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五百五十九 暗自谋划的贼父女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五百五十九&nbp;暗自谋划的贼父女&nbp;

  何父语气很不悦的冲着何佩佩,“谁,在这里你还能看到谁这个谁谁谁的,能对我们何家有所帮助吗”

  何佩佩自然了解她的这位‘好’父亲,神秘一笑,不顾何增祥的冷脸,硬是拉着他走到处偏僻的角落,伸手往舞池一指,示意何父往那里看。

  何父不明所以,倒也配合着看了过去,可不管怎么看,他都对女儿所指的那人很疑惑,因为他根本就不认识呀!

  “老三,你是怎么回事那人为父也不识得。”

  “爹,您先别着急呀!您不识得不要紧,最重要的是,我识得呀!而且更重要的是,这两个人跟老四关系匪浅!我跟您说啊,您看到那个穿红裙子的丫头了没那丫头就是老四的继女,是世杰哥的小女儿!”

  “果真”听到女儿这么说,何增祥不由的追问。

  何佩佩郑重的点头保证:“当然,我绝对不会认错!”

  打死都不会认错!那个贱丫头不仅让自己颜面扫地,更是亲手打了自己,这样的屈辱,她怎么可能会认错即便是她化成了灰,她都不会忘!

  何增祥看到女儿如此肯定,他眯了眯眼睛,不由的再次望向末末,定睛一看他发现,这个小丫头还真就长得跟李家那个孩子像。

  再一看跟这丫头跳舞的军装男人,看着两人那亲密的样子,何增祥不由的笑了。

  呵呵呵,真的老天送来的好机遇呀!

  如果能跟政府的官员搭上话,那他还花什么劳什子心思去攀附姚家哈哈哈……

  心里高兴,何增祥一扫刚才的郁闷,笑眯眯的看着身边的何佩佩询问。

  “好闺女,你可知道跟那孩子跳舞的男人是谁在政府里是何职务吗”

  这点她倒是真的不知,随即摇头。

  何增祥眼中闪过不悦,却也没吭声,定定的想了想后对着何佩佩吩咐。

  “好闺女啊,爹知道你的能力强,这样,你辛苦下,去打探打探他们的具体消息,打探清楚后来跟爹说说。”

  何佩佩听到自家的爹如此吩咐,心里虽然不怎么乐意,可为了能报复老四,加上自己心里也有疑问,最后却还是点头应了。

  与何增祥分别后,何佩佩从穿梭在厅内侍者端着的托盘上拿了杯酒,四下打量过后,看到了以前结交过的几位太太,她笑意盈盈的往那边走去。

  几经辗转,何佩佩终于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

  当知晓跟那贱丫头跳舞的人,居然是她的丈夫,居然还在军统局身处高位时,何佩佩内心嫉妒的酸水,简直都要把她给湮灭了。

  把打探到的消息告知了父亲何增祥知晓,何增祥也不惦记跟姚家拉关系了,领着何佩佩就离开了宴会。

  何父想的很简单,如果他们能够直接跟军统局这边扯上关系,那还犯得着去太好姚家吗

  回去的路上,何佩佩不解的看着何增祥,“爹,你怎么现在就回了难道您不打算去认识认识四妹的好女儿与女婿吗”

  何增祥跟看傻子似的看着身边的三女,“你到底有没有脑子”

  何佩佩晕,她怎么就没脑子啦

  看着女儿还梗着脖子不服的白痴样,何增祥无奈扶额,只能好心的给解说。

  “即便今晚我们有心结交,撇开先前,你曾经在医院与李家那丫头发生过冲突不说,即便是没有这回事,我们这么直挺挺的上去攀关系,对方能认识我们是谁能给我们面子可长点心眼吧!”

  “爹,那怎么办难道你就这么放弃啦”

  放弃怎么可能!

  何增祥白了眼三女,以前他怎么就会觉得这丫头精明的为什么这么简单的事情她都想不明白

  “先回家再说。”

  “爹!”

  何增祥扶额,“回头我亲自去找老四,只要搞定了你妹妹,哪怕是站在大义上,那两个孩子也不能不管我们这个外家。”

  何佩佩听自家老头子是这样打算,她心间一喜,忙嚷嚷着,“爹,我知道老四在哪呀!咱们直接去仁爱医院,她与世杰哥都在仁爱医院上班。”

  何增祥无语,去仁爱医院那样人来人往的地方,是能坐下来好好谈事情的地方吗

  再说了,去医院是能见到老四与四女婿,可是能见到四女婿的女婿,在军统局当官的钱主任吗

  既然在仁爱医院见不到自己真正想要见的人,既然是想要利用老四的关系来谋划好处,那么他就得好好的摆出个架势来,纡尊降贵的亲自上门去,哪怕一下子见不到正主,最起码的也要让他们觉得,自己这个父亲是大人大量,不计较他们先前过错的才行呀!

  只有这样,等他拢住了老四后,才好开口要求如今的女婿去吩咐他的女婿,来照顾自己这个老丈人不是

  心里已有主意,何增祥不去看身边这个光有心思却无脑子的女儿,只是淡淡开口告诫。

  “你不许给我添乱,老实的给我呆着!至于你妹妹那边我自有打算,等我派出去的人,把老四那边的情况都查清楚了以后,我们再上门去寻你妹妹也不迟!”

  “爹!难道你还要亲自去不成老四那个死丫头哪来那么大的脸”

  听到身边吸血鬼的父亲居然这样叮嘱自己,嫉妒心再次狂冒而出的何佩佩,立马就炸了。

  何增祥冷笑!

  哪来的面子呵呵……

  就凭那丫头有本事在私奔了以后,居然还能重新勾搭上一个对何家有利用价值的男人,这就是她的面子!

  不像身边的这个,明明外表看着精明无比,其实这人脑子里装的都是屎!

  这死丫头只知道成天提防自己,就从来不想想,若是没有自己没有何家,没有当初家里对她们花费巨大的培养,她们又岂会又今日这般的好日子

  她还不如当初逃婚的老四呢!

  想到老四,何增祥心里想着当初李家那小子,也就是如今的四女婿,心里就有说不出的得意。

  还是老四厉害,混到这个地步了,居然还能找到翻身的靠山,特别是如今四女婿底下的那个小女婿,如今身居高位,可不是自家这样的商户可以随便得罪的

  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