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穿地球之我要活 05:性格奇葩的人
作者:飞机打上天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05:性格奇葩的人

  回到出租屋,吴子浩很是嫌弃这间屋子,这个一房一厅的房间真是脏乱差,而且还只有三四十个平方的面积,看上去真得很挤。

  屋子里有一股极为综合的怪味,脏衣物的馊味,没吃完食物发酵的臭味,烟草味,油烟味,加上不通风,这种情况让素有精神洁癖的吴子浩,真得有点呆不下去。

  “叮,检测到负面环境,请及时清理,这种脏乱差的环境下可以使无声无息的消减生命力。”

  “你不提示我也呆不下去……”吴子浩捂着鼻子从房间里退出来。

  但是,呆不下去也要呆,以他现在的情况,容不得他挑三拣四。

  关上门,吴子浩转身出了门,去下面超市买了许多做清洁卫生的工具,口罩,垃圾袋等物。

  回到屋子,趁着天还没黑,吴子浩将屋子里不要的东西统统扔掉,然后又是拖,又是擦的搞了两小时的卫生,这才让房子有了可住人的清新气。

  “叮,劳动加强正能量底蕴,请再接再厉。”

  “没有续命时间吗?看来,也不是所有的正能量都能够增加生命力。”

  吴子浩趴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会,在脑子默默的想着正能量的词语,想了十几分钟,他才想了四十来个。

  博士做久了,吴子浩已经养成了许多良好的习惯,比如说这种先思考再行动的习惯,差不多印到他的骨子里了。

  不过,这个良好的正能量的习惯,也没得到生命力加强的提示。

  休息好了,吴子浩带上垃圾出门,然后找了家不错的餐厅,吃了餐不错的晚餐。

  回家的时候,吴子浩顺便带回来一套新的床上用品,关上门,好好的睡了个好觉。

  翌日早上,吴子浩被不礼貌的敲门声吵醒,他睡眼惺忪的把门打开,突然一个人将他推开,接着,三个人鱼贯的闯了进来。

  “你们干什么?”吴子浩愕然的问道。

  闯进来的是一个穿着十分夸张的年青人,另外两人是他的保镖。

  年青人在屋子里横冲直撞,嚣张的说道:“我还以为你有个什么天大的来历哩,原来就是个穷屌丝。”

  吴子浩听出这个声音来了,他试着叫了声,道:“你是周行峰?”

  “不错,穷屌丝的眼光还不错,哥就是传说中的周行峰。”

  “呵呵。”吴子浩真是不知道说些什么好,这个胆小如鼠,大话连篇的年青人,竟然追到这里来了。

  “你也参观完了,没什么事就请回吧,我还要休息。”吴子浩随意的说道。

  “你这意思,是在赶我走?”周行峰眨着眼睛,来了些兴趣的问道。

  “你可以这么理解。”吴子浩淡淡地说道。

  “你很有个性,不过,就凭你的这点小个性,跟安娜还是不相配的,有些人,你注定了与之无缘。”

  不知为何,吴子浩脑中突然涌现出一个女人的头相,记忆中,这个女人叫做琼琳,好像是他的妻子,应该说是前妻。

  “是啊,有些人,天注定了是有缘无份。”吴子浩有些心不在焉的说道。

  “你能够有这种想法很好,是这样的,对了,你叫啥来着?”周行峰想跟吴子浩套个近乎,却忘了他叫什么。

  “吴子浩。”

  “对,就是这个名,小吴啊,是这样的,我哩,对安娜有好感,我很想追求她,所以,我买了一些礼物,希望你能帮我转交一下,怎么样?”

  “不怎么样。”吴子浩不冷不淡的说道。

  “噫,你怎么不按套路说话哩?我又不白让你出手,这里有两百块,你拿去……”周行峰从口袋里掏出两张钞票,在手上拍着,道:“这是你的报酬……”

  “对不起,第一,我不缺钱用,第二,我与安小姐也不熟悉,第三,你自己的事件,你得自己去做,这样才有诚意。”

  吴子浩侃侃而谈的说道。

  “好像有些道理……哦,不是,我要你干活,肯定是有我的用意,你这人怎么这么磨叽?赶紧地答应了事。”

  周行峰冲着淡然的吴子浩吼了一嗓子,然后叫道:“快把东西拿过来。”

  一个保镖抱着一个盒子小跑过来,然后将之送到周行峰的手上。

  周行峰抱着盒子,道:“这是一条水晶项链,你无论如何也要让安娜收下,好了,我们说好了,拜拜……”

  周行峰放下东西,又扔出一张名片,道:“有事联系我……”说完,转身就走,那行动叫做干净利落。

  “喂,喂,我跟安小姐真的不熟悉……”吴子浩连忙追上。

  吴子浩追出门,正好看到他们上了电梯,电梯门正在缓缓地关闭。

  “我相信你,小吴,加油,好好干……”电梯里面传来周行峰的声音。

  已经看不到对方了,吴子浩现在穿着睡衣,也不便追出去,只好返回。

  “这个人还真是奇葩,送礼物不亲自送,还让人中转一次?”

