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之逍遥 第649 250
作者:月亮伊布的小说      更新:2019-07-13

  哈克龙放开了逍遥,大口的喘着粗气,身体虚弱的倒在了水里。他虽然受到了那位大人的委托,负责净化这一片水域,但是本身的力量却是不大的,想要完全的将逍遥治愈,凭借自己的力量还是不够的,虽然现在逍遥体内的巫主之锁只有天王级别的实力,但是想要完全的将逍遥体内的巫主之锁彻底的抓出来,除非有一个合适的“钥匙”能打开逍遥体内的“锁”,否则,只能依靠那位大人了。

  哈克龙快速的游到了刚刚帮助逍遥治愈完成的哈克龙的身边,将哈克龙卷在了身上,目光之中闪烁着担忧的神色,看到哈克龙轻轻的摇了摇头,才缓缓的松了一口气。哈克龙清鸣一声,正在想要说什么的时候,突然,一阵危机感寻来,哈克龙勉强推开了身后的哈克龙,紧接着一发发细密的毒针直接扎在了哈克龙的身上,哈克龙忍不住发出了一声痛呼之声,身上出现了妖冶的紫色光芒。

  突如其来的变故逼近让两只哈克龙惊呆了,角上有着疤痕的哈克龙愤怒的看向了攻击的来源,就看到了一个虬髯大汉手上抓着一枚精灵球,在这个大汉的身后有着一个巨大的汽车,汽车的上面还有一个发射信号的装置,而在大汉的身前的是一个并不算高大的穿山王,穿山王的目光之中带着灵动的神色,注意到了哈克龙的目光,大叫一声,亮出了爪子,在阳光下反射出了锐利的寒芒。

  哈克龙微微皱了皱眉头,她能感受到对手的强大,自己并不是他的对手,但是龙族的骄傲却不允许自己退缩,尤其还有自己的爱人和孩子陪伴在自己身旁需要自己保护的情况下。哈克龙大叫一声,目光之中闪过了一丝不屈之色,身体缓缓地从水面之中漂浮了起来,对着身后的迷你龙叫了叫,迷你龙听话的叫了一声,紧接着,快速的来到了哈克龙的身边,看到了哈克龙身上白光一闪,紫色的光芒已经消失的干干净净。

  壮汉的目光之中闪过了一丝满意的神色道:“哦,已经能够自由的控制蜕皮的特性了么?不错,不错,老子更中意你了,顺便旁边的这两个我也收下了!”说着,对身后的一个男子道:“250,加大信号的传输,将这里的宝可梦都给我控制了,我要让他们今天,插翅难逃!”说着,手从空中挥了下来,目光之中带着一丝狠厉的神色,紧接着,神色一变,看着身后的男子,目光之中带着柔和的神色道:“放心吧,你的心意我知道的,到时候我就把这一只哈克龙送给你,到时候我们领养一个孩子,这一只迷你龙就是他的了!”

  被叫做250的男子白净的脸上闪过了一丝笑意,轻轻地点了点头道:“好,我马上去办!”说着,就钻进了车子里面。

  哈克龙知道拖着对于自己这一方绝对没有好处,索性就直接展开了攻击,大叫一声神上出现了一道美丽的龙卷风,将自己的身体完全包围了起来,快速的冲向了那个虬髯大汉身前的穿山王的时候,穿山王大叫一声,直接从地面上跳了起来,爪子上闪烁着妖冶的紫色的光芒,一招毒突直接打在了龙卷风之上,龙卷风顿时就被从中间撕裂开来,毒突直取哈克龙,直接打在了哈克龙的身上,哈克龙哀嚎一声,直接从天空之中坠落了下来,倒在了水中,溅起了巨大的浪花,原本已经上岸,吹了半天风衣服已经快感的逍遥再一次受到了雨水的犀利,浑身再一次湿透了。

  虬髯大汉的目光之中闪过了一丝不屑的神色道:“精英?真是浪费了这样的资质!”冷哼一声,目光之中闪烁着狂喜的神色道:“看来今天赚大发了,没有想到野生原野区之中竟然还有这样的宝贝!”将目光投向了穿山王,大声的说道:“去吧,使用合金爪结束战斗吧!”穿山王大叫一声,伸出了爪子,爪子上闪烁着金属的光泽,大叫一声,快速的冲向了那一只头上戴着刀疤的母的哈克龙。

  头上有着刀疤的哈克龙咬了咬牙,目光之中闪过了一丝不甘,正在想要腾空而起的时候,却发现因为刚刚穿山王的毒突攻击,现在自己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了。看着距离这一边越来越近的穿山王,哈克龙不由得闭上了眼睛,想到了是因为自己的原因才把哈克龙和迷你龙至于这样危险的境地,哈克龙的眼角不又出现了一点晶莹,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一阵巨大的爆炸声传来,哈克龙并没有感受到意料之中的疼痛,愣了一瞬,抬起了头,就看到了已经退回沙滩上的穿山王和穿山王爪子上上的伤痕。哈克龙回头,惊讶的看到那只雄性的哈克龙正靠在迷你龙的背上,大口的喘着粗气,脸色不太好,明显有着脱力的症状,显然是在体力并不充足的情况下使用了攻击而造成的后遗症,哈克龙目光之中闪过了一丝歉意,这个时候,就听到了那只哈克龙虚弱却坚定的声音,哈克龙微微一愣,清鸣一声,快速的回到了那只哈克龙的身旁,戒备的看着那名虬髯大汉。

  虬髯大汉大声的笑道:“不愧是老子看上的精灵,竟然已经有天王级别的实力了么?那以后就好好的给老子效力吧!穿山王,使用合金爪!”穿山王大叫一声,伸出了爪子,但是这一次爪子伸出来之后,爪子却突然伸长,上面闪烁着银白色的光辉,快速的冲向了哈克龙。

  哈克龙微微眯了眯眼睛,想要使用技能,但是却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虚弱,对着身旁的哈克龙母子叫了叫,两只宝可梦的目光之中闪过了一丝惊讶,但是还是带着哈克龙快速的沉入了水底,想要凭借着穿山王怕水的习性让穿山王知难而退。只是这一只穿山王并不是野生的穿山王,一些行为也不能用常规来判断,这一只穿山王好像早就料到了哈克龙的动作一般,大叫一声,合金爪直接打在了水面之上,水面瞬间分散开来,直接击中了哈克龙的背部,哈克龙痛呼一声,直接撞飞了出去,耳畔还回想着大汉的大笑声和穿山王不屑的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