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民国 五百五十八 踩死都要坚持跳
作者:我若为书的小说      更新:2018-06-30

  五百五十八踩死都要坚持跳

  看着这货渐渐熄火的眼神,钱戴知道,这人算是占时放弃了,可他放弃了,却并不代表自己就可以不计较。

  面前的男人刚才出现在高台上,是姚家的大少爷,更是姚家今后的接班人。

  前头在赵立跟自己打机锋的时候,他心里还在想着这姚家也不容易,经过那么多人的收刮,想来日子也不好过,自己还准备下手的时候留点情,稍微意思意思就好。

  可如今在这个叫姚什么先知的家伙,招惹了自家的宝贝后,他又怎么可能轻易放过

  如果轻易放过了,还对得起自己小心眼的性格吗

  钱戴遥望那头,正在跟朋友们打招呼的姚镇海,心里暗暗有了决断。

  钱戴的眼神让姚先知感到不妙,深知姚家再也经不起风浪与打击,姚先知倒是很拉得下脸面,忙对着钱戴鞠躬道歉。

  “对不起这位长官,在下不知道这位美丽的女士是您的女伴,多有得罪还请见谅,改天有机会,请容许在下宴请二位,就当是在下的赔罪。”

  钱戴也不说话,看着姚先知在面前服软,正不欲理会,想带着末末走人,就在此刻,音乐声停歇了下来,舞池中央的赵立与贾玉容也停下了舞步,宴会的第一支舞算是跳完了。

  既然开完了舞,那么接下来就是大家狂欢的时刻,没等赵立带着贾玉容完全走出舞池,后台的音乐再次响起,大家伙纷纷牵着自己的女伴,缓缓的步入舞池。

  钱戴是真不想再看面前的这货,更不想搭理他的赔礼,径自伸手把末末手里的碟子拿走,顺手丢到台子上,亲昵的掏出手绢给末末擦了擦嘴,然后看也不看面前的姚先知,拉着末末就往舞池走。

  自家老婆只能跟自己跳舞,其他任何人都别想!

  末末神经也粗,对于自己不在意的人,她何成顾及过

  所以眼下这个自己不认识的男人,哪怕是赔礼道歉了,钱袋子都不说话,她就更加不会在意啦!

  虽然对于不能再吃好吃的心里感到可惜,却也安静的让钱戴拉着,跟着他走向舞池。

  还没到地方,走在半道上,末末伸手扯了扯钱戴的衣角。

  钱戴察觉,回头温柔的看着她,眼神询问她何事。

  “钱袋子,你不会是想带着我去跳舞吧”

  钱戴欣然点头,“当然,不然你以为呢”

  末末无语,黑线,“我跳不好这玩意,你又不是不知道!”

  钱戴轻轻捏了捏,妻子被拉在自己手里的手,安抚的看着她,“没事的末末,你要学会相信我。”

  切!相信你就见鬼了!

  这家伙最是心黑了,总是骗死自己不偿命!这从上回,他让自己差点下不来床就可观一二……

  嘟着嘴的末末心里腹诽,钱戴哪里还看不出来

  宠溺的笑着,猛地伸头靠近末末的耳侧,轻声低语,“宝贝儿你放心,知道你跳不好,但是没关系,呆会你跟着我的步伐慢慢走都行。”

  “你确定”末末犹带不信。

  钱戴点头,“我确定。”

  “好吧,既然你坚持,那等会如果你脚痛了可别怨我!”末末仍然不放心的,给跃跃欲试的某货打了个预防针。

  在根据地学的时候,自己跳舞时就屡屡踩上他的脚,当然了,如果这货自己都不怕疼,那她还怕什么

  跳就跳呗,小意思!

  钱戴听到自家小妻子虎里吧唧的如此说,他回想起以前陪她学跳舞时候的场景,不知道怎么的,自己的脚背不期然的开始生疼。

  可是,既然自己的话都已经说出去了,现在反悔还来得及吗

  想到刚才对妻子虎视眈眈的男人,钱戴咬牙。

  跳!必须得跳!!被踩死了都得跳!!!

  下到舞池中,钱戴一手搭在末末腰间,一手握住末末的手,紧紧的搂着妻子开始起舞。

  前两步还算好,末末跟随着钱戴的步伐走的还算不错,可接下来就立马不对劲了,末末不期然的一脚狠狠踩在了钱戴的皮鞋上,疼的钱戴连眉角都皱到了一起。

  早知道,早知道自己无论如何,也不能让她穿什么鬼高跟鞋呀!

  真是,疼死他了!

  在一次又一次的被踩脚中,钱戴咬牙带着末末坚持着,然而小夫妻俩并不知道的是,就在他们在舞池中狼狈起舞的时候,他们的身影进入到了某些人的眼中。

  特别是钱戴身上的那身暗绿色军装,看在某些人的眼中,简直就跟看金子一般无二。

  话说那日何佩佩在医院吃瘪后,离开仁爱医院,她随即就回了久未登门的娘家,找到了自己那自私自利的父亲。

  何佩佩有着自己的私心,自然是把医院发生的所有,都添油加醋的跟家里的人说了一遍。

  何父听完三女儿的汇报后,若说是不生气,那怎么可能

  可是他想到当初,自己那孽女不顾何家的颜面,不顾他这个当父亲的颜面,私自与人私奔逃家,还害得他脸面扫地的事情,何父就气的牙痒痒,真心是恨不得这个孽女死在了外头才好!

  若不是后来老三说,那孽女居然傍上了世交李家的孩子,若不是自己深知李家有些底蕴,何父都恨不能当场就找上医院去,狠狠的教训教训那个孽女!

  凡事对他们何家有益的,他都不能放过!

  如今大女、二女不中用,三女又是个自私只会为自己谋算的货,他也只能把目光投向四女,只希望那个不孝女能识相些,如果她能识相些,那么看在她有本事勾搭上李家的份上,自己倒是可以既往不咎。

  自然了为了今后的发展,他们何家当然是要先紧着姚家的事情为先。

  所以在得知了孽女的消息后,他何增祥只能先放下孽女的事情,想方设法弄到姚家的请柬,就是准备在宴会中搭上姚家的船。

  如今是好不容进来了这里,何增祥却还没能通过朋友层层结交上姚家人,正焦急呢,他带着来参加宴会的三女何佩佩就找到了自己。

  “爹,你猜我看到谁了”

  何父这会没能搭上姚家的线,心里正郁闷上火着呢,哪有心思跟女儿猜猜猜

  阅读网址: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