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之逍遥 第648 冰雨
作者:月亮伊布的小说      更新:2019-07-13

  清亮的龙吟传递到了野生原野区的各个角落,野生原野区的负责人凯撒立刻就从墙上拿起了那一把已经挂了好多年的土枪,上了膛,目光之中闪烁着愤怒的神色,大声的说道:“这一群世家子弟,竟然想要染指迷你龙和哈克龙,我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说着,直接冲出了房间,开上了自己的车,快速的向着记忆之中的湖泊的方向冲了过去。

  一个大型的机器旁边,一个身材高大的男子目光之中闪过了一丝贪婪的神色,回头看着身后的人,大声的说道:“刚刚的是什么?是什么?是不是哈克龙,是不是哈克龙?”说着,脸上的笑意最终变成了一丝势在必得的光芒,大声的说道:“我们走,真没想到野生原野区之中竟然有这样的宝贝,等我抓到了这一只哈克龙,就是我们苍之恶魔团东山再起的时机了!”

  逍遥落水的那个湖泊的位置,一个小孩儿瞬间站了起来,目光朝向了声音传来的方向道:“阿飒,是哈克龙的声音!”男孩儿皮肤白皙,头上有着一头美丽的蓝色长发,原本清冷的面庞在听到了哈克龙的声音之后已经带上了一丝惊喜的神色,紫色的明眸之中带着期待的神色,但是从小孩儿的身上却看不到任何贪婪的影子,并不会让人觉得不舒服。被叫做阿飒的男子目光之中闪过了一丝宠溺的神色,轻轻地点了点头,站起身来,看着隐隐约约有蓝色光华流转的地方,微微皱了皱眉头,将目光投向了百合,一双棕色的眸子之中带着审视的神色道:“百合小姐,你要不要跟着我们一起到那边去看一看?”百合抬起了头,看着眼前身穿着白衣好像白马王子一般的男子,微微皱了皱眉头,将目光投向了池水之中。

  在山崎飒让太阳岩和月石控制住那些肯泰罗的时候,千针鱼就已经跳下了池水去寻找逍遥的踪迹了,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千针鱼寻找了好多次都没有找到逍遥的身影,虽然千针鱼不放弃,下去找了好多趟,但是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能够找到逍遥,百合也想要用自己的千森之力和植物交流一下,看看他们有没有发现逍遥的踪迹的,但是这些植物们却也不知道水下到底发生了什么。

  喵喵、霸王花、土狼犬、千针鱼这个时候不出意外地将目光全部投向了影伊布,毕竟这个时候需要一个做主的人了,是留在这里继续寻找逍遥,还是去哈克龙那里看看,还是顺着河水,往下游的方向走去,这个时候的确需要一个做决定的人,而实力最强的影伊布无疑是他们几个的主心骨。影伊布微微咬了咬牙,顿时感觉到了身上的责任之重大,如果自己选择错了的话,如果选择错了的话,影伊布不敢想象如果选择错误,最后等待着逍遥的是什么,等待着自己的是什么,影伊布不由得闭上了眼睛,内心之中呼唤着逍遥,希望能够得到逍遥的回应,影伊布一遍一遍的在内心之中呐喊,但是最后得到的只有无助和彷徨,当影伊布知道自己终于要做出一个决定的时候,影伊布的脑海之中却出现了逍遥的身影。

  看着影伊布身上的光环开始发光,不仅仅是百合,就连逍遥的几只宝可梦都露出了惊讶的神色。倒是山崎飒皱着眉头,看着影伊布,微微挑了挑眉道:“月影伊布!”话音刚落,就看到影伊布突然睁开了眼睛,朝着逆着河水的方向走去,因为一只脚受伤的原因,影伊布的移动速度并不快,甚至可以说有些蹒跚,但是却不断地朝着那个方向走去。

  喵喵皱了皱眉头,对着影伊布大声的叫了叫。顾不得回头,影伊布对着身后大声的叫了叫。逍遥的几只宝可梦听到了影伊布的叫声,目光之中闪过了一丝兴奋地神色,千针鱼直接逆着河水率先游了出去,土狼犬、霸王花也快步的跟上了影伊布的步伐,喵喵看着百合不明所以的目光,笑了笑道:“影伊布好像找打逍遥了喵,我们快点儿跟过去吧喵!”

  冰雨虽然已经知道了逍遥的喵喵能够说话,但是真正的听到了喵喵说话,目光之中还是带上了一丝惊讶的神色。山崎飒看着冰雨惊讶的张着小嘴的样子,目光之中闪过了一丝宠溺的笑容,手放在了冰雨的头上,轻轻的摸了摸冰雨的头,笑着说道:“好了,快走吧,说不定到了那里,你还能够见到你心心念念的迷你龙呢!”说着,就搂着冰雨的肩向着哈克龙的位置走了过去。

  百合握紧了拳头,微微皱了皱眉头,下意识的看向了下游的方向,不管怎么说,逍遥落水之后,最后可能的位置就是在下游,虽然影伊布已经感受大了逍遥的位置,但是影伊布的感受准不准先不说,就算是逍遥在上游,那么大针蜂呢?大针蜂在哪里?百合想要去下游看看,但是想起了刚刚攻击过来的那些肯泰罗,不由得咬了咬牙,跟上了山崎飒的步伐。

  冰雨回头看了一眼跟在身后,抱着喇叭芽的百合,微微皱了皱眉头,正在想要说什么的时候,却感觉到了山崎飒的脸已经凑了过来。冰雨微微一愣,目光之中闪烁着不解的神色看着山崎飒,以为山崎飒是有什么话要和自己说,但是在冰雨听到了山崎飒的话语之后,脸突然就红了起来,看着宛若白马王子一般脸上带着阳光和煦笑容的山崎飒,内心之中对于山崎飒的“坏”不知道已经吐槽了多少遍了。

  百合看到了前方交流的山崎飒和冰雨,目光之中闪过了一丝羡慕的神色。山崎飒前一段时间被关在家里的事情她也有所耳闻,当时以为山崎飒一定会跟冰雨断的干干净净呢,没有想到山崎飒的决心竟然如此之大,成功的突破了天王,为自己赢得了一定的话语权。虽然百合心目之中没有什么感觉,但是一个观念却已经扎根在了心底:“只要成为强者,就能拥有话语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