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穿地球之我要活 090:周行峰要恋爱
作者:飞机打上天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090:周行峰要恋爱

  因为胳膊疼,吴子浩将车开得很慢,在车水马龙的公路上行驶,他格外的小心谨慎。

  好不容易回到小区,吴子浩没有管两个躲在车上守夜的警察,独自一人回到家里。

  家里依然冷冷清清的,借宿在这里的周行峰还没有回来。

  吴子浩坐在沙发回了好一会的气,这才去洗手间清洗了身上的血迹,擦了把脸。

  因为肚子饿,吴子浩强打起精神的做了一顿晚餐,也就是煮了些稀粥,再炒了一个青菜,简单的吃了一顿。

  在吴子浩上楼的时候,一辆桑塔纳停在了吴子浩楼下,停车熄火之后,掏出一部手机拨打电话。

  “老板,他回来了。”

  “废话少说,报告他今天的行程……”电话里的声音表现的很不耐烦。

  “今天一早,他先是去了京大一趟,中午的时候……”

  车里的马仔将吴子浩的行踪,一五一十报告给电话对头的那人听。

  “嘿嘿,想不到啊,想不到,他竟然有这种本事?”电话里传来极其诡异的笑声,听得那个马仔不寒而悸。

  电话那头笑了近一分钟,盯梢吴子浩的马仔听得不舒服,可是又不敢把电话移开,更不敢将电话挂断。

  “好了,你们密切注意,有什么情况,随时跟我联系。”那人说完之后果断的挂断电话。

  黑暗的玻璃窗前,一人笼罩在黑暗之中,他在耳边挂断电话,有微弱的光芒一闪,他又笼罩在黑暗之中。

  那人眺望着远方,昏暗的天空中有几束灯光扫来扫去。

  他似乎不喜欢灯光,连手机背景光也调得很弱,打完电话,他正要将手机放下,又一个电话打了过来。

  “你是怎么回事?怎么弄出这么大动静?”

  “我的事件,不劳挂念。”

  “不劳挂念,我怎么能够不挂念?因为你,差一点就暴露了总部……”

  “我的事件你少管,我自己会解决。”这人很生气的说道。

  “你能解决?你解决的了吗?”电话另一头的那人也很生气,声音也放大了许多,他道:“你要玩的那人,如果再给我们带来麻烦,休怪我抢了你的玩物……”

  “你敢……”

  “你看老子敢不敢,这事就算吵到总部,老子也占理,你说老子敢吗?”

  “姓葛的,老子不跟是在跟你讲道理,你要是插手,休怪老子对你不空气……不过,你放心,我不会放他这么轻松蹦跶的,游戏嘛,我会增加难度的。”

  “你自己看着办,嘿嘿,其实,对于你的游戏,我也很感兴趣的……”对方似乎在说着什么,却果断地挂断了电话。

  “游戏?嘎嘎嘎,游戏升级,嘎嘎嘎……”那人将手机背在身后,若有所思的怪笑着。

  吴子浩吃过饭之后,简单的洗了澡,正准备在沙发上铺床的时候,只听门外传来哗啦啦的声音,紧接着,周行峰推门走了进来。

  毛躁的将皮鞋踢到门口,将钥匙皮包全都扔到托盘上,看到吴子浩在沙发上铺床,于是他嚷嚷道。

  “老吴,你回来了?你吃过了没有?”周行峰似乎喝了不少的酒,走路都走不稳了,他扶着墙走过来。

  “你怎么这时候才回来?”吴子浩看了眼周行峰,继续用一只手铺床。

  “这个时候还是早的,我从来没有这么早回过家……噫,老吴,你的胳膊怎么啦?半天没见,怎么就吊起来了?”

  周行峰喷着酒气,慢慢地走过来,一脸的嘲笑。

  “少说废话,早点洗澡早去休息,我今天累了,你别来吵我休息。”

  “看你这胳膊吊得,一点也不好看,对了,不会是安娜揍得你吧?还是说,是那个女人打的吧?我说老吴,你可不能背着我们跟那个女人偷情,你可不能做对不起安娜的事件……”

  “行了,看你一身酒气的净说胡话,我要休息了,明早还要去趟分局,你没事不要吵我。”

  周行峰根本不听吴子浩的话,他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倒在沙发上,躺了个舒服的姿势。

  “老吴,我的忠言可是为了你着想,安娜是个好女孩,你可千万不要辜负她……”

  “说什么胡话啦?赶紧走,别惹我发火。”吴子浩踢了周行峰一脚,板起一张脸说道。

  “别踢我,我就几句话要说,老吴,我都关心你的感情生活了,你是不是也要关心下我啊?”

  “关心你什么?”吴子浩不耐烦的说道:“你一个花花公子,有感情生活吗?”

  “喂,老吴,你这么说就不对了,我怎么就没有感情啦?我怎么就不能拥有感情啦?”

