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0615 不看好她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洛天看苏云凉的时候,蒋红玉也在看她。

  跟洛天一样,蒋红玉也挺好奇苏云凉会怎么做。

  她想了想,干脆问道:“想要帮忙就直说,大家毕竟相识一场,我虽然没办法帮你把他们全杀了,总能帮你做点什么。”

  她话音刚落,蒋家一名长老就低声警告道:“大小姐,这件事跟我们无关,还是别掺合得好。”

  苏云凉虽然炼药天赋很好,可是她的身份成迷,真真假假让人分辨不清。

  相比起来,云葵出身超级世家,就算只是旁支,身份也要比苏云凉高得多。

  再过不久云天大陆的人就会到达苍莽大陆,这个时候得罪云葵,实在太不理智。

  说到底,他并不是很看好苏云凉。

  苏云凉始终不肯说出自己的真正身份,明显是防着他们。谁知道她是真有大来头,还是在故弄玄虚?

  蒋家走到今天这一步可不容易,看似家业庞大,实际上跟超级世家那等庞然大物比起来根本不够看。

  云家只需一句话,蒋家的一切都将灰飞烟灭。

  他冒不起这个险。

  蒋红玉有些不满,她看好苏云凉,也觉得这人对她的脾气,杜家和云家明摆着欺负人,帮帮苏云凉怎么了?

  不说她和苏云凉之间的交情,单看苏云凉的天赋,就值得她出手。

  今天那些尸体可都是灵帅级别的高手,还都是有名的亡命之徒,这么多人全都死在苏云凉手里,这难道还不能说明什么?

  这人怎么就看不明白呢?

  她正想再说些什么,却听苏云凉说道:“多谢蒋姑娘好意,既然蒋姑娘愿意帮忙,我的这些师弟师妹就有劳蒋姑娘了,还请蒋姑娘送他们一程。”

  蒋红玉看向金元宝等人,很快猜到了苏云凉的打算:“你是想留下来?”

  苏云凉点头:“他们既然找我要说法,我哪能推脱?没办法,我这人向来与人为善,最不忍心拒绝别人的请求了。”

  说完还像模像样地摊了摊手,一副无奈的样子。

  蒋红玉眯了眯眼,突然有些同情杜家人了。

  都这个时候了,苏云凉还有心思说笑,她还有什么好担心的?

  蒋红玉不屑地瞥了眼不远处的杜家人,干脆地说道:“行了,这个忙我帮了,你自己保重。”

  这一次,她身边那名长老没再说什么。

  他并不想和苏云凉为敌,不过是不愿意为了她和云家人大动干戈罢了。

  不过是帮忙保下几个无关紧要的人,根本算不得什么。

  洛天也没废话,他虽然是太子,位置却不算稳固,不然刚刚那群杜家人哪里敢不给他面子?

  他朝苏云凉和沈轻鸿抱了抱拳,许诺道:“两位放心,我和玉儿一定将他们平安送到家。”

  说罢,他并未久留,直接带着人离开了。

  杜家人阴测测地看着金元宝等人,虽然不满他们的离开,但是犹豫了一阵后,到底没敢阻拦。

  不过是几个无关紧要的小人物而已,放走也没什么。

  等拿下苏云凉和沈轻鸿,多的是机会收拾他们!

  闲杂人等一走,气氛瞬间剑拔弩张起来。2k阅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