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四百八十一 她的不服与不甘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他这样的态度也使得钱戴没法端着个脸,双方的气氛慢慢的愉快融洽起来,钱戴也看出来了,这个金灿对自己老婆没有非分之想,之所以会这样表现,与其说他是在感谢自家老婆,还不如说是圆了他幼时的一щww..lā

  放开了的钱戴,自然就没再计较金灿的态度,想着末末喜欢吃这里的牛排与甜点,他还特别贴心的给末末多点了一份餐后甜点。

  不仅如此,在上餐的时候,钱戴对末末也是照顾的非常细致。

  开胃菜上来后,蔬菜沙拉中的卷心菜末末不喜欢吃,了解末末习性的钱戴,忙贴心的把里头的卷心菜给挑到了自己的碟子里,把自己沙拉中末末喜欢的拨到她的碟子中。

  后头上主菜的时候,钱戴先把自己跟前盘子里的大虾去壳,把三文鱼与牛排都切好后,这才把末末跟前的主菜盘与自己已经处理好的交换,不仅如此,当末末开怀大吃嘴角沾上酱料的时候,钱戴还会细心的拿起餐巾给末末擦嘴。

  那一脸温柔的表情,那满心满眼里的宠溺,那轻柔无比的动作,这无一不让在一旁暗处卡座上偷窥的卫思味气红了双眼。

  凭什么李思末那个小贱人,凭什么能独占他的温柔她不服!她不甘!

  当他们在这里臭不要脸的显摆享受的时候,有没有想到过自己为了他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委屈

  凭什么自己只能在背地里羡慕凭什么就得她承担着苗远那畜生的怒火

  想到先前在苗远办公室内自己遭受到的威胁与侮辱,再亲眼看到,眼前自己心爱的男人对别的女人的温柔体贴,卫思味瞬间被嫉妒与怒火包围。

  她还清楚的记得,苗远用那恶魔般冷酷的语气警告自己,说是给她最后一次机会,无论如何也要她搬倒钱戴顺便嫁祸于他,以解决苗远这畜生眼下的危机。

  想想卫思味就觉得恶心,苗远这个人心太黑,既想占便宜又不愿意出力气,要不是自己心有谋划,眼下还不能跟他撕破脸皮,她卫思味岂能受他的要挟

  在苗远未倒台之前,她也只能委曲求全,只要这家伙还蹲在站长的职位上一日,她就得受他一日的掌控调派,这是无论如何都躲避不过去的。

  深吸一口气,卫思味收回自己的思绪,目光再次不甘的望向那边靠窗的卡座,愤恨的瞪着某人给末末擦嘴的手,卫思味再三的警告自己要冷静。

  钱戴与末末敏锐的察觉到,刚刚有一股灼热的视线盯住了自己,那感觉很不好,那视线中饱含着杀气。

  末末望着钱戴用眼神询问他,钱戴当然理解末末眼中的含义,他微不可查的摇摇头,心里却想着,这股子杀气的主人会不会是敌人的特务

  眼下人多眼杂,加上他们也没有谈什么公事,更是涉及不到什么秘密,自然钱戴就没打算去找出那道杀气的主人,面上不显,钱戴与末末用完晚餐又与金灿寒暄了片刻,这才装作没有发觉任何异样的样子离开了红房子。

  出了红房子,末末与钱戴与金灿分别,在临上车的时候,钱戴还装作不经意间,透过店铺的窗户往里看了看,却没有发现什么。

  为了避免打草惊蛇,钱戴招呼着末末上了副驾驶座后,他没有犹豫的启动着轿车离开。

  直到钱戴的轿车远离后,卫思味这才结束了如老鼠似的躲藏,买了单走出了红房子。

  站在红房子门口的街道边,卫思味琢磨了半响,忽然抬手招了辆黄包车,直接吩咐车夫去警察分署。

  为了完成内心的毒计,她必须得寻找外援帮忙。

  此刻警察分署里的陈兆松,因为爷爷陈必宗运作得当,趁着倭鬼子投降撤离的这波东风,陈兆松顺利的挤走了局长,自己荣升成为了分署局长。

  一切看着都在往好的方向走,可只有陈兆松自己知道,如今的他其实活的没什么意思,甚至可以称之为行尸走肉也不为过。

  他爱的女人不爱他,爱他的女人他不爱!

  曾经千万次自己告诉自己,要结束自己跟卫思味这种不正常的关系,可事到临头,在看到那张与自己心爱之人相似的脸孔后,陈兆松心底又犹豫了。

  真的他得不到,难道一个假货自己都不能拥有吗

  所以就这么着,他与卫思味一直保持着这种不正常的关系,各取所需。

  坐在属于局长的大办公室内,好不容易得空放松下来的陈兆松,一没事情干他就开始胡思乱想,一想就停不下来,越想越多,越想越乱,使得他的内心陷入深深的矛盾与疲惫之中。

  就在这时,卫思味被警员领到了陈兆松的办公室前。

  如今的卫思味,可算说是警察署的常客了,因为经常来找陈兆松,是以这边的警员几乎都认识她。

  看着正要敲门的警员,卫思味直接招呼他下去,警员也不含糊,只是笑笑,人便恭维的离开忙自己的事情去了。

  咚咚咚的敲了几下门,卫思味不等里头的人出声,自己径自开门进入,进屋后,她又立刻反手锁上了办公室的门。

  本来还沉浸在自己思绪中的陈兆松,在听到刚才的动静后,他才想出声来着,结果这卫思味不请自来的已经进到了屋里。

  看到来人正是自己刚才还在想的卫思味,陈兆松眼里划过一抹深深的厌恶,只是这抹厌恶也不知是对自己的还是对来人的

  望着眼前的女人,陈兆松嘴里冷淡的脱口而出,“是你!”

  卫思味不是没有看到,陈兆松眼底那一瞬间划过的厌恶,她冷笑一声,踩着高跟鞋几步上前来,挑眉问道:“怎么,看到我你很失望”

  对于这个女人,陈兆松心里其实很明白。

  两人之间,每回都是她主动来找自己,每回来她也都有所求。

  虽然他每每都想拒绝,可都抵不过眼前这张跟末末有些相似的面孔,抵不过自己心底的恶魔,每每他都顺势而为的接受,其实他自己也厌恶这样的自己!!!

  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