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0614 嚣张的走狗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苏云凉瞥了眼拦在前面的人,都有些佩服云葵了。

  这女人果然不是个善茬,太能搞事了。

  杜家正值多事之秋,竟然也能被她说动,专门来对付她,这本事还真不小。

  换成是一般人,哪里会是云葵的对手?

  不过话又说回来,真要换成一般人,云葵也不用亲自出手了。光是她女儿云萱,就能轻易收拾了。

  “苏云凉,沈轻鸿,你们们害死我杜家多人,还不快束手就擒!”

  “今天你们必须给我们杜家一个交代!”

  “这是杜家和苏云凉、沈轻鸿之间的恩怨,其他人还请不要插手!”

  洛天相当不满,他冷眼看着拦在前方的杜家人,张口质问道:“你们这是什么意思?

  杜家主夫妇出事的时候,苏姑娘和沈公子一直在云霄广场,从未离开过,说他们害死了杜家主夫妇,太过牵强了吧?”

  杜家一名中年男子站了出来,一脸沉痛地说道:“太子殿下误会了,我们追究的是苏云凉和沈轻鸿害死杜正安等人的事情,并非杜正则夫妇。”

  他说到这里,话音突然一转,“不过,杜正则夫妇死得蹊跷,这件事杜家一定会调查清楚,绝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凶手!

  苏云凉和沈轻鸿虽然没有离开过云霄广场,可是据我所知,他们身后还隐藏着别的高手,这件事未必就跟他们没关系。

  我知道太子殿下和苏云凉私交不错,不过此事关系到多条人命,还请太子殿下不要插手。”

  这番话当真是一点不客气,根本没把洛天放在眼里。

  洛天冷着脸,并没有急着反驳。

  然而他能忍,蒋红玉却不能忍。

  她冷笑了一声,不屑地说道:“你倒是冠冕堂皇,不过据我所知,杜若岚被云萱害成了废人,你既然要报仇,是不是该把云萱抓起来?”

  杜家人默然不语,仿佛刚刚什么也没听见。

  抓云萱?他们哪儿有这个胆子!

  事实上,这一次要不是云葵逼着他们来对付苏云凉,他们根本就不想趟这个浑水。

  蒋红玉见他们集体装死,心里更不屑了:“怎么?你们不敢?果然是云家的走狗。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姓云不姓杜呢。哦,不对,云家的女人向来高高在上,哪里会看得上你们这群走狗?”

  因为那场大火,蒋红玉彻底恨上了云萱,说话相当不客气。

  洛天怕她越说越过分,赶忙拉了她一把:“玉儿,别说了。”

  蒋红玉不屑地看着杜家人铁青的脸色,虽然不太福气,却没再继续开口,只是冷哼了一声。

  杜家人倒是不满,有心想说点什么,可是他们看着洛天难看的脸色,到底还是忍了下来。

  他们这次是来对付苏云凉和沈轻鸿的,没必要再把洛天和蒋红玉给得罪了,免得节外生枝。

  他们只当没听见蒋红玉的话,再次针对起了苏云凉。

  其他人一看情况不对,二话不说直接就走,丝毫不打算掺合。

  洛天倒是没急着走,反而好奇地看着苏云凉,想知道她会怎么做。2k阅读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