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穿地球之我要活 06:捉奸行动
作者:飞机打上天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06:捉奸行动

  还不知道自己被保安坑了一把的周行峰得意的摆着手,笑道:“哈哈,我也只是一点小名气……”

  杜小姐冷哼了一声,正要讽刺对方一句,突然听到手机在响,她打开包,拿出手机,道:“谁啊?”

  “请问您是杜小姐吗?我是顺天快速的,这里有您的一个包裹,请问……”

  “我没包裹……”杜小姐不爽的挂断电话,看到似笑非笑的周行峰,凭着她女人的直觉,她感觉到周行峰的神情有些鬼鬼祟祟。

  “起开,我们上楼。”杜小姐二话不说,示意鸭舌帽带路走去。

  “噫?你这是要干什么?”周行峰愣了一下,连忙追上。

  在此两分钟前,吴子浩回到房间,打开周行峰离开时留下的盒子,只见两张发黄的纸盖在上面。

  拿起发黄的纸,下面是一件晶莹剔透的水晶项链,当他看到水晶项链的时候,他的脑子里叮的一声,光脑响起了提示音。

  “叮,发现监视仪器,在水晶吊挂当中。”

  “这个恶心的周行峰,原来打着这种主意,真是可恶。”

  吴子浩立即想明白了,周行峰此举可谓一举两得,首先,他想观察安娜的一举一动,或许还有些不良的色心在里面。

  而且,如果被安娜发现监视器,他可以把罪责推到吴子浩的身上,毕竟这东西是他送到安娜手中的。

  像这种即得便宜,又无后顾之忧的作法,真不是一般人能够想像出来的。

  吴子浩要不是有光脑提示,他还真以为周行峰不好意思当面送人东西。

  “人心啊,真是险恶。”吴子浩自嘲的笑了笑,掏出手机,从桌上捡起周行峰留下的名片。

  拨打周行峰的电话,吴子浩坐在沙发上,看着那两张发黄的纸。

  与此同时,周行峰刚刚跟着杜小姐一伙人到了电梯口,他掏出手机看了看,是个陌生的电话,不过,他回国没多久,并没有记录多少电话。

  周行峰看着电话,又看了看正在看着他的杜小姐,杜小姐一脸古怪的说道:“接啊?有电话不接,你怕什么?”

  “不是,不认识的电话。”周行峰心里一慌,心想,要是电话是某个相好的女人打来的,那后果……他连忙将之挂了。

  周行峰的这番动作,更令杜小姐生疑,恰好这时,杜小姐的电话也响了。

  “喂?”杜小姐示威式的看着周行峰,接通了电话上显示的陌生电话,道:“你谁啊?”

  “你好,请问你是杜子娟女士吧?我是顺天快递的,这里有您的一个包裹……”

  “你有病吧?我没包裹。”杜小姐气呼呼的挂断了电话。

  周行峰突然有种奸计得逞的笑意,他笑道:“亲爱的,人家顺天快递很专业的,说你有包裹,应该真的有,你这么拒绝人家,好像不礼貌吧?”

  “要你管?”

  这时,周行峰的电话又响了,二人同时看向他的手机。

  “接啊?你是怕什么?是不是做贼心虚?担心我知道你的秘密?”杜小姐的语气快了三分,生硬了三分。

  周行峰在对方炯炯目光中,小心翼翼的接通电话。

  “是不是周行峰?”电话里传来吴子浩的声音。

  听到是男音,周行峰暗暗的舒了口气,他把电话放到耳边,正要说话,却听杜小姐说道:“开免提。”

  周行峰听出电话里是吴子浩的声音,于是故作大方的打开免提,道:“我是周行峰,你谁啊?”

  “我是吴子浩,周行峰,盒子里的两张纸是中药方子吧?”

  “是啊,你别乱动……”周行峰突然反应过来,吴子浩看到药方,肯定也看到了水晶项链,当时,为了能够陷害到吴子浩,他故意没将盒子封上。

  可是,现在,周行峰突然发现了一个大大的漏洞,因为杜子娟的突然出现,他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这件事。

  还有,他突然想通了,一向多疑善变的杜子娟为何要上楼?以她的身份地位,恐怕是从来没有到过如此简陋的地方来吧?当然,这里肯定不会有她的亲朋好友。

  “坏了,她这是在跟踪我。”周行峰心里想着,突然间暗暗的着急起来。

  同时,电话里响着吴子浩的声音,道:“周行峰,你这是要谋杀谁啊?这药方简直就是一份要命的毒药,你不会是想害我吧?”

