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二百九十六 贱丫头你怎么在这?献给书友2000打赏的加更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就在末末无聊发呆的时候,卫思味一脸嫌弃的走进了铺子,因为末末一直是仰着头发呆的,所以刚进门来的卫思味,并没有看清末末的脸。

  卫思味很不喜欢这样下等医馆,又小又破也就罢了,还一股子药渣子味,真让人倒胃口。

  她拿手帕捂着鼻子,操着娇滴滴的语调,冲着末末开口问道:“请问,钱戴在吗”

  听到有人开口询问钱袋子,末末这才晃过神看来看向来人,结果还不等她开口,卫思味连捂鼻子嫌弃都忘了,诧异的拿那只握着手绢的手,指着末末的鼻子叫嚣着。

  “贱丫头是你,你怎么会在这”

  不怪卫思味一眼就认出了末末,实在是她才到重庆,就遇到了这个她眼中的霉星贱丫头,加之因为这个贱丫头的出现,自己的娘又摔坏了身体,这样怎能让她不印象深刻

  所以一照面,卫思味几乎是立刻就认出了,眼前的末末,就是当日她遇到的那个贱丫头!

  都说仇人见面分外眼红,末末那也不是省油的灯,更可况还是对方先欺上门来,小家伙也恼火的很。

  身高没有对方高这是弊端,可末末那是一般人吗必须不能让自己的气势被压下去。

  末末干脆的一把踩在刚才还坐着的高脚凳上,高高在上的往下俯视,她双手抱胸,眼神轻蔑的瞪着卫思味,“贱丫头骂谁”

  “贱……哼!贱丫头,你以为我还会上当吗”卫思味没好气的白了末末一眼,然后傲气的开口回道,仿佛这一回她没有上当,那是多么值得自豪的一件事情一样。

  末末可不去看她那傲慢样,不耐烦的开口:“臭鸡婆,这里不欢迎你,请你出去。”

  “你说不欢迎我就不欢迎我啦这里是医馆,我是病患,我上门找大夫看病,还需要你的欢迎你以为你是谁啊这是你家啊管的还真宽!”

  末末被对方这一番不知所谓的言语给气乐了,小家伙鄙视道:“嘿!你还真给说对了,这就是我家,我就是管的宽,就是不欢迎你这个臭鸡婆,怎么滴”

  “你……”

  “你什么你,识相的,就赶紧圆润让出道来,别碍事!你不知道啊,本医馆可是臭鸡婆与狗不得入内!”末末没等卫思味开口,她就霸气的打断了对方的话。

  说完的同时,她仿佛还嫌拱的火不够大一般,状似自说自话的精怪道:“不行,一会我就做个牌子挂出去,免得一些不长眼的臭鸡婆跟狗眼瞎看不见。”

  “贱丫头,你,你……”卫思味被末末怼的失了言语,只剩下那依然还指着末末的手,在半空中抖啊抖的。

  末末可不是善茬,见到对方被自己气的个半死,她继续乘胜追击,摇头晃脑的故作叹息。

  “啧啧啧,你本来就是又臭、又贱、又嚣张霸道,还不受人待见的臭鸡婆,没想到你居然还是个结巴的臭鸡婆,真惨!将来肯定嫁不出去!”

  可恶,太可恶了,实在是太太太可恶了!

  卫思味鼻子里呼出的气息变的粗重起来,脸涨得通红,可见是被气的不轻,没见着半天都没有言语来反驳末末的么

  嘴上不能说,卫思味心里活动可不少。

  什么叫做她嫁不出去哼!她这么美,家世比这贱丫头好到哪里去了,她怎么可能嫁不出去

  她将来可是要嫁给她的意中人钱戴哥哥的,是要当权势人家的少奶奶的!

  这贱丫头居然敢咒诅自己嫁不出去,简直是该死!

  末末与卫思味的争吵并未压低声音,在厨房煮凉茶的李世杰,听到前头铺子里女儿与人起了争执,他忙不颠的丢下手里的柴火,起身往前头铺子里来。

  一走进铺子里,李世杰的目光首先是去寻找女儿,见女儿没吃亏,还豪气冲天的抱胸踏在高脚椅上,瞧她那不可一世的模样,李世杰心里悠的松了口气,这才有功夫去打量跟女儿起冲突的人。

  这些年来李世杰不像卫思味与末末一样,他的外表几乎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那副温文尔雅的模样,而末末与卫思味,因为分开的时候两人年纪还小,女大十八变的,两小相互认不出来是很正常的。

  卫思味本来还给末末气的不行,根本就来不及反驳末末的言语攻击,还没等她组织好语言,突然的有个男人猛地从后头窜了进来。

  看到这个熟悉的男人,卫思味惊讶住了。

  这人这人

  卫思味看着李世杰,人瞬间就呆傻住了,嘴里不由的喃喃出声:“爸……爸爸爸你是爸爸你怎么还活着”下意识出声的话说到这,随即卫思味又仿佛想到了什么,她摇摇头不停的嗫嚅道:“不,不可能的,不应该啊……”

  天!她简直就不敢相信,眼前的人不正是她的爸爸么可为什么明明应该早就不在了的人,眼下却活生生的站在自己眼前呢

  当年她跟随娘离开的时候,自己都已经八岁了,该懂的事情几乎都懂,虽然心里明白,眼前的男人不是自己的亲生父亲,可毕竟叫了八年的爸爸,一时半会的,卫思味还是改不过来旧时的称呼。

  更何况,在卫思味的认知中,锦州城的爸爸已经被自己的亲爹下大狱了,按照当时那样的情况,爸爸怎么可能还活着不应该是早就见了阎王了么

  为着爸爸的死,她当初还难过了一阵子,掉了眼泪来着,因为爸爸虽然不是亲爸爸,但是对她的关爱却做不得假,八年来的感情也做不得假。

  李世杰看到面前的卫思味,虽一时半会没有认出来,面前的卫思味,就是自己当成宝贝疼爱了八年的大女儿,可听到对方嘴里的低喃,李世杰陡然回过神来。

  正是因为回过神来,李世杰的脸色才猛地变了。

  哪怕当初的事情不关孩子的事,可他李世杰也不是圣人,做不到面对这样的故人还能面色如常,更何况这孩子嘴里的话是那么的不中听,李世杰觉得,这丫头不愧是那两个人的亲生女儿,本质都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