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二百九十二 没脸看你怎么浪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那么很显然的,一知半解的末末,对刚才发生的一切,看的那叫一个兴致勃勃,小家伙根本就没有反应过来。

  钱戴突如其来的遮住了自己的眼睛,末末还不乐意的去扒拉对方的手,一副心痒痒想看戏的熊表现。

  可怜的马有龙,此刻在遥远的北方又接连不断的打了两个喷嚏,那是因为钱戴在心里诅咒的。

  谁让他不会带孩子,把末末教导成了这样的熊样子呢

  强硬的把末末固定在怀里,身心都已经发育,对这方面的事情也已经懵懂而知的钱戴,面红耳赤的低声对末末吩咐,叫她让小花把两人放下去,可熊孩子末末哪里肯让

  不仅不让反而还指使着小花开始行动起来,虎彪彪的掰开捂住自己眼睛的手,末末奋力推开钱戴,摆脱了对方的钳制,然后跟着小花就扑进了窗子里。

  白纱钉的纱窗,哪里经得起末末的虎扑

  可怜的周锦绣,此刻正被卫成压在身下,听到动静后疑神疑鬼敏感过度的周锦绣,几乎立刻就抬头往发出动静的窗户处看来。

  不看还好,一看之下,周锦绣差点就吓尿了有木有

  末末本来是罩着空间异能罩子隐着身的,结果这一虎扑之下,纱窗被撕裂破坏了,撕裂的白纱布因为末末的虎扑,被末末制造出来的气流吹的随风飘荡,这让看不见末末的周锦绣吓的半死。

  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完了,完了!姨妈来了,姨妈来找她了,姨妈来找她索命来了!

  如今连自家男人的煞气都镇不住了,她死定了,今晚一定死定了!这是周锦绣被吓晕过去前,心里头最后的想法。

  本来俯身在周锦绣身上亲个不停的卫成,当末末进来时,卫成其实也敏锐的察觉到了动静,结果没等他反应过来翻身起来查看,人就被随后赶到的钱戴一个刀手砍晕了,什么都没有看到,卫成就晕倒在了周锦绣的身上。

  看着床上两人那还未褪尽的衣衫,钱戴狼狈的舒了口气,心道,还好,还好!手上的动作却未停下,忙扯过床上的薄毯子,把这对狗男女裹了起来。

  把狗女男裹的密不透风,整个就只剩下两个脑袋露在外头后,钱戴这才作罢,拍了拍手走到末末身边。

  末末这会可没有功夫去搭理他,她眼下忙的很,忙着收刮物资呢!

  屋子里除了裹住狗男女的毯子,因为钱戴坚决不允许的缘故,末末悻悻然的放过了,其它所有的东西,末末再次收刮了个干净。

  离开这间房间时,末末想着自己刚刚听到的那些对话,眼珠子一转,脑海里就有了主意,从空间里取出队长爹的杀猪刀,末末毫不留情,照着周锦绣那漂亮的脸蛋就开始动手。

  你不是仗着自己的脸蛋好就可以勾人么不是喜欢抛夫弃女么把你的脸蛋划烂了,让你变成丑鬼,我看你还拿什么本钱去勾搭人去浪!

  还有,这狗渣渣不是喜欢这张脸蛋么哈哈哈,如果以后这张漂亮的脸蛋变成了丑陋的恶鬼,她倒是要看看,这狗渣渣还喜不喜欢的起来

  末末一想到这两人以后的相爱相杀,她打心底里就觉得乐呵极了!

  果然还是钱袋子说的对,报复敌人的最好办法,就是让他们求生不能求死不得,让他们时时刻刻都活在阴暗的角落里当蟑螂,让他们自己相爱相杀,互相折磨才带劲!

  可能是因为脸太疼,晕过去的周锦绣有清醒的迹象,末末见状忙抬手迷晕了周锦绣,这才兴致勃勃的继续动手。

  等把周锦绣左右两个脸蛋上的字刻完了,末末这才收手,招呼着钱戴去往隔壁搜罗物资。

  钱戴抬脚前,看着周锦绣脸上那深可见骨的伤口,看着那血淋淋的贱人二字,他居然还满意的点头笑了,没有一点同情的表情,仿佛末末干的这事情很得他的意一样。

  得亏李世杰不在这,要是他在这儿,李世杰就可以肯定的知道,他家的这两个熊孩子,那都是心狠的主,从来就不奉行什么以德报怨,反而都是以牙还牙,以眼还眼的暴力小心眼!一丘之貉!天生一对!

  出了主卧,末末熟门熟路的摸到了卫思味的房间,推开门,看着里面睡的跟猪一样的卫思味,末末不怀好意的很,指使着小花把卫思味抬到半空中,然后她利落的收光了屋子里的东西,这才把熟睡的臭鸡婆放到了地板上。

  出了卫思味的房间,末末又摸到了位于她隔壁的次卧,本以为一切都会很顺利的,结果末末在这里遇到了点麻烦。

  卫家地方小,所以请的保姆晚上是不歇在卫家的,六岁大的卫家宝到了重庆后,就开始自己一个人睡觉了。

  也是奇怪,有那么对父母,可卫家宝天性还算不错,也许是心性还没受到污染的缘故,又或许是歹竹出好笋的缘故,总之这卫家宝是个好孩子。

  家里的气氛紧张,卫家宝自从上次看到爹与姐姐吵架后,幼小的他敏感的感觉到了。

  今天爹回家后对姐姐的态度,让卫家宝感到了深深的担忧,难道爹又跟姐姐闹矛盾啦

  娘精神不好如今不管事,爹跟姐姐又不和,卫家宝想着家人的问题,小小年纪的他根本睡不着,躺在床上小脑袋瓜子一直在思考,两眼直愣愣的盯着天花板发呆。

  也是末末一路来都太顺风顺水了,小家伙自信心爆棚,收刮物资收刮的太嗨皮,结果进入了卫家宝的房间后,她满心以为这大半夜的,房间里的小崽子肯定是睡了的,所以进入房间后,她便大大咧咧的开始收东西。

  卫家宝虽然看不到末末,但是他却能看到屋子里的东西,一样样的莫名消失,要说他心里不害怕那绝对是不可能的,可小家伙一想到这些日子以来,娘总是神叨叨的嘴里无意识碎碎念的那些话,卫家宝就压下了心里的害怕。

  他觉得,这肯定是娘嘴里的那个姨妈来了,这么算来,他应该喊姨婆婆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