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穿地球之我要活 031:悲催的周行峰
作者:飞机打上天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031:悲催的周行峰

  光脑给出的估计没有错,跟着宋队长走访了老君庙的一些村民,根本没有得到任何有用的消息。

  而且,那些老君庙的村民一听说是派出所的,立即像避瘟神一样的躲避不及,根本没有人愿意搭理他们。

  工作进展的很不顺利,恰好局里打电话给宋队长,询问他的进展。

  宋队长没得办法,只好跟计成和毕大同汇合,向黎村而去。

  在向黎村去的时候,城中某个酒吧,周行峰费劲的睁开一只眼睛,眯成一条线,看到一个不认识的人正在推他,他不禁恼怒的说道。

  “你谁啊?”

  “这位先生,你在这里睡了一上午了,我们准备开张了,你是不是先回去休息?”

  “天亮了?”周行峰不想动,依然眯着眼问道。

  “现在是中午二点半了……”酒吧的服务生答道。

  “二点半?还早,我再睡会……”周行峰顺势翻了个身,继续在沙发上睡觉。

  “哎,先生,我们真的要开店了,你睡在这里可不行……”

  “怎么不就不行了?”周行峰生气的骂道,手足并动,似乎要打服务生。

  “我们要开店了,你睡在这里真的太不雅观了,而且,你昨天的酒姿还没有付账了……”

  “不就是两个酒钱嘛,再吵吵,本少把你扔出去……”

  周行峰感觉到浑身无力,乱打一气之后,双手搭在头上,继续睡着。

  “先生,请不要在这里睡了,要不然,我给在上面开一间房?”服务生坚持不懈的推着周行峰的胳膊。

  “真他妈,的讨厌,你是想死不是?”周行峰一翻身坐了起来,劈头盖脸的就是几巴掌。

  看到周行峰打人,立即涌上几个服务生将他拉住,依然是那个人说道:“先生,既然你醒了,就请你把单买了,好吗?”

  周行峰虽然纨绔,可是眼力却不差,他看出那些服务生的架式,大有一言不合就开打的意思,于是认怂的说道。

  “多少钱?”

  “先生,盛惠五万八。”

  “五万八?你们讹老子是吧?”周行峰一听就火了,他平常在酒吧的消费也就一两千块,五万八的消费确实超出了他的心理承受范围。

  “先生,我们这里有账单明显,你可以确认。”

  “老子不看,让你们的经理出来。”周行峰不接账单,他捂着头,精神不佳的说道:“麻利点,别惹老子发火。”

  “是,先生,请你稍等。”服务生说着,开通对讲机说道:“经理,经理,有人找你。”

  经理很快来到,问清事件原委,他接过账单看了一下,道:“这位先生,账单没有问题,你昨晚开了一瓶价值两万元的拉菲,另外,他慷慨的给十二桌客人买单,由于你的消费金额大,我店还特意为你打了九五折……”

  听到经理的解释,周行峰的脑子里逐渐想到了昨天的荒唐举动。

  从吴子浩那里拿到二十万的银行卡,周行峰好似久旱逢甘雨,又好像放虎归山,满心的自由自在。

  所以,因为高兴,他来到这个酒吧放纵,结果又结识了几个长相不错的辣妹,喝酒喝的兴奋,结果他头脑发热,要给那些美女付账……

  记忆逐渐恢复,周行峰承认了自己放纵的结果,道:“好吧,一点小钱,拿去吧。”

  在身上翻出吴子浩给的银行卡,递给经理。

  “小菊,给这位先生刷卡。”经理接过银行卡,交给收银员。

  “先生,请输密码。”

  在电子收费器上划拉了一番,小菊把机器递给周行峰。

  “密码?”

  周行峰愣了一下,他突然皱起眉头来,他完全没有银行卡密码的记忆,他也记不清楚,是自己忘记了,还是吴子浩没跟他说。

  “你等一下,我找人问问密码。”周行峰在身上乱摸着,道:“我的手机了?”

  一伙人帮他寻找手机,终于在沙发垫的壁缝处找到。

  周行峰拨打着吴子浩的手机,一边对经理说道:“给我弄点吃的来,我一并付账……”

  “没问题。”经理爽快的派人出去给他买早餐。

  “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听到手机里的提示音,周行峰不满的怒道:“这个小吴在搞什么?怎么偏偏现在关机……”

  周行峰嘀咕着,又拨打了几次,得到的当然是关机的提示。

  “先生?”

