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穿地球之我要活 0109:两全其美
作者:飞机打上天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有了个周行峰在坐在这里当电灯泡,吴子浩和胡茜二人举止都有些约束,没两个人单独在一起时的融洽。

  好在胡茜也是个落落大方的女生,当着周行峰的面,她该做什么的依然做什么,一点矫揉造作的成分都没有。

  继续喂吴子浩喝完水,胡茜想到了什么,道:“子浩哥,你的手不方便,那洗澡怎么办?”

  “啊?这个,我也……呃,我有办法。”

  吴子浩本想说自己也知道怎么做,然后想到,如果这么说,胡茜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为了避免尴尬,吴子浩连忙改口,他当然没有办法,不过,他想,一两天不洗澡,应该没有问题吧?

  要一个有洁癖的人一两天不洗澡,这是一件极重的折磨,不过,自己倒霉,这也是不办法的事。

  “你有办法?你有什么办法?子浩哥,你今天受伤,我难逃责任……”

  “好了,好了,这件事不要再提了。”吴子浩忙打断的说道。

  胡茜俏皮的吐了下舌头,她又道:“好了,不说这个,子浩哥,就咱们这关系,我帮你擦下背,没啥关系吧?”

  “擦背?啊?这个,还是不要了吧?”

  吴子浩做贼心虚似的看了眼周行峰,这才看着胡茜正色的说道:“茜茜,都快九点了,你也早点回去吧,明天还要上班啦。”

  胡茜也看着一脸气愤的周行峰,好笑的说道:“你是怕他?”

  “不错,他就是怕我,怕我把你们的事件告诉安娜,呵呵,我是安娜的发小,等于是她的间谍……”

  “行了,行了,啰里巴嗦的,你赶紧滚去睡觉。”

  吴子浩连忙打断周行峰的话。

  “哦,原来是为了安娜小姐……”胡茜如释重负的笑了笑,道:“好吧,时候也不早了,我先回去了。”

  “行,我送送你……”

  “得了吧,就你这个样子还想送我?到时候又要我送你回来?”胡茜咭的一声笑道。

  “也是啊,周行峰,你帮我送送茜茜……”

  “我,你叫我?老吴,你有毛病吧?”周行峰一点面子也不送的嚷嚷道。

  “你这个家伙,做为半个主人,送送客人,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她又不是没长腿,干嘛要人送?老吴,你的封建礼节太多了……”周行峰才不想送一个他长不上的人。

  “你这个家伙,还叫不动你是吧?”吴子浩怒道。

  “你要讨好女朋友,凭什么要我跑腿呀?我又不是狗腿子……”周行峰不慌不忙的说道。

  “你……”

  “好了,子浩哥,我自已会走,你就不要难为别人了。”胡茜忙道。

  “嘿,不要你做好人……”周行峰做着怪脸,站起来,不慌不忙的走回房间。

  胡茜朝吴子浩吐吐舌头,俏皮的笑了笑,她也看出来了,这个周行峰完全就是一个没长大的孩子,简单来说就是幼稚。

  吴子浩把胡茜送到电梯口,叮嘱后者一番路上小心的话,等电梯下去之后,他这才往回走。

  不知怎么了,胡茜离开,吴子浩心里有些压抑,有些不舍,又有些拿不定主意,想爱又不敢爱,心里七上八下的。

  用脚将门关上,吴子浩来到房间门口,冲虚掩的门缝里说道:“周行峰,你出来。”

  “我不出来。”

  “你出来,我又不打你,又不骂你,你见不得人呀?”吴子浩故意激将。

  “不出来就是不出来,打死也不出来,哎呀,老吴,你好烦人啦。”

  “你出不出来?我喊一二三,你要是不出来,我就跟李白荷打电话,把你以前的所作所为,一五一十的告诉她,你说,她会怎么想你……”

  “好了,好了,我出来了,我出来了,我说老吴,你能不能不要这么阴险呀?”

