶狠狠的盯着卫思味怒斥道。

  “你个死丫头,你到底想要干什么你坑老子坑的还不够吗刚刚那个场合,难道你就看不出来老子让你走,你不老老实实的跟着走就罢了,你还在那叽叽歪歪的想干嘛是想让你老子我连如今的工作地位都丢掉吗”

  卫思味被骂的那叫一个莫名其妙呀!她怎么啦她她还想发牢骚来着呢!

  她好不容碰到了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结果就让她爹就这么硬生生的破坏了,这还是她亲爹吗怎么就见不得她好呢

  想到刚刚自己在意中人面前,被亲爹这么对待,想到刚才自己的狼狈,卫思味也恼了,张口就抱怨。

  “爹你怎么这样人家好心好意的上来跟你打招呼,你发火也就罢了,还这么对待人家,你让我以后在同学面前,怎么抬得起头来”要知道自己的那些同学,刚才可是在对面看着呢!

  “呵呵……”卫成冷笑,心里却在想,他卫成怎么就生了这么个没脑子,没眼色,没心肝的女儿这货真的是他的亲生女儿吗卫成心里不由的怀疑。

  “对了爹,刚刚跟你说话的那个男的是谁啊你认识吗他多大了叫什么名字啊”卫思味一边揉捏着自己被亲爹捏疼了的手腕,一边自以为聪明的跟亲爹打探意中人的消息。

  还在沉思中的卫成,被卫思味这么一问话,心里的思绪一下子就散了开来,听到女儿的问话,卫成反倒给气乐了,嗤笑了一声,没好气的开口。

  “你想知道”

  卫思味闻言,两眼晶晶亮,盯着面前的亲爹连连点头:“嗯嗯,爹你跟我说说他是谁”

  卫成猛地变脸,口气中带着的怒火,简直都能把卫思味这蠢货烧成灰烬。

  “你不是不乐意老子的安排么不是提倡什么民主自由什么自由恋爱,反对包办婚姻么哦,这会子想起来问老子这人是谁啦老子告诉你,迟了!”

  越说越来气的卫成,眼下真是恨不得活活掐死这个不争气的坑货闺女,恼怒的吼完了,卫成立马就转身离开,来了个眼不见为净。

  他觉得,如果他再看着眼前的这个坑货,他可不能保证,自己会不会忍得住不动手掐死她!

  卫思味被卫成吼完了,她呆傻住了,心里一直在分析,亲爹嘴里的这句话是什么意思,等她终于明白了亲爹话里的意思,卫思味心里那个懊悔啊!

  才想跟亲爹再说什么,可一抬眼,卫思味只见亲爹那远去的背影。

  突如其来的真相,堵的卫思味心里难受,最终的千言万语,都化为了一句期期艾艾的抱怨。

  卫思味看着远去的卫成,嘴里喃喃道:“你早说啊!你要是早说了,你给我相中的这人长的是这般俊,是个好人才,那我当初根本就不会拒绝啊!都怪你,都怪你……”都怪他当时不说清楚,这才害得她今日后悔难受。

  这边狗渣渣与狗崽子父女俩,是如何上演一番相怨相杀的,钱戴跟末末可丝毫不得而知。

  等卫成拉着卫思味远去以后,末末这才心满意足的,举着一个超大型的巨幅糖画晃悠了出来。

  钱戴看着朝自己走来的小家伙,一边走一边还舔着,那比她脑袋还大的巨龙糖画,他这才收起了刚才对狗渣渣父女的不悦,转而变脸的看着末末摇头叹息,这小家伙啊!!

  话说末末,好不容挤了半天,这才轮到了自己买糖画,看着身边的小崽子们,一个个拿着那么点点大的糖画在舔,末末心里却决定,自己必须得来个与众不同的。

  给了铜元,小家伙在转动转盘的时候,贼兮兮偷偷摸的动用了异能,让转盘的指针幸运的停在了它从来没有停下过的地方。

  当糖画老板看着指针停住的地方时,他漏出来的那不可置信以及暗叹倒霉的表情,让末末心里乐呵了半天。

  要知道,这可是超级特等奖呢!

  一个圆盘二十几个格子,这超级巨龙可是占地最最小,空格不到两毫米呢!从他出摊到现在,还从无一人能幸运的得到此项巨奖,这可是两锅糖稀才能画成的一只巨龙!

  末末看着苦巴巴的给自己做巨龙的糖画老板,她心里也知道,在这样的乱世里,像老板这样社会底层的民众生活不易,自己如果真这样心安理得的占了人家的便宜,搞不好这老板好几天都得喝西北风了。

  想着自己也不差钱,她堂堂一个高阶异能者,也不能占人便宜不是女子爱财取之有道嘛!

  所以最后等她接过糖画的时候,末末还是丢给了老板两块大洋,这样的话,买下他这巨龙糖画也该绰绰有余了吧。

  哪知她才兴奋的举着巨龙出来呢,末末便眼尖的看到她家小师弟表情不对。

  末末忙冲到钱戴身边,虎里吧唧的张口就问:“钱袋子你怎么啦是不是有不长眼的人欺负你啦还是你又碰着你那渣爹啦”

  末末觉得,钱袋子身为自己的师弟,是她的家人,那这货就应该是自己照着的,想她李思末照着的人,没道理任由别人欺负吧

  可随即她想想也不对,这钱袋子也不是省油的灯,想来能欺负得动他的人,当今世上也没几个,末末这才下意识的问他,是不是他那渣渣爹又出来碍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