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穿地球之我要活 0123:最难消受美人恩
作者:飞机打上天的小说      更新:2019-04-24

  0123:最难消受美人恩

  自从琼琳来过之后,吴子浩就再也无法入睡。

  他万万没有想到琼琳会来探望他,通过一番谈话,对于他母亲去世的事情,他有了自己的判断。

  吴子浩几乎可以肯定,琼琳不是谋害他母亲的人,但是,在她背后愚弄她的人,应该有关。

  沉思之中不知过了多久,吴子浩被一个熟悉的叫声惊醒,在这个混乱的地方,熟悉的音线很容易就被他收集到大脑。

  “子浩,你醒了?”

  吴子浩看过去,只见安娜提着一个保温提锅,亭亭玉立的站在病房门口。

  “安娜?你来了?你昨晚受到惊吓,怎么这么早就到这里来了?”

  “睡不着,熬了点鸡汤给你送来,你别动……”

  安娜看到吴子浩挣扎着要坐起来,她连忙走上前,将提锅放在桌上,然后手忙脚乱的扶着着吴子浩坐起来。

  坐好之后,吴子浩看着安娜,认真地说道:“安娜,你晚上是不是没有睡觉啊?你看你黑眼圈都出来了……”

  “真得吗?我早上化过妆了的……”

  安娜十分在意自己的容颜,一听吴子浩的话,连忙从包里掏出一个随身镜,仔细地看着。

  吴子浩愣了下,他有些了解女人有时候会十会在意自己的外貌,所以对于安娜的行为理解的笑笑无语。

  安娜看着镜中自己的黑眼圈,有些不满意嘟了下嘴吧,这个不经意的俏皮动作,被吴子浩看见之后,后者不争气的加速了心跳。

  只几秒钟,安娜突然想到什么,扭头看向似笑非笑的吴子浩,没来由的脸一红,她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当着吴子浩的面,安娜强作镇静的将镜子装到包里,把包放到一边,她打开保温锅,盛了一碗鸡汤。

  “早上就喝鸡汤呀?这样会不会太油腻了?”

  看着金黄的鸡汤,吴子浩感觉到自己并没有食欲,可是,他又不好直接拒绝。

  “哎?我没想这么多……可是,这是我一大早熬的,你不想尝尝吗?”安娜大大方方的说道。

  “这个……尝,尝,绝对要尝……”

  本想按照心意拒绝安娜好意,可是看到安娜似乎有不快的样子,他立马改口了。

  “小样……张嘴,我喂你……”

  “还是我来吧。”吴子浩不好意思接受安娜亲热的举动,所以自我反应的客气道。

  “你这个样子,能自己动手吗?”安娜白了眼吴子浩,接着不客气的说道:“好了,跟我就别客气了,连澡都帮你洗了,喂你吃饭又算什么?”

  “什么?你帮他洗过澡?”

  突然,门口传来一个女声的惊叫声,吴子浩跟安娜一齐看去。

  不知何时起,胡茜来到门口,她听到安娜的话,惊讶之时忍不住说道。

  安娜之所以这么说,只不过是为了拉近二人间的关系,理有力的说服吴子浩,却没想到被人听到。

  “不是那样的,不是,我们,我……”

  见是胡茜,吴子浩结结巴巴的解释道。

  “做贼心虚。”胡茜轻声地嘀咕一声,走进病房,道:“行了,你们怎么样,跟我解释什么?”

  “就是,子浩,你在怕什么?”安娜眼珠一转就道。

  “这个,呃,你们随意……”

  内向的吴子浩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情景,干脆不理会这些,做出一副正儿八经吃早餐的样子。

  胡茜这次赶早过来,也给吴子浩带来一份早餐,不过没有安娜的精致,是在早餐店卖的一份云吞面。

  另外,胡茜还夹着一个文件袋,鼓鼓的一大堆资料。

  “早晚喝什么鸡汤,子浩哥,你看我给你带了你最喜欢吃的云吞面,呃,我来喂你吧……”

  胡茜瞥了眼安娜的食物,嘴角带笑的说道。

  “啊,这个,呃……”

  吴子浩不自在的扭着身体,他小心翼翼地瞧了瞧安娜的脸色,又小心翼翼地瞧了瞧胡茜的脸色,这种场面他缺乏应对的能力。

  心里思索之时,胡茜已经勺了一团云吞送到吴子浩的面前,看着颤危危的云吞随时有掉下来的迹象,而胡茜忙弯腰前斜,另一只手平摊在勺子下面,这个样子看起来就很费力气。

  “快点,喂你吃你还摆谱啊。”

  胡茜低声吼了声,沉思的吴子浩却一个激颤,自然反应的张口将云吞含住。

  “你还真吃啊?”

