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二百九十七 你是太平洋警察吗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内心很复杂,脑海中转瞬间想了许多许多,才准备开口,一旁密切关注自己爸爸的末末,在听到卫思味嘴里的话时,小家伙抢先一步开口教训她。

  “特么的,你说谁死啦我看你才死了,你爹死了,你娘死了,你全家都死了!”

  小家伙骂的特顺溜,却丝毫忘记了,她把自己也给骂了进去,谁让她这么倒霉的,就是这个臭鸡婆同母异父的妹妹呢

  “末末别这样。”李世杰听到宝贝闺女怒火冲天的怼骂,他下意识的皱了眉,不仅是觉得女儿太粗鲁,更是不满孩子将自个也给骂了进去。

  末末这会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听到爸爸出声,那态度仿佛是在维护那臭鸡婆,末末怒从心中来,不忿的抬手指着卫思味,嘴里不服气的冲着李世杰喊话。

  “爸爸,是她先骂你的!我骂她怎么就不对啦”

  “末末,爸爸不是这个意思,爸爸……”

  一旁本来就因为李世杰的出现而震惊的卫思味,一时半会的还没有晃过神来,紧接着末末的回骂,她也没有组织好语言对怼,直到自己特别讨厌的贱丫头,朝着爸爸喊爸爸的时候,卫思味这才恍然大悟。

  卫思味盯着末末插嘴问道:“等等,你喊什么他也是你爸爸”

  嘴上这么问卫思味心里却在想着,如果这贱丫头也喊爸爸做爸爸,那不就表示,这个贱丫头就是从前那个她一直都很讨厌的贱丫头吗

  难怪啊,自己从一开始见到这个贱丫头起,她打心底里就不喜欢她,眼下她才明白那是为什么,原来这都是有原因的,是冥冥之中就注定了的!

  末末可不知道卫思味此刻的心理活动,她傲气的回道:“对,我喊我爸爸,关你屁事,你以为你是太平洋警察啊!”管天管地,还管我喊不喊爸爸!

  末末那一提及爸爸的自豪样,简直就亮瞎了卫思味的狗眼,那副态度更是惹得卫思味莫名的嫉妒。

  凭什么,凭什么

  看着眼前的贱丫头卫思味就清楚的知道,这些年来,这个贱丫头明显的比自己过的好,也是,就凭爸爸的为人性格,贱丫头跟着爸爸怎么可能过的不好

  要知道爸爸家里可有钱了,也许爸爸如今也还很有钱,这从贱丫头的穿着打扮,卫思味就可观一二。

  想当初爸爸对她可好了,比爹娘都好,那时候的她怎么就那么的没脑子,没有选择跟着爸爸呢

  根据亲爹给的那些消息,自己的意中人可就在这间医馆学医的,那么她是不是可以这么肯定,戴少爷就是跟着爸爸在学医

  如果自己推断正确的话,卫思味都恨不得时间倒退到七年前,因为这样的话,当初她一定不会选择跟眼下的爹娘离开,她一定会坚定的留在爸爸身边。

  那么她不仅能得到爸爸的财产,还能跟自己的意中人在一起,拿下戴少爷成为戴家的少奶奶,那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不像眼下,自己吃,吃不好;喝,喝不好;穿,穿不好;还日日得忍受委屈;忍受疯了的娘,忍受偏心眼的亲爹,忍受那故作单纯的小崽子!

  为什么,她卫思味的命就这么不好呢为什么老天总爱跟她开玩笑呢

  就在卫思味愣神,站在铺子里自怨自艾,后悔不已的时候,钱戴拎着医药箱终于出诊回来了。

  远远的还没有走进医院,钱戴就在石坎处看到了柜台中,那抱着胸一脸凶巴巴的末末,以及柜台前忙着安抚末末的二师父,最后才顺眼瞄到了背对着自己的女人。

  看着末末与二师父那模样,钱戴心底下意识的猜测,估计就是那背对着自己的女人,把他的末末给惹毛了。

  不怪钱戴这么理所当然的认为,因为在他眼中的末末,不管是什么个样子都是最好的,如果小家伙发飙,那肯定也是别人惹了她。

  这个时候的钱戴,丝毫都没有意识到,他的偏心眼已经偏到了顶点,完全的被末末给霸占住了。

  双脚踏入医馆,钱戴首先冲着自己人喊了一句:“末末,二师父,我回来了。”

  十五岁的钱戴刚刚过完了变声期,如今的嗓音那叫一个有磁性好听,用末末的话来说,就是听过了耳朵都要怀孕了。

  突如其来的磁性男声,打断了剑拔弩张的氛围,卫思味嘴里才组织起来的语言攻击,在听到背后突然冒出来男声后戛然而止,下意识的回头看来。

  结果刚回头,卫思味就看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意中人逆光而来,这一刻,卫思味只觉得天地间就只剩下了他们二人,周围的一切都在变的虚无远去,身周仿佛万千花朵竞相开放,只为了此刻两人梦幻浪漫的相遇。

  望着那嘴边噙着笑容,望着那俊朗的男孩抬脚朝着自己走近,卫思味觉得此刻自己幸福的就快要死掉了。

  来了,来了,他朝着自己走过来了!近了,近了,越来越近了……

  这一刻卫思味全然忘记了,自己刚刚还在跟末末吵架;忘了还在计较着,这贱丫头就是那个占了自己便宜的妹妹;忘了身边还有个喊了八年的爸爸;忘了所有所有的一切,她的眼里只有意中人。

  好紧张,真的好紧张!

  卫思味看着越来越近的钱戴,她不自觉的伸手扯了扯身上的衣服,抬手抚了抚鬓角的碎发,心里却在不停的问自己。

  她的妆容没花吧身上的衣服得体吧脸上的笑容甜美吧对方会喜欢这样的自己吧

  就在卫思味心里不停的追问自己,扯开的嘴角都要咧到耳朵根的时候,钱戴却提着医药箱从卫思味身边干净利索的越了过去。

  直到钱戴越过了,那笑的如花痴一般的卫思味的时候,卫思味都没有醒过神来,捏开的嘴角都来不及收回,两眼不可置信的眨巴了一下,又眨巴了一下。

  越过卫思味,走到柜台前的钱戴,先把手里的医药箱放到柜台上,这才抬眼看着那站的高高的末末,笑着问她:“这人是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