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0957 下毒的人竟然是他
作者:年华的小说      更新:2018-06-08

  调查结果一出来,孙家众人的脸全黑了。

  幕后黑手不是别人,正是孙伯辉的儿子孙泰兴。

  他虽然伤得不轻,但是孙家人将他接回家后就给他用了回春丹,如今他虽然没有完全恢复,但也恢复得七七八八。

  得知孙家众多高手死在沈轻鸿手上,他便悔恨不已,后悔一时冲动,给孙家惹来强敌。

  然而当他得知孙伯辉竟然不计前嫌地宴请沈轻鸿和苏云凉,还要将旁支女子许配给沈轻鸿,他的心态就完全变了。

  沈轻鸿和苏云凉让他那般狼狈,还杀了孙家众多高手,他无论如何也不能容忍。

  若是沈轻鸿当真娶了孙家的女人,留在孙家,他的耻辱何时才能洗刷干净?

  所以孙泰兴思来想去,觉得这次酒宴正是个机会。

  只要他毒倒了那两人,招揽也就没必要继续下去了。

  刚好他手里有噬灵散,又是家主孙伯辉的亲子,做起事来自然顺顺利利。

  只是他怎么也没有想到,无色无味的噬灵散,竟然会被苏云凉当场认出来!

  得到消息后,孙泰兴慌忙躲去了孙家老祖闭关的地方。

  这地方对于孙家的很多人来说是个禁地,只要他躲在这里,肯定没人敢来抓他。

  果然,得知了孙泰兴的去向后,孙伯辉和长老们就知道这件事不能善了了。

  确切地说,自从查出下毒的人是孙泰兴后,这件事就已经无法善了。

  孙泰兴是孙伯辉的亲儿子他总不可能大义灭亲地把自己的亲儿子杀了给苏云凉和沈轻鸿赔罪。

  孙伯辉懊恼不已,倘若私下调查,他还可以动动手脚,随意找个人出来替罪就是。

  最好,把这件事栽到姜家人头上。

  可惜苏云凉要求亲自审问,一颗药丸喂下去,什么都不用做,人就乖乖招了。

  偏偏他根本没想到下毒的人是孙泰兴,都没来得及提前下手,处理掉知情人。

  宴客厅里,气氛越来越凝重。

  苏云凉嘲讽地看着孙伯辉,淡淡地问道:“从你派人去抓孙泰兴开始,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刻钟,人呢?”

  一刻钟不算长,可是灵帅级的人速度都不慢,一刻钟的时间,都够他们绕孙家两个圈了。

  这么久还没把人带来,显然是出了问题。

  或者说,孙家人根本就没有想过把人交出来。

  孙家长老不断给孙伯辉使眼色,看向苏云凉一家的目光渐渐变得不善。

  他们看来,事情既然无法善了,就该先下手为强。

  这四人都已经到了他们的地盘,又有两个小崽子拖后腿,他们还有什么好怕的?

  苏云凉和沈轻鸿是灵王,手里的好东西肯定不少,只要能够拿下他们,那些好东西就都是他们孙家的!

  孙伯辉也很心动,但他还在犹豫。

  苏云凉和沈轻鸿一看就不是普通人,身后很可能是个超级势力,一旦消息走漏,孙家就完了!

  孙伯辉决定先礼后兵。

  他一脸歉疚的说道:“小儿愚钝,受了奸人蛊惑,一时冲动铸成大错。

  还请两位给他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如今他已经知道自己犯了错,自请去了禁地面壁思过。”2k阅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