  周行峰逃也似的进了电梯,他不是担心吴子浩追出来,而是因为他口袋里的手机已经震动了好一会。

  “喂,亲爱的,你现在到哪了?”周行峰发出腻味的声音说道。

  “我到了小区门口,你在哪?”电话里传出一个清脆明快的声音,这是一个语速较快的女孩。

  “我马上到,亲爱的,你要等我哟……”周行峰口中发出亲嘴的啧啧声,关了电话,看了眼身边的两个保镖,突然冷冷地说道:“该说什么,该做什么,你们不需要我交待吧?”

  “不需要,不需要。”两个保镖连忙回答,然后下意识的离开周行峰一小步,并且把背对着他。

  “哼,算你们识相。”周行峰嘀咕着,然后嘴里哼起不着调的曲子。

  吴子浩所在的小区有一个大型的连锁超市,前门在公路边,后门却在小区里,恰逢早晨,许多跟超市送货的货车排在小区门口,显得特别的拥挤吵闹。

  一辆造型独特,外面被喷着古怪图案的小车驶了进来,看到一个戴着鸭舌帽的青年在前面招手,小车停靠在路边。

  车门打开,一个装扮同样前卫的少女下车,等鸭舌帽走近,立即冷冷地问道:“他进去多久了?”

  “杜小姐,周公子进去了二十七分半钟。”鸭舌帽尽量用简短的话来回答,因为这位杜小姐的脾气不好,惹火了她,会让他很难堪。

  “都进去二十七分钟了?就算上床,他也差不多要完事了……”杜小姐语出惊人的自语道。

  鸭舌帽低着头,努力不看杜小姐精致的脸蛋,这个有着魔鬼一样容貌的杜小家,家世显赫,从小养成了刁钻古怪的性格,加上她比常人要高的智商,认识她的人,根本不敢招惹她。

  “他去几楼,知道吗?”

  “知道知道,杜小姐,是1201房。”鸭舌帽低着头,赶紧的回答道。

  “1201房?哼,我倒要看看,是哪个狐狸精能够把你迷得神魂颠倒?”杜小姐自语道。

  就在这时,指挥车辆调派的保安走过来,远远的就指着杜小姐说道:“喂,那位小姐,这里不能停车……”

  “谁是小姐?你妈才小姐,你妹才小姐,你全家都小姐。”杜小姐本来就心气不顺,这个保安算是撞到枪口上了。

  “你这人怎么这样?有你这么说话的吗?”保安生气的说道。

  “我就这人,就这么说话,怎么着?”杜小姐蛮横的说道。

  “你,你……”保安还没遇到过这种不讲理的人,特别还是女的,他一时间找不到话说,气得真打哆嗦。

  这时,附近的几个保安看到这边争吵,连忙围了过来。

  “这位小姐……”另一人看上去是保安队长的人说道。

  “你妈小姐,你妹小姐,你全家都小姐……”杜小姐的语速很快,这些词被他一顺溜的就说了出来。

  周围几个保安面面相觑,他们也算是见多识广了,可是真没见过这种奇葩的女人。

  保安队长拿出了他的威严,沉声喝道:“请你放尊重点。”

  “你管我?老娘就不放尊重,就不放,你们想怎么着?还想打人啦?”杜小姐不屑的说道。

  在杜小姐说话之时,五六个黑衣人围了上来,将那些保安隔离开来。这些黑衣人显然是杜小姐的保镖,所以她才会这样有恃无恐。

  “你们干什么?公然抗拒执法啊?”保安队长拿出了腰间的木棍,大声叫道。

  “得了吧你,一个小保安,叫什么抗拒执法,你以为你是政府啊?”杜小姐不屑的说道。

  保安队长被呛的面红耳赤,正当他想着要不要打一架的时候,周行峰三人走了过来。

  “亲爱的,你们在这里干什么呀?”周行峰远远的看到杜小姐,连忙招手打哈哈道。

  “你又在这里干什么?”杜小姐嗤之以鼻的反问道。

  “啊?”周行峰先是一愣,尔后笑道:“我在这里等你啊。”

  “等你个大头鬼……”杜小姐不爽的说道。

  就在这时,那个保安队长插口道:“哎呀,原来是周少,真是对不起,我们不知道这位是您的朋友,多有得罪,哈哈,我们撤……”

  保安队长很有眼力劲的把人都带走了,他在某次宴会上见过大出风采的周行峰,知道这种人不能惹。

  当时的那场宴会,好多达官贵人都对周行峰巴结着,有好几个嚣张的年青公子哥,被他当众打脸,对方却连声都不敢吭一下。

  当时,保安队长,是维持宴会现场的保安,对于那种上流社会的生活极为羡慕,所以,对当晚的主角周行峰的印象极为深刻。

  看到保安队长的表情,杜小姐越发的坚定了自己的猜测,这个周行峰一定是在这里养了女人,正因为出入的久了,所以连保安都认识了他。

  “哟,连保安都知道你周少的大名,看来,周少回来的这段时间很活跃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