  周行峰很不爽的嚷嚷着,不过,他不管吴子浩怎么用脚踢,他也不从沙发上起来,反而顺势躺在床上。

  “费事理你。”吴子浩转身就走,道:“今天我睡房间,你睡沙发。”

  “喂,我可是病号……”

  “我也是。”吴子浩头也不回的说道。

  “可是我受伤的是头,可不能睡硬硬的沙发……哎,哎,老吴,你可不能这么做啊!”

  “我就这么做了。”吴子浩把门关上,不再理会周行峰。

  “老吴,老吴……”周行峰烦躁的敲着门,大声的叫道:“你开开门,我有话跟你说。”

  周行峰在门口叫了好一会,声音不小,还一个劲的踢门,吴子浩被烦得用被子埋头苦睡也阻拦不了这些声音。

  对这种不识趣的人,吴子浩哭笑不得,只好起床,开门说道:“你是怎么回事?吵吵吵,还要不要人睡啊?”

  “老吴,我不跟你争床睡,就是,我有件事情想跟你说说,我现在就你一个朋友,我也只能跟你说了……”

  “赶紧说。”

  吴子浩再好的耐性也被气得够呛,心想周行峰真是太会顺杆子往上爬了,将他捡回来,这不是自找麻烦吗?

  “老吴,我觉得我,我……”

  周行峰说着说着,突然期期艾艾的,似乎还有些不好意思。

  “说不说?”吴子浩的声音有些冷淡,做势要关门。

  “我说,我说,老吴,你等等,你等等,我觉得我恋爱了……”

  “什么?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楚,你再说一遍?”吴子浩诧异的问道。

  “我说我恋爱了……”

  “什么恋爱?”

  “就是,就是,我爱上李白荷了,我是真的爱上他了,我是真心的,你别拿那奇怪的眼神看我。”

  “周行峰,李白荷是生物工程类的顶尖人才,是国家重点培养的精英,你们俩个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好了,赶紧去洗个澡,早点睡觉吧,别胡思乱想了。”

  “我没胡思乱想,我没异想天开,我是真的爱上她了……”

  周行峰顿时急了,猛地一巴掌拍在门上。

  “你们才见过一面,认识才几个小时,你怎么就敢说爱上了她?”

  “不是一面,是两面,之前我救她的时候,难道就不算认识了?”

  “就算是见过两面,有区别吗?”

  “当然有区别了,正所谓一回生,二回熟,再说了,古往今来有多少情人都是一见钟情,我发现我们俩就是这种一见钟情。”

  “你没发烧吧?”

  吴子浩觉得有些头疼,他早就看出来了,李白荷对周行峰根本没有半点意思,也不知道周行峰哪里来的信心。

  “我没发烧,我清醒的很,老吴,我从来没有这么清醒过,我头一次明白我想要什么……”

  “你想要什么?”吴子浩一边敷衍对方,一边想办法打消周行峰不切实际的想法。

  “我想要什么?我当然要追求李白荷啦,我周少出马,必当马到功成……”

  “行了,行了,你先别自恋了,你跟我说说,你们今天都发生什么事件了?”

  “嘿嘿,老吴,你刑警顾问没白当,一下子就猜到我们发生了事件,真不错。”

  “少拍马屁了,赶快说。”吴子浩摸着头,对于周行峰折腾事的兴奋劲,感到头疼。

  “今天,我们吃了一餐浪漫的中餐,然后,我送她回到学校。”周行峰一脸迷醉的样子说道。

  “就这些?”吴子浩等了一会,周行峰说了那句话之后也沉默起来。

  “对啊,就这些,只不过,你可能万万没想到,我今天,有史以来的,吃了第一次,由女生请我吃的饭,还挤了公交车……天啦,这简直是太浪漫了,太浪漫了……”

  吴子浩茫然的摸着脑袋,他根本想像不到,李白荷请他吃饭和坐公交车有什么浪漫的。

  按照吴子浩的理解,李白荷之所以要请周行峰吃饭,那是因为周行峰没有钱,同理,坐公交也是因为他没钱。

  很普通的两件事,怎么就浪漫了?怎么就让这个花花公子哥白痴了一样的缱绻不已?

  “这个,这个,你确定这事很浪漫?”吴子浩疑惑的问道。

  “当然,老吴,你不知道,我出来混了这么久,第一次有人主动跟我买单,还是这么一个漂亮纯朴的女生……还有,李白荷说了,她不是一个爱慕虚荣的女生,这话的意思不是很明确了吗?她根本不在乎我的钱,在乎的是我这个人……”

  “行了,行了,你自个偷着乐吧,我要睡觉了。”吴子浩完全找不到周行峰的思维逻辑。

  “哎,别睡嘛,这么早,你陪我聊会呗?我有点兴奋,睡不着……”

  周行峰还想缠着吴子浩聊聊自己的感觉,可是吴子浩疲惫的直打呵欠,哪里还管得着他发臆想,果断的关上门。

  周行峰敲了一会门,没听到吴子浩的回应,他这才不情不愿的去洗澡。

  通过刚才的一番叙话,周行峰把自己的快乐与别人分享了,他的目的已经达到的,所以,他这才不再纠缠吴子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