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穿地球之我要活 037:麻烦缠身
作者:飞机打上天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037:麻烦缠身

  今天注定是个麻烦日,安娜刚刚启动车子,周行峰又一个电话打来。

  “吴少,你在哪呀?”

  “车上。”

  “你方不方便过来一趟?”

  “干什么?”

  “坑爹的,酒吧看银行卡上不是我的名字,非要你来签名,你看,你能不能抽空来救救我,拜托了……”

  “你怎么这么麻烦啊?”

  “拜托了,我也不想的啊,你不知道,就因为没有及时付账,我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看在我这么可怜的份上,你就救救我吧?”

  “你一天没吃饭?”

  “是啊,坑爹的,这玩意经理不让我走,买来的快餐也不给我吃,他娘胎的,老子都快疯了……”

  吴子浩看了看正在开车的安娜,恰好安娜也看过来,道:“问他地址。”

  “好,我们过来,你发个定位过来。”

  “好咧,吴少,你可真是我的救世主……”周行峰高兴的没有听清吴子浩回答的是我们,而不是我。

  手机定位发来,吴子浩把地址告诉安娜,安娜突然加速,吓了吴子浩一大跳。

  “别着急,咱们慢慢走,就让他慢慢等吧?”吴子浩忙道。

  “哼,你以为我是为了他啊?”安娜一边说话,一边在路口调头,继续说道:“我家里还有事,这个地的距离不近,不抓紧点时间,我怕回家挨骂。”

  “哦。”吴子浩不说话了。

  过了一会,旧手机又响了,吴子浩和安娜几乎同时看向手机。

  “他又来电话催了?”

  “应该不是他吧,是另一个电话……”吴子浩想了想,接通,道:“喂……”

  “滋哧……”电话里先是一阵杂音,十几秒钟后,正当吴子浩要挂机的时候,一个爆炸似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来。

  “小吴子,你死到哪里去了,到现在还没有回来,你信不信老娘折了你的狗窝……”

  安娜听到电话里的声音,情不自禁的向吴子浩看过去,听电话里的声音语调,好像是个怨妇在怼情郞。

  “杜子娟,你还有完没完啦?”

  吴子浩烦闷的摸了把脸,道:“你已经缠了我一天了,你觉得这样好玩吗?”

  “好玩呀,你敢挂老娘的电话,老娘就要缠着你,烦死你……”

  “你,有病吧?有病就赶紧治,别耽误了病情,哈。”

  吴子浩也火大了,杜子口口声声自称老娘,这已经触及到了他不可忍受的底线。

  “小吴子,你竟敢这么对我说话,你找虐是吧……”

  “杜子娟,我没有什么跟你说的,还有,缠我一个凡夫俗子,你搞赢了也不光彩,到此为止吧。”

  吴子浩心里有些火气,不过,经历过太多磨难的他,还是比较克制的没有大吼大叫。

  “就缠你,就缠你,你能怎么着?”杜子娟不以为忤,反以为荣的高兴地叫嚣道。

  “真是服了你。”吴子浩强忍着没有挂机,他哭笑不得的看向安娜,小声地说道:“遇到这种小魔女,我真是拿她没折了。”

  “我们那里有句话形容这种人,叫做顺毛驴,打着不走,拉着反退,你得学会哄。”安娜一边开车,一边笑吟吟的说道。

  “让我哄她?得了吧,我连琼琳都没哄过……”说到这里,吴子浩突然愣住了,他心烦意乱的将手机挂掉。

  电话刚挂,又一个电话打进来了,一看还是刚才那个号码,吴子浩更是苦笑连连,小声地说道:“这人还真是没完没了了。”

  “这就是打着不走,拉着反退,你跟她对着干,她会烦死你……”

  “随她的便……”吴子浩拉通电话,将音量调到最低,扔在车上,道:“反正不是我的电话费,让他好好的发泄发泄吧。”

  “这种叛逆期的问题少女,你可真得注意了,心理学上也说了,这种人缺乏爱,表现焦虑,躁狂,显然有偏执型心理疾病,惹火她,她真有可能害死你。”

  “她这种表现叫做强迫性人格,以为全世界都是属于她的,喜欢别人围绕着转,一遇到不顺心的事件就爱钻牛角尖,较真起来真是令人难以忍受……算了,不说她了。”

  “咯咯……”安娜一边开车,一边笑道:“看不出来,你的脾气也蛮大的嘛,跟一个小姑娘较劲,值得吗你?”

  “本来不想理她的,可是,她说的话太难听了……”

  沉默了好一会,车内又安静下来,好半晌,吴子浩突然说道:“我这辈子,最亏欠的是我娘。”

  安娜突然看过来,她看到吴子浩眼圈里有液体在凝固,这是流泪的前兆,不过,他很快就控制了自己的情绪,强忍着泪水没有掉下来。

  安娜若有所思的轻点了点头,没有安慰吴子浩,也没有理会他,让他自己静静的舔着伤口。

  酒吧里,周行峰把手机啪的一声拍在柜台上,他道:“你们都听到了吧?老子是不是赖账的人?他娘胎的,还没收老子的手机,有你们这么对待客户的吗?”

