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界遍地爆装备 番外之夜玲初(二)
作者:月零七的小说      更新:2018-03-31

  而且,玲珑是站在房顶的,不像她飞在空中,更加让夜玲初肯定,玲珑的实力是不如她的。

  “一般一般。”玲珑抬头看向夜玲初,冷冷地勾起了唇,“你躲了我这么些年,我当然会比你混得好些。”

  夜玲初一口气差点没喘过来。

  她是躲着玲珑没错,但是被玲珑这么说出来,好像就变成她怕了她似的。

  当初要不是这贱人请了高手来帮忙,她会在空间内躲上这么多年

  她才不怕夜玲珑

  越想越恨,夜玲初胸口起伏地厉害,但一想起自己现在的实力,心情又不由地舒畅了不少。

  这会儿就让夜玲珑逞一逞口舌之快又如何,看她一会儿怎么收拾她

  “哈哈哈我看你一会还能不能狂妄地出来”夜玲初一边笑,一边狠戾地看着玲珑,似乎想看到,玲珑那张浅笑的脸发生变化。

  可惜让夜玲初失望了。

  玲珑不仅表情没有变化,看她的眼神还更加轻蔑了。

  夜玲初刚刚才畅快的心情,瞬间又冒出熊熊怒火。

  当下也笑不出来了,正想去抓玲珑,结果什么东西从夜玲初的眼前一闪而过,让夜玲初的实力都难看清那是什么东西。

  直到玲珑的怀中突然多出了一只灰色的小老鼠,并且玲珑手上把玩着一颗金珠的时候,夜玲初才脸色大变,有些慌乱地摸了摸自己的脖颈,原本被她挂在一条红绳上的金珠不见了,如今脖子上只挂着轻飘飘的一根红绳

  那是她的秘密空间,怎么能被人抢走

  夜玲初有一阵的慌乱,但很快冷静了下来。

  这颗金珠已经被她给契约了,凭玲珑的本事应该没办法把她缔结的精神印记抹去。

  但随即夜玲初脸色又是一僵。

  只见玲珑手中的金珠一晃便不见了,然后她便与金珠失去了联系

  这怎么可能

  而玲珑这时又把放进千机印的金珠给取了出来,精神力往里一探,见才不过6、70平米,不由地撇了撇嘴。

  “这么小的空间啊”还以为夜玲初跟上界某个大神有什么关系,现在看起来,就算有关系也没多重要。

  这事还是小机后来跟她说的,说夜玲初有着创世神才能锻造出的空间,应该也同上界某位神有什么关系,说不定也是下界来历练的。

  不过夜玲初又只有四级精神力,而且是单系魔法师,就算同上界的人有什么关系,也该不是什么大人物。

  除非,夜玲初跟玲珑当初一样,神魂不完整,这样是很有可能导致夜玲初的资质变差的,但是这个可能性很小。

  像他主人这么倒霉的下界来历练的神,恐怕没几个的。

  当然,玲珑的父母来头也不小,只是若夜玲初真的跟什么大人物有亲近的关系,还是要给些面子不毁其神魂。

  神魂若是毁了,基本也就完了。

  当年玲珑的神魂只是被一分为二,就自我修复了这么些年,若是全部被碾碎,几乎没有重合的几率。

  只要神魂不完整,重修神格的几率几乎为零,也就是说没有可能再重回上界。

  当年小机拼着千机印降级,几乎将所有的能量用来守护玲珑的神魂,加上玲珑的神魂本身也比较强大,才没有让玲珑的神魂被魔法乱流搅碎。

  而小机和玲珑却不知道,就连夜玲初的这颗金珠,都是夜玲初前世在嫡姐手中偷来的,压根就不是她的所有物。

  夜玲初气得浑身发抖,觉得自己这辈子加上辈子都没受过这样大的气。

  前世她只是抢不到嫡姐的男人,但她虽没抢到男人,却抢到了嫡姐的这枚金珠,得到了神秘空间。

  而这辈子,她的一切的一切,都被夜玲珑给抢走了

  她的地位,她的资源,她的男人,包括她的金珠

  什么都被夜玲珑给抢了

  这个贱人

  夜玲初两眼通红,紧咬着牙关,怒着怒着,发丝便开始无风自动,身上的白色衣袍都鼓了起来,看起来气势一下子就疯涨了不少。

  玲珑两眼一眯。

  这女人是气得走火入魔,还是要憋大招了

  两者都有的。

  夜玲初几乎快要入了魔,剩下的唯一理智,便是记得要杀了玲珑

  她这些年来,虽在金珠空间里把实力提升了大魔法师,但是招式之类的,她却只学过一些中级魔法师可以用的技能。

  加上金珠里的空间太小,她无法练习魔法技能,她会的技能还依旧停留在百年前那个时候。

  但是中级魔法师的魔法技能,对于已经圣级魔法师的夜玲初来说,显然不能消灭她现在的怒气值。

  夜玲初觉得自己此刻需要毁天灭地的大魔法技能,来把夜玲珑给灭成渣渣

  于是夜玲初卯足了所有劲,召唤体内的所有魔法,准备自创一个大大大的魔法技能来对付玲珑,好让玲珑见识她的厉害

  夜玲初一边卯劲,一边桀桀桀地大笑着。

  因为玲珑大人来了,而觉得有了安全感的守卫队,看着夜玲初似乎要变身的样子,暗暗吞了口口水。

  这疯女人是要干嘛

  难道是要灭了这座城

  众人转头去看玲珑,见玲珑大人依旧淡定从容的模样,微微舒了口气。

  玲珑大人一定会保护他们的

  不知道为什么,对于他们的第一魔法师,这些人就是有这种自信。

  “桀桀桀去死吧”夜玲初疯狂地笑着。

  结果终于要憋完大招,正当要放招的时候,夜玲初突然感到什么东西砸到了她的头上。

  然后整个人一僵,如同吹满气的气球突然被放了气一般,身上的汇聚的魔法元素一下子就散了开,整个人也突然从空中掉落下去。

  咚的一声,夜玲初砸到了街面上,把街面都砸出一个坑来。

  跟她一起掉落的,还有一个水晶般的紫色圆盘,上面刻着神秘玄奥的图案。

  这正是玲珑去救龙傲天的时候,小灰收集来的阵盘。

  看着怀中求表扬的小灰,玲珑笑着摸了摸小灰的脑袋,小灰便顺着玲珑的手掌摩擦了几下。

  “什么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啊”

  夜玲初从坑中爬出来,一身的狼狈,她看着自己的手,似乎有些不相信自己突然没有实力,疯言疯语地大喊大叫着。

  玲珑皱着眉看着夜玲初,那紫色的阵盘就在夜玲初的面前,她却像是看不到似的。

  难不成,真的疯了

  但玲珑却没打算放过夜玲初,如今夜玲初圣级魔法师的实力,疯了才更加危险。

  于是便抓了夜玲初出城,找了个无人的地方,用创世神火炼化了夜玲初的魂魄。

  小机看着夜玲初变得纯净的魂魄,扭头看着玲珑问道“玲珑,我们是不是该走了”

  留得再久,终究是要分开,那些人总不可能跟着主人去往上界,那里是神才能生存的地方,除非主人把他们全部契约。

  但是,小机并不觉得,他们跟着玲珑去往不属于自己的地方会开心。

  包括玲珑都是这么想的,所以才一直在这里留到了现在。

  玲珑目光飘远。

  爷爷到底是找到了新的伴侣,而且她的新奶奶也在准备生孩子了。

  现在她最放心不下的人都有了归宿,或许真的是她该走的时候了。