  “你懂中医?”周行峰愣了下,道:“这两张方子可是我花了大价钱购买的……你不相信就扔了,赶快扔了。”

  周行峰突然想到应付杜子娟的办法,那就是毁尸灭迹,来个死无对证,说完,他果断的挂了电话。

  “吴子浩是谁?你要他扔什么?”杜子娟听到是个男音,立即打消了九成怀疑,只不过好奇心让她感觉,周行峰的行为古怪,一定有什么事件在隐瞒着她。

  “我的一朋友,他家人得了绝症,我这不是好心嘛,就给他找了两张药方,没想到他不领情……”周行峰做出一副痛心疾首的模样,侃侃而谈的胡说。

  “这种不识好歹的朋友,以后少来往。”

  杜子娟哼了声,正好电梯下来,她走了进去,鸭舌帽和保镖也鱼贯走入,正当周行峰要进去的时候,却被保镖拦住,只听杜子娟在里面说道:“超载了,你等下一趟吧。”

  “超载?没听到警报声啊?”周行峰傻傻地问了声。

  电梯当然没超载,杜子娟的此行是去捉小三,当然不会让周行峰跟着。

  不过,为了以防对方给小三通风报信,她的一个保镖站在一旁,全神贯注的盯着周行峰。

  周行峰被杜子娟的保镖推了出来,他气得面色涨红,在国外,他什么时候受过这种窝囊气?要不是为了替家族打开国内市场,他才不想跟杜子娟这种混世魔王搞在一起。

  可是,如果他不讨好杜子娟,就得不到家族的支持,甚至,为了惩罚他或说是给他增加压力,从上个月起,他家庭连他的零花钱也给停了。

  现在,他的资金出现了问题,所以不得不百般讨好杜子娟,也是希望通过这番做作,让家里人满意,然后尽快的恢复他的零花钱。

  同样,以他花钱大手大脚的性格,请吴子浩做事,怎么也不会只掏出两百块钱来打发,实在是他手上的钱已经不多了。

  周行峰生气之时,手中的电话又响了,他不耐烦的放到眼前一看,还是那个不认识的电话,不,现在可以确定是吴子浩的手机号码。

  同时,他注意到杜子娟的保镖全神贯注的看着他的手机,脑袋就差跟他贴在一起了。

  “你干什么?”周行峰气道。

  “没干什么。”保镖生硬的回答。

  跟保镖没有共同语言,周行峰嫌弃的向后退了半步,接通电话,道:“吴子浩,你烦不烦啊?你说你又想干嘛?那药方要是有问题,你扔了就得了。”

  “不是药方的事,我只是想请教你一下,监视器是什么个意思?”

  “什么监视器?你胡说什么?你要是觉得有问题,你扔了,全扔了,赶紧地,不要再烦我了。”说完,周行峰狠狠的挂断电话,脸色发白,心脏猛烈的跳了起来。

  那个保镖把头伸到跟前偷听,被周行峰故意把口水喷了他一脸,这时掏出一块毛巾正在擦脸。

  另一边的电梯下来了,周行峰赶紧的进去,自然反应的就按了十二楼。因为生气和恐慌,他根本不记得杜子娟按了哪一层楼,做出这个动作,完全是下意识的举动。

  跟着他身边的杜小姐的保镖,不动声色的将这些行为记了下来。

  吴子浩把手机放在桌上,拿起水晶项链,用力的扣着项链吊饰,终于,多面体的水晶吊饰被他掐开,一个米粒大小的监视器和传感元件出现在眼前。

  吴子浩摇摇头,将项链,监视器和发黄的纸张放回盒子,他才不会傻傻的扔掉,要是周行峰回过头来找他赔偿,他找谁说理去?

  把盒子随手扔到冰箱上,吴子浩打开冰箱,取出一瓶矿泉水。

  门外响起敲门声,同样急躁且无礼,吴子浩不慌不忙的走过去,打开门。

  同样的情节发生了,来人见门打开,一把将他推开,然后,几个人不客气地闯了进来。

  “看来,我要安装一个门眼了。”吴子浩撇撇嘴,有些不耐烦的说着,他不清楚这几个人的来意,所以有意的站在门外,如果来人想要他的命,他也好逃跑。

  不过,他看到那些人的神情不似来谋害他的样子,所以不慌不忙的打开水瓶,喝了一口水,慢步走回屋里,自顾自的在沙发上坐下,看着那些人笨拙的满屋子翻找。

  一共才一房一厅,再加上一个独立厨房,几十个平方,一眼就可以看光,这些人为了表明忠心,或者不触杜子娟的晦头,故意做出一副很认真寻找的样子。

  “人呢?人呢?”杜子娟没看到所谓的小三,心下失望之时又觉得自己被戏弄了,所以怒喝道:“人呢?”

  那些保镖人人自危,吴子浩觉得这些人有病,很严重的神经病,对付这种人,最好的办法是冷漠待之。

  “谁能告诉我,人呢?人去哪了?”杜子娟的声音又提高了一阶。

  “来了,来了,人来了。”外面传来周行峰的声音,只见他屁癫屁癫的跑过来,虚伪的笑道:“亲爱的,我这不是来了嘛。”

  “你来得正好。”杜子娟没有好脸色的说道:“我问你,你来这里干什么?”

  “没干啥呀?”周行峰看到杜子娟冷冰冰地脸蛋,迟疑了下又道:“我不是告诉你了吗?我来见个朋友,就是他,小吴……”

  “他?”杜子娟疑惑的看着悠闲的吴子浩,道:“你们认识?”

  “当然认识,他就是刚才跟我打电话的小吴嘛。”周行峰一脸讨好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