  “对不起,对不起……”听到消息赶来的经理连忙点头哈腰的道歉,这样对一位消费五万八的顾客,确实太失礼了。

  “对不起有个屁用啊。”周行峰得瑟的说道。

  “是,是,你教训的是……”经理也是个人精,他立即朝一边的服务生叫道:“都愣着干什么?快点给周先生上酒……”

  “上个屁的酒啊,老子一天没吃东西了,现在喝酒,还不得喝死老子?”周行峰斜着眼瞟着经理,道:“得了,老子大人有大量,不跟你一般见识,不过,再想让老子来这里消费,那是不可能的了。”

  “周先生,我立即叫人给你叫一桌好菜,就当是我给您赔罪,你看好不好?”

  经理心想失去一个大顾客的事故,也会让他的奖金泡汤,所以,他连忙想着补救。

  “不用了,我朋友来了我们自己去吃大餐,哼,什么山珍海味老子没吃过,要你请客?”

  周行峰得瑟的说道:“真要你请,你几个月的工资都不顾看,土鳖。”

  经理被周行峰目中无人的语气气得直打哆嗦,不过,现在店里有了不少客人,他不敢发火,免得引起其他客人的注意,所以不声不响的走开。

  等吴子浩来到酒吧,已经是半个小时之后的事件了,周行峰闲得无聊,哪里不管他有没有吃饭,管他空腹喝酒有什么不好的事件发生。

  周行峰本来就不是一个意志坚强的人,早就忘之前说得硬气话,对着酒吧准备的零食,有滋有味的喝着各种小酒。

  周行峰的身体不强壮,可是他的酒量真的不错,白的绿的蓝的红的,各种酒类都能接收,冷热不忌,而且,因为各种酒的口感味道不一样,他竟然掺杂着喝,还一脸享受的模样。

  吴子浩与安娜来到酒吧大门,刚向服务生打听周行峰的名字,那个服务生立即高兴的叫了起来。

  “是吴先生吧?周先生正在里面喝酒,我带你过去?”经理不知从哪里钻出来的,看到吴子浩,连忙热情的迎过来。

  经理从与周行峰交谈过程中发现,周行峰所谓的不差钱都是吴子浩供应的,一个随手扔出二十万给别人花销的人,怎么也值得他亲自招待。

  “我不进去了,你们谁去把他叫过来。”吴子浩心情被败坏光了,表现的有些不耐烦。

  不过,正因为他的这种拒人千里之外的表现,让酒吧经理更加畏惧,不知不觉的点头哈腰起来。

  听到通知,周行峰高兴的小跑出来,刚出酒吧门,看到吴子浩,他高兴的叫道:“小吴,你来了……”

  突然,他看到吴子浩身边的安娜,脚步一滑,下意识地就想向里面跑去,好在及时的刹住了脚步。

  “小吴,你可真够仗义的啊……”说时,他恶狠狠地盯着吴子浩,恨不得吃了对方。

  吴子浩顺着周行峰的目光看向安娜,不动声色的说道:“不好意思,你打电话的时候,她就在我身边,所以,你我之间的事情,她都听到了。”

  “少废话,周行峰,你真是烂泥扶不上墙啊……”

  “我的事,你少管。”周行峰大少爷的脾气上来了,语气不善的说道:“还有,你们两个怎么在一起?”

  “我们在不在一起,要你管吗?”安娜也生气的说道。

  “你们,你们不会是那个了吧?”周行峰着急的用手比对了一个亲嘴的动作,然后生气的看着吴子浩。

  “我们就这个了,你管得着吗?”安娜气咻咻的说道。

  吴子浩正要解释,没想到安娜不仅顺口回答了,还将双手挽着他的胳膊,让他有苦说不出来。

  自从周行峰回来以后,就一直纠缠着安娜,安娜早就被他烦得不行,正好有机会让对方死心,所以顺便利用了一下吴子浩。

  吴子浩刚要否认,安娜的一只手已经暗暗的掐在了他的腰上,大拇指和食指夹在一起,稍稍的一用力,他立即老实的闭上嘴。

  “你们,你们,简直气死我了……”周行峰愤怒的冲了出去,很快就从眼前消失。

  “这个,这样骗他不太好吧?”人都走了,吴子浩这才小心翼翼的说道。

  “刚才谢谢你当了我的拦箭牌,嗯,刚才的事件算我欠你一个人情。”安娜伸手拢了拢垂到耳边的头发,漫不经心的说道。

  “别,说人情就严重了。”安娜都这么说了,这个黑锅,吴子浩只好捏着鼻子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