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穿地球之我要活 023:临阵磨枪
作者:飞机打上天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023:临阵磨枪

  吴子浩把银行卡交给收银员小姐刷款,等待之时,周行峰喋喋不休的问道:“吴少,今天还这么早,你就没点夜生活什么的?”

  “没有。”

  “不要总是做出一副拒人千里之外的样子嘛,咱俩也算是不打不相识,是不是该喝两杯庆祝一下?”

  “不用。”

  “如果你觉得这里还不够好,随便你说个地,不管是刀上火海,我周少舍命陪君子,好好的陪你喝两杯,怎么样?我够意思吧?”

  “不需要。”

  “你能不能不要总是这么高冷啊?是,你这个样是很男人,我承认,论装逼,我甘拜下风……”

  就在周行峰拉着不耐烦的吴子浩喋喋不休的说话之时,一个年青人从电梯里走出来。

  看到这个人,周围的保安和旗袍姑娘纷纷弯腰行礼,叫着:“老板好。”

  听到声音,吴子浩瞟了一眼,然后向刷卡的小姐问道:“弄好了没有?”

  “不好意思先生,马上就好。”

  “噢,这不是周少吗?刚才还听人提起你,怎么这么早就买单走人了?”那个年青老板走过来,笑呵呵的说道。

  问了周行峰,他看着吴子浩问道:“这么先生看起来很眼生,请问您是?”

  “吴子浩。”吴子浩礼貌的点了下头。

  “吴先生应该是第一次来我们的皇朝会所吧?对了,我姓陈,是这家会所的老板幸会幸会。”

  “幸会。”吴子浩淡淡地说道。

  “小文,给吴先生办张金卡,欢迎您随时光临本店。”

  “不用了,我很有喝酒。”吴子浩依然淡淡地说道。

  “皇朝会所不仅仅是酒吧,还有一些其它的高端项目,以吴先生的经济,迟早都用得着的,你还是收下吧。”陈老板依然笑容满面,但是却有一种给人居高临下的感觉。

  “也行。”吴子浩不想在这上面与人争执,随口应道。

  “先生,刷卡成功,请您在这里签个字……”

  前台姑娘指引吴子浩在打出来的小单上签名,然后把银行卡和一张金卡与另一张银行小票递过来。

  “好了,我的任务完成了,我先回去了。”吴子浩接过东西,随手放到口袋里,冲着陈老板微微点头,大步走了出去。

  周行峰忙追上,道:“你等等我……”突然,他又转过身来,道:“陈老板,麻烦你派人上去说一声,账了我结了,之后的费用让他们自己买单……”

  说完,周行峰快步追出去,看到吴子浩在会所门前等车,他忙过去,道:“小吴,咱们商量一个事件,你看你还能不能借我点钱?”

  “要多少?”吴子浩看也不看对方,淡淡地说道。

  “你有多少?”周行峰冲口而出。

  “应该还有二十万吧,这是……”吴子浩突然顿住了,他叹息一声,没有说下去。

  “那好,你把二十万先借给我应急,我下个月一定还给你……”周行峰小心的看着吴子浩说道。

  “我怕借给你,嗯,没有保障。”吴子浩知道周行峰就是个花钱没有计划的纨绔,在酒吧一次性消费二万块的人,也只有这种不把钱当钱的公子哥才干得出来。

  “有保障,绝对有保障……”

  周行峰知道自己这样空口说大话没有可信度,他眼睛一转,突然指着会所前的露天停车场,道:“小吴,你看那辆红色的法拉利,是我回国卖的,开了还不到半年,一千多万的车,押给你怎么样?要是我没钱还你,车就是你的了,就当你拿这二十二万,还有那些颜料跟我换的,好不好?”

  “不好,我怕你的车放在我这里,刮花了碰坏了,我的那点钱还不够喷漆用的……”吴子浩一口回绝。

  “刮花碰坏了不找你赔,我周少是什么人,你还不清楚?就这样吧……”周行峰掏出车钥匙,硬塞到吴子浩的手,同时说道:“快点,把卡给我……”

  “哎,哎,哎,你不要这样……”吴子浩连忙躲闪,周行峰等不及,竟然自己动手搜身,他有轻微的洁癖,当然不会让周行峰在他身上乱摸。

  “好了,好了,银行卡给你。”吴子浩烦不过周行峰,道:“反正这钱是安娜小姐的,你要是还不上,我把你的欠债转到安娜小姐头上……”

  “随便你……”周行峰接过银行卡,兴奋的对之亲了一口,道:“小吴,跟哥走,哥带你见见世面……”

  “你自个去玩吧,我回家睡觉了。”吴子浩退后两步,道:“我明天早上还要上班。”

  “你找到工作了?”周行峰问了声,他继续说道:“好吧,随你便,你不来是你的损失……对了,车你开回去,记得加油哟。”

  周行峰高兴的拦下一辆的士,长扬而去。

  吴子浩看了看手上的车钥匙,想了想,还是走过去将车开出会所,慢慢悠悠地开回家。

  把车停在小区地下停车场,吴子浩步行回屋的时候,收到胡茜发来的一则信息。

  “师兄,记得明早不要迟到了哟。”

  吴子洗回了个信息:“知道。”

  回到家里,吴子浩按照校长列出的一份书箱目录,上网查找了一遍,然后购买。

  下了订单,吴子浩突然想到光脑里可是储藏了无数无数的书籍,于是问道:“光脑,你有没有心理学,嗯,犯罪心理学的书籍?”

  “叮,共有心理学书籍18120391册,其中犯罪心理学有566716册。”

  “这么多啊?”

  吴子浩惊讶的啊了声,不过,他很快就想通了。

  在后世,也就是科研博士吴子浩的那个年代,科技发达,人的生命延长,而且因为科学普及,宗教陷入低迷,很多人生在世上,日复一日的混时间。

  也是因为科技发达,人们的每天的工作时间只有两到四个小时,漫长的空闲时间让许多人无所事事,心灵空虚之时,自然新兴起许多相关的职业。

  比如心理辅导师,心理咨询师,心理陪护师,心理理疗师,多不胜数,相关方面的书箱自然多了。

  在那个时候,这方面的已知肯定不只一千多万本,用这个数再乘以一万倍都不止。吴子浩的光脑里的书箱,正是因为他的身份关系,收集的都是正版且得到认证的书籍。

  所以,吴子浩在听到数据之后才会惊讶的合不上嘴。

  “光脑,给我找出几本省时易学的书箱,发放到主程序上。”

  “叮,是,已经发放。”

  吴子浩闭上眼睛,当他再次睁开的时候,他的脑子里多了两本书籍,一本是入门级的《心理学·读心术》,另一本是犯罪心理学的《精编犯罪心理学》。

  这两本书都是从入门级到中级考证的内容,吴子浩之前也学习过一般的心理辅导课程,第一本《心理学·读心术》,他直接观看第二部分的读心术。

  光脑的知识内容发送到他的大脑记忆部位,整本的内容全部在内,不过,这些记忆内容需要他读取之后重新记忆,否则等于无用的记忆细胞。

  吴子浩躺在床上,闭上眼睛休息,脑中却在孜孜不倦的学习。

  他之前就有功底,看起来并不觉得吃力,相反,书上的内容让他获益良多,有茅塞顿开的领悟。

  看了不知多久,直到光脑叮的一声,发出提示警告:“叮,熬夜有害健康,熬夜有害健康,请主人合理安排作息时间。”

  “那就休息吧,明天还在起早……”吴子浩嘟噜着的翻了个身,很快就进入梦乡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