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界遍地爆装备 番外之夜玲初(一)
作者:月零七的小说      更新:2018-03-31

  赤焰城,一个巷子里,传来一阵大笑声。

  “哈哈哈哈哈哈哈~~夜玲珑!我来了!”

  有路人听到声音,探头往巷子里看了看。

  发现一个双脚离地的白袍女人,一头黑发披散着,长到脚踝,正在巷子里张狂地大声笑着。

  几名路人瞪大了眼睛。

  这女人双脚离地,还能停在空中不动,难道又是一个圣级魔法师吗?

  但还没来得及确定,几名路人就被一道魔法击倒在了地上,衣袍上瞬间沾染了血液,挣扎了几秒,便没了生息。

  原本被那张狂的笑声吸引着往这边走来的百姓,看到刚刚还活着的人瞬间成了尸体,吓得一哄而散。

  夜玲初满眼的戾气,手上还漂浮着魔法,嘴里还兴奋地发出令人头皮发麻的笑声。

  该死的夜玲珑!让她在空间内呆了不知多少年了!

  今日,她总算是进阶为比大魔法师还更强大的魔法师了!

  在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人是她的对手!

  她一定要把那该死的夜玲珑,碎尸万段!

  还要杀光所有曾经鄙视她,轻贱她,欺辱她的人!

  哈哈哈哈!

  一边笑着,夜玲初一边从巷子里飞到空中。

  突然一个不明物体袭来,夜玲初连忙闪身一躲。

  回过神来,夜玲初定睛一看,刚刚那‘袭击’她的正是一个圆盘型物体,像是一个什么魔器?

  夜玲初眼中的戾气横生,追上那圆盘型物体,释放出精神力,发现里面竟坐着人!

  果然是有人偷袭她!

  于是,夜玲初一挥法杖,一道水龙上前,便把那飞行器给击落。

  沉重的飞行器砸到地面,几名或走或骑着自行车的行人,没来得及躲闪,被飞行器砸中,瞬间非死即伤,引得路人一阵慌乱。

  而夜玲初则在空中,发出畅快的怪笑声。

  有一队城中的守卫发现这边的情况,迅速赶来,对着空中那名作恶的女人怒目而视。

  领头的守卫长见是一名圣级魔法师在作恶,连忙派了一人去请帮手,然后长枪一指,对准了夜玲初。

  “什么人在城中作乱!”守卫长拿长枪指着夜玲初大声喝道。

  夜玲初低头循着声音看去,见不过是一名小小的守卫长,冷哼了一声。

  这个地方不是尊崇强者吗?也不知道这个守卫长有没有高级魔法师的实力,竟敢对她大呼小叫?

  “凭你也敢对我大呼小叫?”夜玲初法杖指着守卫长,已经有魔法在法杖上凝聚,显然又要杀人。

  守卫长的额上冒汗,对着后面的守卫摆了摆手,示意他们不要动,自己却往前走了些步子,与手下拉开些距离。

  路上的行人百姓已经跑光,现在街上只有他和几名手下同这女人对峙,现在他唯一能做的,便是自己吸引女人久一些,尽量让兄弟们能等到帮手前来。

  守卫长的几名手下都紧紧皱着眉,看守卫长的眼睛有些红,但却没有出声阻止。

  这个疯女人极具攻击性,为了不使她继续对百姓作恶,他们只有以自己生命拖着她,若是守卫长牺牲了,就要换他们上。

  所以理智上来说,自家老大做的是对的,面对圣级魔法师这样的强者,他们只有一个个上,才能拖延更久的时间。

  “你到底是谁?为何无辜袭击百姓?”守卫长继续大声质问道,似乎毫不在意,夜玲初法杖上马上就要成型的魔法技能。

  夜玲初眯了眯眼,也不知道想到什么,没有立刻扔出魔法,而是看着守卫长问道:“问你个问题,知道夜玲珑此人吗?还有,现在是何年何月了?”

  守卫长的眸子闪了闪,回道:“抱歉,你这是两个问题,我要回答你哪一个?”

  什么?夜玲初皱了皱眉,瞳孔微张,似乎有些不相信这守卫长还有心思跟她玩文字游戏,当她是在开玩笑的吗?!

  “呵,你是不是觉得,我不敢杀了你?”冷笑了一声,夜玲初眼中放射出一股子戾气,圣级魔法师的威压直直对着守卫长而去。

  但威压还没触及守卫长,便被一阵比她也不差的威压给弹了回来。

  夜玲初连忙收回精神威压,紧皱着眉,一双美目盯着她这些年来藏身的巷子。

  这是……?

  这世上竟还有人的精神力能同她相比?

  在夜玲初的视线下,一道黑影从巷子中跃上了房顶。

  夜玲初的瞳孔微缩,随即爆发出强烈的仇恨。

  “是你!”

  来人的模样,简直被她刻在了脑子里,不是夜玲珑又是谁!

  玲珑穿着一身黑色的衣袍,披了个长长的黑色披风,整套衣服漆黑地有些发亮,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衬地玲珑肤色白的发光。

  “啊!玲珑大人,您来了!谢大人救命之恩。”守卫长有些激动地对着玲珑行了一礼。

  玲珑对着守卫长点了点头,夸道:“你很不错。”

  夜玲初躲起来已经近百年了,久到玲珑都把这个人给忘了,原本守着夜玲初的人也很早就被她撤了。

  还是因为附近有她神龙佣兵团的人,玲珑才能这么快地收到消息,随即就用传送符赶了过来。

  没想到,这夜玲初一出来就杀人,还好有这守卫长拖着,不然一个圣级魔法师的破坏力对这城中的百姓而言可是一场灾难。

  说起来,夜玲初杀人,也有些她的因果,所以玲珑对这名守卫长是感激的。

  守卫长被他的偶像玲珑大人夸赞,有些脸红地摸了摸头,露出一抹傻笑。

  “玲珑大人?”夜玲珑阴沉沉地看着玲珑,冷笑道:“呵,这么些年不见,你倒是混得不错。”

  夜玲初自然知道守卫长称呼的‘大人’,跟她前世那个‘大人’不一样,而是这个大陆上对于大魔法师的尊称,她没想到,夜玲珑这些年来的实力竟也提升地这么快。

  还有夜玲珑的精神力,竟像是同她相差无几?

  是夜玲珑的精神力天赋太过强大,还是夜玲珑如今也同她有了一样的实力?

  她从云中城离去的时候明明听说,夜玲珑的精神力天赋跟她一样,不过四级啊。

  难道是夜玲珑隐瞒了自己的天赋?

  夜玲初更加倾向于,玲珑的精神力天赋很高,毕竟她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大陆上有人能突破大魔法师的。

  若不是她有着空间,里面的魔法元素比外界浓郁数倍,也不可能突破大魔法师,得到如今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