  周行峰愤愤不平的说道,一脸惶急和恼怒。

  “我就是这样,你难拿我怎么样?”吴子浩得意的笑道。

  “哼,你就不怕我把你跟那妞的事件告诉安娜?”周行峰也不笨,立即想到了一个对策。

  “不怕,我怕什么?我跟安娜还没到难舍难分的地步,但是你不同,我看得出来,你对李白荷是动了真心哟。”

  周行峰歪着头看着吴子浩,在心里想着,吴子浩把胡茜领回家,显然是不怕他知道,用这个理由来要协对方,似乎起不到作用。

  “好,你狠,有什么事件你说吧。”周行峰光棍的说道。

  “简单,去打点热水来,帮我擦擦身体,今天跟死人打了一天的交道,不洗一洗,心里不舒服……”

  “什么?你让我跟你洗澡?我靠!老吴,你把本少当成什么了?奴隶?劳工?哼,我不干……”

  “是吗?哦,那好,我得好好想想,李白荷的电话号码是多少来着?1352231……”

  “你打住……老吴,咱哥俩之间的事件,就不要牵连到荷荷了吧?”

  周行峰现在左右为难,他即不想把自己的风流往事让李白荷知道,又不想受威胁给吴子浩洗澡,心里着想,拉起感情来。

  “我不跟你扯别的,现在就我俩人,我动不了,你有责任也有义务帮我维持清洁卫生……”

  吴子浩故意板着脸,严肃认真的说道。

  “我的老天爷啊,怎么就有你这种人哩?”

  周行峰郁闷的不行,不过,他的脑子转得快,很快就想到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

  周行峰早就把吴子浩和安娜看成一对,现在,吴子浩受了伤,做为女朋友的安娜,是不是应该过来照顾他的饮食起居?

  这种事件不能假手于别人,而且,周行峰看出来,胡茜对吴子浩也有男女方面的情意,如果让他们厮混下去,安娜的处境会不妙。

  作为老友,为老友着想才是王道。

  即可以把自己脱身事外,又可以促进吴子浩和安娜的感情,这种事值得一做。

  周行峰想到这里,忙道:“好吧,老吴,你先坐一会,我去弄水来……”

  “你快点。”

  吴子浩想笑却给憋了回去,大马金刀的坐在沙发上等待周行峰。

  却说周行峰转过身后得意的露出一丝笑容,他嘴里嘟噜着:“想要老子给你洗澡,你做梦吧你。”

  走到厨房,周行峰忙把热水器给关了,连插头都给拔了。

  在门口处偷偷地看了下吴子浩,见对方没有怀疑他,他偷偷地给安娜拔通电话。

  “喂,安娜,大事不好啦,老吴被人给打了,受了很重的伤,你赶紧的来一趟……”

  为了骗安娜来,周行峰当然要拿吴子浩当借口,如果是他自己,他猜想,安娜可能会置之不理。

  “什么?周行峰,你胡说什么?”

  鉴于周行峰的恶劣前课,安娜没有相信对方的话,不过,事关吴子浩的事件,她还是忍住没挂电话。

  “是真的,安娜,老吴的头被打破了,两只胳膊也好像断了,动都动不了,你快点过来吧。”

  “你还愣着干什么?赶紧叫救护车呀!”

  安娜听出周行峰语气中的焦急,心里也有些着急,不过她思维清晰,立即提出最佳的应急办法。

  “先不跟你说了,他在叫我,我去照顾他……”周行峰匆匆忙忙的把电话挂了。

  周行峰之前光顾着想将安娜骗过来了,所以说了些似是而非的话,他不可能说明白吴子浩已经上过医院,也不可能说明白吴子浩动不了,他骗对方过来是为了给吴子浩洗澡。

  想忽悠安娜过来,可是安娜太聪明,不好忽悠,干脆挂断电话,让对方去胡思猜想。

  打完话,周行峰故意嚷嚷几声,道:“老吴,热水器坏了,要不我给你烧点热水吧?”

  “热水器怎么就坏了?”吴子浩不解的问道。

  “我也不知道呀,我也没有洗澡。”周行峰是个典型的夜猫子,不到转钟,他是不会洗澡睡觉的。

  “那好吧,你多烧点水。”吴子浩信以为真的说道。

  “得咧。”

  厨房里,周行峰得意的笑着,却不敢发出声音来,他故意打开沙龙头放水,过了一会才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