  经理察言观色,发现周行峰的神色不对,他心想这个人是不是打算吃白食?于是,他立即给周围的几个服务生打手势,让他们看好了这个人,免得他逃跑了。

  “先生,可以付账了吗?”

  “没见我在打电话啊?”周行峰冷哼道:“密码我忘了,你要我怎么付?”

  “我们可以刷其它的卡。”经理提醒道。

  “我其它卡被冻结了,刷不了,你放心,一点小钱,我周少是什么人?会赖你的账吗?”

  周行峰一边满不在乎的说着,一边使劲拨打吴子浩的手机。

  可惜,吴子浩为了躲避杜子娟的骚扰电话,已经关机多时了。

  “盒饭买回来了……”一个服务生提着一些两个方便袋,兴冲冲的跑过来。

  “拿来……”周行峰伸手去要。

  “慢着,先生,我们还是等你先把单买了再吃吧?”经理不客气的说道。

  “你,你什么意思啊?”周行峰把手机往沙发上一扔,站起来,怒气冲冲的说道。

  “没什么意思。”经理毫无惧色的说道。

  “你,你,你……”

  周行峰看着周围的几个服务生面色不善的盯着他,他气得用手指指着经理,说不出话来。

  周行峰坐回沙发,心想指望不上吴子浩,那么,还能指望谁?能找的他昨晚都找遍了,除了吴子浩,没一个人理他。

  这一刻,周行峰似乎到了山穷水尽。

  周行峰被困酒吧,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只有不断的拨打着吴子浩的手机号码。

  而此时,吴子浩随同胡茜等人,终于找到了一家路边餐馆。

  六人分座而坐,宋超等人点菜的时候,吴子浩把手机掏出来,开机。

  开机音乐刚停,便听叮叮叮声响个不停,原来是一长条的未接电话。

  未接电话超出了三百个,差不多都是不认识的号码,也有两个认识的电话,一个是安娜在中午十二点的时候打过两个电话,另一个则是倒霉催的周行峰,手机上显示,他已经打了九十五个电话。

  不管周行峰,先给安娜回了个电话,电话很快接通,安娜的声音传来。

  “喂,我是安娜。”

  “喂,我是吴子浩。”

  “我知道。”

  “是这样的,我之前手机关机,开机看到有你的电话,想问问你有什么事件吗?”

  “没啥事,就是想问问你,第一天工作,有没有不习惯的。”

  “还好,诶,真的还好。”

  “好就好,对了,我已经订好了位置,你回来就给我打电话,有些事,我想听听你的意见……”

  “行,诶,我回去后就跟你打电话。”吴子浩老实的回答。

  “那好,你先忙……”

  “好……”吴子浩觉得还是有些尴尬,听到这里,率先挂掉电话。

  “师兄,你的那位佳人又来查岗了?”一旁的胡茜,笑吟吟的问道。

  “别瞎说,安小姐是我的恩人,不能拿她开玩笑。”吴子浩正色的说道。

  就这时,吴子浩手机又响了,他看了看,又是一个不认识的号码,不过,他还是接通的喂了声。

  “好你个小吴子,你可真能耐啊,竟然敢挂机,还有,你怎么不在家里,你去哪里了……”

  语速极快,声音很有特色,正是穷极无聊的杜子娟。

  “毛病……”吴子浩冲着手机说了声,挂机。

  接着,又有一个电话打了进来,还是一个不认识的号码,他接通刚刚喂了声,对方又是一串机关炮似的语音。

  “你还敢挂老娘的电话,你……”一听这个声音,吴子浩毫不犹豫的将之挂断。

  接着,吴子浩嫌烦的将手机关机。

  在酒吧的周行峰在这个时候也拨打着吴子浩的手机,听到关机的提示音变成占线,他顿时高兴了起来。

  可是,他的运气不好,连打了两个电话都没有接通。接着,手机里又响起了关机的提示音,气得他将手机狠狠的砸在了沙发上。

  “怎么啦?先生,你要是再不付账,我们只好叫警察了……”经理怪声怪气的说道。

  “等一等,他总会开机的……我是真的忘了密码,这里面真的有二十万,骗你的是小狗,这总该行了吧?”周行峰开始语无伦次的说道。

  真要是付不起账,被带到派出所,那将是他人生中的一大污点,他宁可被打死也不愿去。

  可是,他的想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酒吧经理已经极为不耐烦了。五万八的消费,真要是打水漂了,他将面临被解雇的下场,所以,他心里比周行峰更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