  耳边传来安娜生气的声音,吴子浩扭头看去,含着云吞面愣住了,不知道是不是要吐出来。

  “你要是赶吐出来,我就把这碗云吞倒在你脑袋上……”胡茜故作凶恶样说道。

  “啊?什么?”

  吴子浩更是一惊,心想胡茜今天这是怎么啦?平时也不见她有这么彪悍的一面啊。

  “赶紧吃……”

  “子浩,你敢吃别人的东西,是不是要我让你好看?”安娜也凶道。

  “什么别人?师姐,我跟子浩哥可不是你所所谓的别人……”

  “师妹,你看你生性刁蛮,小心嫁不出去哟。”安娜却突然话风一转的说道。

  “我刁蛮吗?你看错了,师姐,我最是温柔不过……来,子浩,再吃一口……”

  胡茜突改风格,声音软绵绵的,动作轻盈了许多,可是还是有一股军人的痕迹。

  “好了,你们都别争了,这点早餐,我全都吃了,呵呵,我都吃得下……”

  吴子浩心灵福至的明白了二女的争执,他做出一样勇敢就义的样子说道。

  不过,当他瞟了那一提锅的鸡汤和一大碗云吞面,他的面色浮现一些苦涩,心里暗想美人恩难受啊。

  看到吴子浩的样子,二女也明白让他在二人选择一个是不可能的事,也不可能拒绝不吃某人的食物,于是二人很有默契的认可了。

  就这样,吴子浩一口鸡汤一口云吞,吃得他直皱眉头,他的嘴巴鼓的满满的,皆因二女都想他多吃点自己的食物,喂食的节奏快了些。

  “这个,我们来的是不是不是时候?”

  门口突然传来一个女声,三人一齐看去,只见李白荷提着一些水果和早餐,站在门口,在她的身边,周行峰鬼鬼祟祟的拉扯着她。

  “这是什么情况?”

  看到吴子浩一脸郁闷,发呆的时候依然使劲的咀嚼着的样子,周行峰噗嗤一声笑了起来。

  “呵呵,师兄,听小峰子说你出事了,我们特意来探望你一下,呃,你在吃早晚呀?我带了豆浆油条,你要是没吃饱的话,再吃点吧?”

  李白荷明显看出房间里的情况不对劲,她却故作不知的插上了一脚。

  “啊?”

  吴子浩张大了嘴巴,嘴里的食物渣子掉落了不少在被子上。

  就在这时,吴子浩感觉到一股玄之又玄的气息涌上心头,一股强大的生命力涌现。

  这也是吴子浩惊愣不能自抑的主要原因,他暗暗向光脑询问原因。

  光脑很快就给了他准确的原因——爱,因为他感觉到了爱,爱生出极为纯正的生命气息,极大的改善了他的身体。

  “哎,你注意点……”安娜说了声。

  守在一边的胡茜却娴熟的将被子上的残渣捡起来,放在一张卫生纸上,然后扔到垃圾桶里。

  这就可以看出,胡茜比安娜更具有动手持家的行动力。

  这时,李白荷打开周行峰的手,落落大方的走过来,作为新一代更年青更自信的精英,她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强大自信心。

  看着李白荷昂首挺胸,充满自信的走进来,安娜和胡茜面带微笑,不以为意的看着对方。

  做为京大有名的学霸,安娜和胡茜也是极有自信的人,不管是学习还是生活工作,她们都有打败对手的自信,这种自信是她们历经十几年学习而慢慢积累的。

  现在,以她们的智力,他们都知道,对方这是对吴子浩有企图,而她们都对吴子浩有好感,在这种情景下,这三人就像是战场上的斗士,以三人的自信都不会轻言退缩。

  这一刻,房间里的气氛突然变得微妙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